喜餅試吃-RIVON禮坊,西式願翼禮盒,將傳統文化用現代藝術表現!!

講到喜餅,我想大家應該都對RIVON禮坊這個品牌不陌生,這次因為新娘物語Wedding的邀請,來到 台北的Weddings Space 婚禮共享空間試吃禮坊最新的三款中、西式喜餅(錦緣、願翼、情長禮盒),這個婚禮共享空間提供了許多新娘手作、婚禮相關講座,不定期推出喜餅試吃、二手禮服折價拍賣,時不時撿便宜唷!! 只要是新娘子記得好好注意一下粉專,活動資訊頗多啊!!

RIVON禮坊這個品牌已經有30年的生命拉~秉持「總是在乎妳」的初心,嚴選台灣在地食材,並承襲著法式經典的風格,堅持不斷創新,近年來也突破品牌的形象風格,這次邀請到台灣的新銳藝術家”吉文考古”聯合來設計禮盒。

吉文考古是由Sean和Heidon雙生兄弟所組成,希望透過現代藝術表現,重新詮釋帶有祝福意涵的重統文化圖騰,禮坊這次跨界的合作,也將這樣的良緣祝福傳遞給新人們。

RIVON禮坊新款的喜餅禮盒以青春活力的粉色為主,也是女生們最愛不釋手的法式配色,將傳統文化用現代圖騰來呈現,創新的感覺,從左到右分別是錦緣、情長、願翼3種禮盒。

RIVON禮坊每一層都有不一樣的設計配置,不過西式、中式的餅乾配置是固定的,新人就針對禮盒的款式來選擇就可。

這次試吃的餅乾中有榮獲2020iTQi星級肯定曲奇餅及奶油雪茄捲~~

這款願翼屬於中西式雙層禮盒,以成雙成對的鴛鴦設計,象徵夫妻雙雙對對,百年好合,

旁邊有蓮花意味著對愛的堅貞及信仰,表達情比金堅的高尚情懷。

果真是新銳藝術家的設計,能將中式的傳統藝術以法式的方式呈現出來~~

願翼這款禮盒有分成西式、中式,

設計下層以中式大餅為主。

這次品嘗了幾款裡面的餅乾,其中我個人最愛經典的英式奶油餅,還有很特別的鹹口味洋蔥餅。

法式奶油雪茄捲-宇治抹茶、香草奶油、黑森林摩卡

這款奶油雪茄捲,食材嚴選全天然丹麥無鹽發酵奶油、與非籠飼友善飼養的快樂優質好蛋,不添加香料,一比一比例完美調和,口感相當紮實。

且以職人手工現捲成型,黃金烘烤,口感細緻不油膩,入口即化,感受舌尖上溫醇甜味與瞬間釋放的濃郁奶香。

宇治抹茶雪茄捲大家是吃完都很喜歡,日本京都150年歷史的抹茶粉,天然無色素,濃郁不苦澀,仿佛走入日本拉~~

英式奶油餅個人最愛的部分,因為用了天然發酵的頂級奶油,質地充滿了乳香、濃郁,香醇口感讓我超愛,經典口味也讓人超回味。

花漾洋蔥餅以恆春經典的香甜洋蔥作為食材,洋蔥與天然奶油相交融,入口辛香洋蔥與酥脆口感,薄、脆、爽。

蜜柑可可酥這款以迦納可可結合蜜柑香氣,讓你咬下去時還能吃到甜甜的蜜柑驚喜!

法式曲奇餅(醇厚可可、原味芝麻、奶油原味)

曲奇餅總共三種口味,鐵盒總共16片,無添加香料,以菲仕蘭新鮮乳源所製成的天然發酵奶油,與智利阿塔卡馬沙漠湖鹽、麵粉等調製出曲奇餅的黃金比例。

香港最有名的小熊餅乾,與這款曲奇餅的口感相比多了點油膩感,這款的酥脆爽口度讓人喜愛,也難怪可以成為全年熱賣的台灣伴手禮。

水果磅蛋糕   ( 7種蜜釀水果磅蛋糕)

這個磅蛋糕也是我第二喜歡的,酒香味超濃郁,因為使用蘭姆酒與水果酒蜜漬7種台灣在地水果,將蜜釀的水果香氣鎖在磅蛋糕中,融合出多層次的果香,口感豐富。

其中七種的蜜釀水果包含:燕巢芭樂乾、愛文芒果乾、金鑽鳳梨、檸檬、柳丁、無花果、葡萄乾。 以法式的蛋糕製法,紮實口感,充滿果香與酒漬果乾讓人層層享受。

這次試吃RIVON禮坊新款的願翼禮盒,真心覺得有許多特殊款的餅乾讓人為之一亮,尤其在爽脆的雪茄捲和熱賣的曲奇餅都讓人蠻驚豔的~

新款的願翼以鴛鴦圖騰設計,的確不失去了傳統的祝福意義,可是卻有著粉色法式的浪漫風格,能讓新人們同時擁有中、西式雙種享受,近期板橋和高雄門市也都有重新改裝,新人們不妨去預約試吃囉!

門市資訊:https://www.rivon.com.tw/store.php


RIVON禮坊

官網:https://www.rivon.com.tw/

新娘物語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