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逢甲美學院 tiffany 我的夢幻臥房

                       123

又來到台中遊玩囉,發現這裡真的是我常來的一個旅遊地區呢,所以得好好尋覓一個好住的地方。

相信大家對逢甲美學院一定不陌生,當我上網搜尋到tiffany房這間時,更是覺得一定要來住看看,

因為真的很喜歡tiffany的夢幻粉藍色。

相信許多女性同胞們一定對tiffany有種夢想與嚮往吧~

                             18  

不過這裡實在不好找呢,在小巷弄中,而且他的地址是擺在旁邊管理室窗邊,實在讓我找了一下。

其實台中有許多日租套房真的都很便宜,可是這間的日租讓我感受到了與以往不同的感動,看下去就知道了。

 6  

一打開門就是粉藍綠色的顏色映入眼簾,看著書桌可愛的擺飾,不經了解到逢甲美學院成功的原因,住過這麼多間日租套房,很多間都是照片很美其實不然的狀況。

但是這間卻是照片與實際狀況相同,反而還有更好的感覺。

8  

書桌的樣子,椅子上面還有鋪上可愛的椅墊,和小枕頭,桌上旁還有小櫃子,擺滿了一些小飾品,感覺好像來到哪位夢幻女孩的家中。

7  

可愛的小白櫃裡面有一些補品,都可以吃呢,說是怕我們肚子餓沒東西吃,感覺就貼心許多。

2  

照一下屋內的景吧!! 真的很夢幻,純白色的沙發,一點都沒有舊舊的樣貌,配上粉紅色的小抱枕,旁邊還有美麗的水晶燈飾,根本就是我夢想的臥室嘛!!

                       13  

這個角度照起來真的相當漂亮,燈飾也可以開燈喔!!背後的壁紙也很符合整體感,真的是太厲害了,一點都不會有雜亂的感覺。

20

4  

1

顏色搭配的非常的乾淨白皙,實在是太美了,家具都是純白色的。旁邊的床看起來非常的舒服!!!

5 

沙發前的透明桌裡有擺滿了各種雜誌,還有一本可愛的留言本,這是我看過最豐富的一本留言本了。

15  

裡面來住過的人留言都不是隨便講幾句好話而已,隨便翻一頁,都可以感受到大家的用心,裡面很多這種畫插畫的人,大家都很會畫,很多人是來這裡跟心愛的人第一次來,或者求婚來,有的是老婆很喜歡tiffany,老公就帶他來這裡,裡面各種感動的故事都觸動我的心,再次感受到逢甲美學院真的是用心到不行,難怪大家都這麼感動。

19 

來看看裡面有甚麼設備,抽屜裏面有盥洗用品。冰箱裡還有兩罐好事多的水,他們的鑰很可愛,根本就是愛的小屋啊!!

9

廁所也很乾淨,還有可愛的音符布簾~

                              14           

這床睡起來真的很柔軟呢。

                               10

沙發旁的布景竟然是個化妝台,上面還真的有一面大鏡子。也太優秀~

17  

旁邊還有香檳盤,讓我突然也好像來一瓶喔!!

                                16

                                 21

床的另一邊是一個小推車,上面滿滿的都是藍綠色的裝飾品,好多禮品和還有小檯燈,以及相框,上面滿滿的花飾真的讓人愛不釋手。

上面還有小檀香,可以讓整間房間的味道香香的,真的很像小公主的房間呢!!!  小檯燈裡面的玫瑰花都柿子幾百進去的呢,因為我自己也有一盞白燭台,但是根本就沒有上面的花擺飾。

                                11  

清晨太陽露出來,讓房間整個透亮了起來。

                              12  

光線良好的情況下,來多拍幾張跟這個房間留念吧!! 真的好喜歡這裡,我以後也要這樣布置房間~

這次的逢甲美學院真的讓我體驗到日租的用心,他還有附上逢甲周邊地圖以及吃喝玩樂的景點喔!!

讓你部會沒地方去,我以後來台中玩都想住逢甲美學院了,目前他們有三個館,我住的二館喔!!


店家資訊:

逢甲美學院  二館

地址:台中市西屯路二段297-8巷12弄35號(靠近逢甲公園)

電話:0938108375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js0938108375#!/FengChiaBeauty

官網:http://www.k58.com.tw/

                           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鎖定最新資訊喔!!
原味覺醒 moni moni*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1. 謝謝美女給我們的鼓勵 也很高興您住得很開心
    我們會繼續努力唷 \^O^/
    我也很喜歡看留言本耶! 有小朋友的塗鴉 還有大朋友的插畫和甜甜的話
    大家都超有才的啦~~~
    也祝您有美好的一天唷~~~~
    逢甲美學院(近期會有部落格徵文比賽,期待您來參加)
    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FengChiaBeauty
    美學院 敬上 2013. 7.4

  2. 台中的好天氣
    簡直就是度假的天堂
    這擺設真的很優雅~^ ^

  3. 整間設計太可愛太夢幻了吧!!!!
    惹得我也心癢癢耶!!!!((摳
    版主回覆:(02/22/2013 02:12:02 AM)
    適不適也很想進去住一下!!
    真的很不錯呢~
    我都被她感動了~

  4. 是間很夢幻的房間呀!
    女孩子都會很喜歡這樣的房間吧
    請問牆壁的圖案是壁紙本身的花樣
    還是壁貼的花樣?
    版主回覆:(02/22/2013 02:11:29 AM)
    真的阿~
    好像是壁紙捏~
    因為她是一體成形的~並沒有凸起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