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吃】元樂年輪蛋糕—生日密碼–烙印蘋果 獨特的壽星蛋糕

 

       
                                 客製化你的專屬密碼,烙印你的專屬感動。

想要不一樣的客製化蛋糕,又不想花大錢嗎??   來上元樂官網看看可以有不同的選項喔~

這次的壽星生日就要使出不同的花招,不同的蛋糕讓你感受不一樣的感動~

元樂年輪蛋糕,看似平凡,卻是最原始的悸動,幸福故事的開端….

這次試吃的品項是草莓口味的蘋果年輪,元樂堅持不添加防腐劑、香精與色素的概念在這一次品嘗下,了解到一切食物的真誠。

                                      
 
禮盒圖案設計是來自於兩岸知名官窯曉芳窯- 蔡曉芳老師
 
           

他的作品有研究創新的精神和追求完美的個性,作品都相當的完美也被多名人珍藏喔~
曾受故宮委託為故宮仿製歷代官窯瓷器,有台灣官窯之稱,被公認為當代最卓越的瓷器藝術家。

相當具有中國藝術的現代感,送禮給國外的朋友都很適合呢,不僅可以代表台灣文化,還具有藝術的意涵。

     
 
蘋果年輪           有草莓、峇里島風情、彩紅妹妹櫻桃蜜桃炸彈等口味
 
新鮮天然的果泥與當季的富士蘋果、年輪蛋糕結合真的是目前沒有人做過的做法。
蘋果年輪蛋糕製程比一般蛋糕繁瑣,從蜜製蘋果到烘烤年輪蛋糕、灌入Boiron果泥,整整需要3天時間、39道工序才能完成~
經過主廚不斷地創新改良,研發出符合在地人的口味,灌住最美好的心意,才能將感動傳遞給我們!!
 
     
 
主廚在330度的高溫下細心烘焙,歷經3天39道工序,以黃金比例烘焙層層年輪
 
拿出來相當的厚實,不管是外包裝或是內包裝都相當的用心,裡面的的包裝上還有年輪蛋糕的剖面可愛小圖騰,
讓包裝不會很單調,旁邊的DM就可以看到,灌入Boiron法國頂級草莓天然果泥,看起來相當吸引人。

       
 
通常一箱裡面只能挑出1/3的蘋果可以作蘋果年輪,工程非常繁複呢!!!  
 
元樂不僅嚴選的富士大蘋果,還
提供最客製化的服務,打造客製化烙印、繪製客製卡片,還有最精緻的包裝設計。

上面就可以選擇你要的圖騰以及字母。  (有生日熊、招財貓、樂的圖案可以選擇)

        
 
另一面則可以烙印上排五字,下排五字的的圖樣。 有英文、數字以及可愛的符號可以選擇喔~

       
 
是不是超可愛的一顆蛋阿~要價也不貴呢!!!  真的是客製化溫馨獻禮的好選擇喔~

          
 
當年輪蛋糕遇上甜蜜蜜的草莓天后時,會擦出怎樣的火花呢??

 趕緊來品嘗看看,上面一層紅紅的草莓果泥,中間則是精選的富士大蘋果,下層是招牌的年輪蛋糕,等不及來吃看看囉!!

 
裡面還是完整一顆大蘋果,還蠻好切的,不容易將他切壞,裡面的草莓富含豐富的維他命c,果膠以及有機酸,健康的營養讓你吃一口接著一口。

蘋果真的很新鮮呢,難怪要冰起來,不然滿容易壞掉的,口感帶有點微酸,卻相當的解膩,本來不太愛吃蘋果的我,因為這顆蘋果真的相當脆,不硬

所以也跟著一口接一口呢~
 
蘋果中的水分也都還在,吃起來帶有點揪c揪c的口感。

 
採用Les Vergers Boiron是法國的天然頂級果泥一開始因為高成本的緣故,幾乎僅有五星級以上的飯店才會使用。
 
每種果泥口味皆嚴選各國最適合的水果來源及品種,混合四個味道,分別是桔子紅橙、福柑和檸檬

帶有天然果香味的果泥是100%不添加防腐劑、人工色素、濃稠劑等,也低糖不膩口,全程冷藏,吃起來Q彈Q彈的。
           
看完了可愛的蘋果年輪蛋糕介紹,大家趕緊去訂製一個屬於你的專屬年輪生日密碼巴~
 

{店家資訊}
 
元樂年輪蛋糕
 

元樂年輪蛋糕 官網

生日密碼烙印商品  連結

門市地址:台北市新生南路一段95號 

營業時間:10:00~20:00

訂購電話:02-2768 9769#438

粉絲團

原味覺醒 moni moni*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