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No Time戀上咖啡館 下午茶 攝影 旅人 (近中原大學)

123

                     位於中原大學附近,竟然有一間這麼用心可愛溫情的小店面~~
 
看似普通的橘色溫情的店面內,卻讓人充滿了溫暖與舒適的感覺,賞心悅目的攝影作品讓我驚艷,店內許多的娃娃,讓我愛不釋手,每個都拿來     抱一下,給人一種家的感覺,一時忘記了時間的存在。而這也是no time的意思,要你忘記時間的存在,忘記它帶給你的壓力,嗆息的感覺…..

店裡主要是以攝影為主題,店內擺放了許多攝影的作品,照片都相當得厲害呢~攝影的書籍相當多,像是Digi photo攝影叢書,攝影迷不容錯過的地方喔!!

  P1500044  
就是這樣一間小小的橘黃色店面,其實外觀就有相當多的佈置,都是很用心,也很可愛的地方喔~
            P1500098  
常常被時間壓得喘不過氣得你,是否該停下腳步來這裡喝杯茶、吃吃鬆餅呢~

      P1500036  
 
一進門就看到了許多的娃娃,我好喜歡娃娃滿佈的感覺,讓我回到童年,回到那耍任性的時代。
2  
店內不僅是門口、小角落,廁所鏡子上頭,都充滿了可愛的壁貼和照片,真得很逗趣呢!!

P1500036  
沒時間咖啡店,攝影的佈景很厲害,每張照片都是傑作呢!!武陵農場的櫻花、恩愛農場的盛開花,相當的壯觀。
果然是很厲害的攝影師呢~
 P1500065  
橙橘色的裝潢,讓整個空間看起來格外溫馨。
 4  
店內的花燈,也讓空間變得比較創意,還有許多的娃娃,不曉得這是老闆的個人收藏還是….??
hello kitty全套,以前我家裡也有,不過長大後都收起來了。相信是很多人的童年時光吧!

P1500127  
坐位區,最前面的部分是讓兩三人可以拖著鞋子,在這個區域享受下午茶的。
看起來是個很舒適迷人的空間,有派大星在跟你招手呢,趕緊衝來坐這裡~

              P1500049  
哇~還有馬卡龍抱枕呢,不過這個和在甜庄得不太一樣,比較軟呢!
不過這也讓我又添加了一個在家裡必放的小物之一~馬卡龍抱枕,夢幻家中的想像圖XD
7  5  
後面的照片牆區,還有可愛的泰迪熊也在招招手喔~
仔細一看,發現每個桌上的樣子得不同呢,我好喜歡這種充滿驚奇的地方,每個小地方都是要細細挖掘的~
空間小小的店,卻又讓你驚奇無限呢~
P1500046  
來看下午茶餐點囉~價位也都不貴,飲料大位在100內,鬆餅、三明治200內

P1500082  
這是今天點的餐點,兩份鬆餅,兩杯飲料。

                P1500024  
百香果奇異果汁 NT.100 (現打果汁)

喝到一半中間還會分層,顏色呈黃色的,新鮮蔬果打製而成。
喝起來有點帶有鳳梨的口感,奇異果的酸和百香果的甜中合起來,不會太酸太甜,相當好喝的果汁呢!!
            P1500074  
玫瑰纖纖輕茶  NT.90(HOT)
 
花茶都是用茶包,玫瑰花的淡淡清香,大家有沒有發現他沒有杯子。
P1500075  
原來….

杯子在茶壺的下方呢!!真是可愛的設計,還是愛心型的圖騰,好可愛呢> <

P1500078  
 
義式燻雞鬆餅NT.130
 
還用一把小小的餐刀插著,逗趣巴!!
 
燻雞和起士的味道相當相,鬆餅也熱呼呼脆硬脆硬的,寒冷的天氣就是要吃一下,香氣十足的鹹鬆餅囉~
P1500080  
蘋果蜂蜜鬆餅NT.130

這和照片上漲的不太一樣,不過比照片上還可愛許多呢!!蘋果上面插著可愛的棉花糖以及奶油和蜂蜜,
整個是肥胖罪惡的組合,不過實在好可愛,中間還附上一顆香草冰淇淋球,星星狀的擺放鬆餅看起來別有一番風味呢!!
P1500090  
看我一次吃甜鹹鬆餅大作戰喔~
 6  
靠近廁所的區域有個拍立德的牆面呢,好多歡樂的用餐朋友們。
抓了一個小黃色大便人(我不知道他叫甚麼?大家可以告訴我嗎? ) 
8  
店內好多娃娃,實在讓我有點瘋狂,摸起來都好舒服,原來娃娃製造出來的感覺就是這麼的天真可愛。
3  
不管是廁所的牆上還是室內用餐的地方,攝影的照片都相當的優秀呢,各種的風景,101也有這樣的風采,
下面則是大片的武陵農場櫻花林,真不愧是攝影群聚的天堂~
本來一早上的下大雨壞心情,因為no time的溫馨擺設,各種可愛逗趣的玩偶,讓我心情轉悲為喜。
 
{店家資訊}
 
No time 咖啡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實踐路225-16號
電話: 0963-325061
營業時間:二~五 14:00~22:00,六~日 11:30~22:00

低消:一杯飲料(餐點不可相抵)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1. 推推
    好可愛的店喔
    都是橘色的!!!!!!
    很溫暖的FU
    版主回覆:(05/26/2013 04:30:59 PM)
    主要是娃娃超可愛的拉!!
    我也很喜歡溫馨的小店呢~

  2. 我喜歡這間店
    一整個很有FU耶
    而且他用的餐具我好愛~
    東西看起來也很好吃>///<
    版主回覆:(05/26/2013 04:30:31 PM)
    對阿~
    真的很可愛呢!!
    東西式還不賴囉~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