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新興。南鮪50度 壽司 生魚片

123.jpg  

這次回到高雄吃飯囉,不過最近真的很可怕,吃了好多餐的日本料理,中午吃晚上又吃,讓我有點嚇到。

但不過這樣也可以順便比較一下,日本料理店的新鮮與美味度囉~

       P1550463.jpg  

我發現餐廳真的都集中在新興區以及巨蛋地帶,還有貴貴的美術館區域,不過自己蠻喜歡美術館附近的店家可能因為裝潢都很不賴八!!

果然還是裝潢控!!  這間婚去日本居酒屋暗暗的風格,以木質外表來呈現,還蠻喜歡這樣簡樸的日式風味。

         6.jpg

外頭的招牌,一不小心很容易錯過,因為店面並不大。

        7.jpg  

日式料理一定要的近距離吧檯,讓人可以無距離的與師傅交談。

       5.jpg

旁邊有多人坐的位子以及兩人情侶坐位。

       8.jpg  

牆面很乾淨,上面擺放了許多日本的清酒,以及各種漂亮的碗盤,冷藏櫥窗則是新鮮的生魚片以及生蔬,每日的魚種不同,所以如果想吃特別的魚種可能要是先詢問喔~

來看看菜單囉~主要店內販售以生魚片 壽司為主

      11.jpg

壽司的部分因每日的魚種不同有不同的供應方式 主要是有刺身、握壽司、綜合壽司等等,價位中等不過有很豐富的30片650元的大漁盛合,真想看看他的樣子。

         12.jpg  

還有一般的壽司以及手捲,跟丼飯和鍋物,價位也都蠻平價的。中午還有商業午餐。

       10.jpg  

最後面有燒物以及揚物、沙拉和冷飲等等。

       P1550482.jpg  

我這次點了一份丼飯

三色丼 180元

這個名子很好奇,所以就點點看囉,主要就是有三種魚囉,才會有三色嘛~不過三種魚依現場魚數量為主,所以每個人吃到的魚種不盡相同喔~

         1.jpg

裡面有最有名的黑鮪魚,這是採自零下50度c的黑鮪魚,超低溫的技術,培養出的刺身及品,看看那紅潤鮮艷紅色魚片,的確是跟我平常吃的鮪魚不同。

旁邊那個有魚鱗的是黃雞魚,在黑鮪魚旁小小的粉嫩色的是剝皮魚,後方比較大塊的是旗魚,好豐富喔~

     2.jpg  

其實這一晚真的份量蠻多的,魚種類也很豐富。加上辣辣的哇沙米以及酸酸的金桔,味道超棒的。

很健康又滿足。

                       P1550514.jpg

精選握壽司(8貫) 240元 (依魚種價位有不同)

這裡搭配的魚種不外乎有黑鮪魚以及基本的旗魚囉~

    P1550516.jpg  

一定要顏色交錯在一起 搭配的美感才能呈現出來,黃雞魚以及鮭魚和鮮蝦都出場了,好美麗的擺放。

    P1550518.jpg

我蠻喜歡用長瓷盤擺放的方式,這樣很容易讓食物看起來更高檔,又一目了然。

   P1550523.jpg  

肥肥嫩嫩的生魚片,一隻一隻都好想肥碩的魚喔~可愛吧!!

     4.jpg  

吃來吃去我還真的比較喜歡黑鮪魚,因為他的口感的確比較Q彈,扎實,不會像一般的鮪魚一樣,粉粉的感覺。

      3.jpg

在來附上用料豐富裡面還有鮮魚肉以及海鮮的味噌湯,實在讓我喝玩還想再喝一碗呢,魚湯的滋味相當濃郁。

        9.jpg  

因為有點吃不飽所以又再加點了一份鮭魚卵手卷60元   茶碗蒸50元

鮭魚卵滿滿的,還算蠻不錯的,本身於鮭魚卵的色澤就很美麗拉。

蒸蛋蠻大一份的,比一般我吃的茶碗蒸分量還多,裡面的海鮮料也不少,蠻滿意的,好店一枚囉~真想來吃吃看義郎壽司來比較一下!!

 


 

{店家資訊}

南鮪50度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林森一路160號 (近美麗島站)

電話:07-2412158

營業時間:上午11:30~14:30、晚上17:30~22:00

粉絲團


檢視較大的地圖

歡迎喜愛美食、玩樂、旅遊的大家來faccebook上面找我聊聊天喔~

也歡迎大家提供好店、好景點給moni囉!!

寫文真的很辛苦,所以不吝嗇的話給我一個讚和推囉~  感激^ ^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1. 我也好想吃喔!我愛日本料理^0^
    我現在不能吃,整個只可以光看流口水^///^

  2. 夏天沒胃口吃日式料理就對了XDD
    三色丼看起來好好吃,配色又美!!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