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團購|年節伴手禮|志明花生糖 高雄在地伴手禮推薦 鳳山五甲在地名產

 411  

45年悠久歷史的老字號味道   不黏牙多種類的花生糖選擇   真材實料首選糖!!

喜氣洋洋的農曆春節即將到來,相信大家這時一定都很忙碌著想著過年的伴手禮吧!!

每每到了這個時候,大家一定都很煩惱著今年又要帶上什麼特殊的伴手禮了讓大家驚艷一下,

去年貨大街人擠人?不如美麗的官網瀏覽需要的商品,省時又方便,食物既精美又不貴。

Moni愛吃甜食也是無人不知,每每在餐後爸爸就會拿出捲心酥餅乾等甜食,

這次mon要推薦的是45年歷史的老品牌,在鳳山五甲在地的知名網購產品—花生糖、ㄎㄎ夾鮮餅喔!!

DSC04958 

DSC04938 

志明花生糖花生糖有非常多種口味包含黑芝麻糖、杏仁糖、腰果糖、夏威夷果糖、茶香片、核桃糖、

瓜子糖、紫米酥糖、花生芝麻糖、花生杏仁糖、芝麻杏仁糖等。

另有ㄎㄎ夾鮮餅、鳳梨酥禮盒、綜合禮盒系列等等,送禮不用怕沒包裝。

DSC04908

 一罐的價位不高才兩、三百而已,禮盒在四、五百左右,送禮也不用怕包不了紅包。

                  DSC04957

仔細的看看瓶身,發現志明不僅是老字號,也曾入選過台灣百大伴手禮之一喔!!!

常溫之下可以保存45天,所以不用擔心這一罐分量這麼多。

DSC04905 

moni挑選了四種口味分別是腰果酥糖、夏威夷果糖、紫米酥糖及茶香片

DSC04909

志明花生糖的名子,讓人看過都不會忘,因為一想到志明就想到春嬌XD

不過其實志明是孫子的名子,真的很好記吧!!帶有著情感及古老的歷史風味。

其實花生糖的包裝很有年節禮品的風味,也採用最簡單方便的罐裝,上面有一層密封貼。

DSC04910

先來看第一款  腰果酥糖  (300元)

腰果為季節限定口味,很愛吃脆脆果果的就是喜歡堅果的香脆甜,

因此這款花生糖也成了我第二愛的口味。

腰果內部的營養價值高,對於新血管疾病也很有益處呢!

DSC04944

腰果不會讓人太容易發胖,但也不宜一次食用太多。

DSC04946

 而此時的花生糖根本成了腰果糖,滿滿的腰果綿密的纏綿在一起。

DSC04951DSC04954

碩大一顆用甜蜜蜜的麥芽糖緊密的黏在一起,卻不會黏牙。

烘烤過的腰果帶有著堅果類的香氣,咬下去一口口都充滿著酥脆甜的口感,愛甜食的朋友一定會喜歡這個口味。

DSC04915

第二味    夏威夷果糖  (450元)

這款是我心中排名第一的口味,原因無他,就因為這夏威夷果實在太吸引人。

記得在好事多買夏威夷果口味,都要另外買,不會在綜合堅果裡面看到,

因為這個堅果的成本真的比較高,自然此貫的單價也比較高一些,可是好品質真的看得見。

DSC04964

DSC04969

一粒粒飽滿的夏威夷果,不是碎碎小小的顆粒,真的是又真又實的大夏威夷果。

搭配上一片片的手工杏仁片,奶油酥香的氣息、杏仁香甜的滋味,令我愛不釋手。

DSC04971

DSC04918

第三味 紫米蘇(250元)

第一次看到這種口味的花生糖,比較常見的都是黑芝麻口味,紫米酥搭配黑芝麻還是第一次看到。

不過反而覺得這口味相當的養生也比較不會這麼甜膩,米香般的紫米酥讓人好像在吃蹦米香,卻又不會這麼硬。

DSC04974DSC04978DSC04981DSC04982 

 50  

第四味   茶香片  (300元)

白芝麻、杏仁片與抹茶粉搭配在一起的獨特口感,

不像之前有吃過的南瓜子口味,讓你吃到茶香的清爽味道,此時搭配著一壺熱熱的茶葉更是爽口。

DSC04984

DSC04992DSC04996 

白芝麻的焦香氣,環繞在口中,層層片片的茶香片,讓喝茶的時候也不忘了來一口涮嘴。

DSC04998

DSC04937

四罐花生糖的分量真的都很大,重量高達450g,此時跟家人、朋友一同享受就不怕吃不完。

愛吃花生糖、杏仁糖、腰果糖的朋友不容錯過的好產品,同時過年到了要採買也是很方便的喔~

                             DSC04939

1 

最後介紹一款他們家賣的也很不錯的產品,夾鏈袋式的包裝方式,方便取拿收回。

ㄎㄎ夾鮮餅  ( 120元/12入)

小朋友最喜愛的又鹹又甜的滋味,同時包裝也很可愛,很像以前的ㄋㄟㄋㄟ補給站。

DSC05250

外面是大家都吃過的青蔥蘇打餅,中間夾入了白白的牛軋糖餡料,

牛軋糖部會很甜也不會黏牙,麥芽糖的味道居多,硬度的口感,很像在吃餅乾夾冰淇淋般呢~


志明花生糖專賣店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五甲三路163
電話:07-821165107-8216470
營業時間:009:0021:30 
官網:http://www.ch111.com.tw/   
粉絲團 (請點)

別的宅配商品:【宅配美食】三峽老街伴手禮–秸氏本舖 五行堅果與宮廷糕點的創意組合 

歡迎喜愛美食、玩樂、旅遊的大家來faccebook上面找我聊聊天喔~

也歡迎提供新景點、新店家,好店給我囉!

寫文真的很辛苦,所以不吝嗇的話給我一個讚和推囉~  感激^ ^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1. 這種包裝還滿方便的
    老k想吃腰果糖
    記得以前吃的都是一整顆的蜜腰果
    這種沒吃呢
    吃了真的不會胖嗎XD

  2. 推推
    哞哞好久沒吃花生糖了
    現在看了好想吃噢
    還有那個茶香片,光看都能聞到茶的香味XD

  3. 獨立包裝方便帶著走
    過年也幾乎都會看到花生糖
    不黏牙的花生糖我家也受歡迎

  4. 慘!!! 這種爆熱量的東西我真的好愛啊~ >///<
    在鳳山而已… 好近啊!!!
    直接殺去買這樣了~ XDD


  5. 過年超適合吃這個!!
    看了首圖覺得你的PS功力好強,我都不會去背 XDD
    版主回覆:(01/17/2014 09:31:43 AM)
    其實很簡單 稍微學一下就會了拉~
    他有工具的!!

  6. 推1
    最後好像在吃餅乾夾冰淇淋
    好心動喔~~~
    過年送這個伴手禮也不錯^^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