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東京聖誕景點|汐留caretta Canyon d’Azur 光之溪谷 超夢幻聖誕隧道 (含免費東京夜景喔!)

DSC02705.JPG  

這次日本東京自由行選在11月底,為的就是聖誕燈飾和黃色的銀杏囉!到了汐留的caretta 看Canyon d’Azur光之溪谷,果然不失所望,耶誕樹燈飾表演不僅時間蠻長,數量也很多,真的相當感動人心。東京的白色耶誕節悄悄在11月中就展開了(2014/11/13-1/12),25萬的LED燈飾營造出大片的銀、藍光海,讓東京寒冷的冬季增添了溫暖的耶誕氣息,東京有不少聖誕燈飾景點,詳情請點:http://illumi.enjoytokyo.jp/tokyo/,不過還是認為汐留的光之溪谷是個不能錯過的聖誕景點。

                       DSC02696.JPG  

汐留caretta(烏龜汐留) 的Canyon d’Azur  光之溪谷,從2014/11/13-01/12晚間五點到十一點,每20分鐘一場,moni來時都快10點,就想說會不會已經沒有了?沒想到居然一來就看到表演秀,真的令人感動啊!!汐留在新橋的下一站,也可以從新橋步行抵達,其實蠻近的。

DSC02697.JPG

caretta離地鐵站蠻近的,出站不到五分鐘就可以找到,我們從上面望下去就看到滿滿的聖誕燈飾,趕緊搭著電梯到B2,一過來就發現已經在表演了,且人潮眾多阿~相當壯觀的景象。

DSC02704.JPG  

看著燈飾不停的轉變,不同的光,不同的色調,搭配著悠揚的耶誕歌曲,真的讓人在冷冽的寒風中感受到一股暖流。

                          DSC02700.JPG 

DSC02694.JPG

 

白色的燈光,真的有著白色耶誕的美感。

DSC02706.JPG  

聖誕樹的燈是隨著歌曲的抑揚頓挫變化著,像螢火蟲般竄流其中,好不熱鬧。

DSC02689.JPG 

DSC02705.JPG 

個人很喜歡裡面帶有點紅紫色燈光的這種,除了旁邊冷藍色調的燈飾外,多了份熱情的溫存。

                 DSC02690.JPG

很喜歡看耶誕燈飾,不曉得為什麼?可能是聖誕節總是能帶給一家人溫馨快樂的感覺,所以從小我就很喜歡過聖誕節,看著聖誕老公公發糖果,製作耶誕卡片交換禮物,這應該是最能同樂的一個大節日了吧!

                     DSC02711  

聖誕燈飾的數量蠻大片,滿布在整片地上。

DSC02716.JPG  

每場燈光秀大約維持六分鐘,隔20分鐘才有,所以錯過這場的朋友,可以上樓逛逛百貨,看看其他的耶誕造景(其他樓層也有小部分燈飾),再下來等候拍攝。

DSC02715.JPG 

DSC02715

中間的主要聖誕樹,是燈光秀結束後大家拍攝的主要目標,裡面有挖空讓情侶們去拍照,不過看著隊伍實在蠻長的,就先作罷。

                    DSC02683.JPG

                    DSC02686.JPG  

DSC02687.JPG

使用了25萬的LED燈飾,中間還打造出360度的光之迴廊,夢幻的藍色隧道,讓人可以自在的穿梭其中。

DSC02688.JPG DSC02721.JPG  

仿佛置身在一片藍海之中。浪漫的燈光和悅耳的音樂,這裡的氣氛超適合家人、情人一起前往觀賞。

6.jpg

中間主要的聖誕樹,沒想到近看是這麼的精緻美麗。

8.jpg 

表演結束後,燈飾還是會亮,所以大家趁此時趕緊狂拍照。

7.jpg

意猶未盡的我們還搭著透明電梯往最高樓去看其他燈飾,沒想到餐廳中也有擺設一款,不過親眼看比較美就是。

DSC02726.JPG  

中間的走道旁也有小的光之溪谷模型,可供沒拍到照片的旅人駐足停留拍攝。

DSC02729.JPG

這裡是46F的窗外,沒想到居然可以看夜景,重點是免費的喔!!!和東京鐵塔43F根本不相上下,如果想省錢的朋友,相當建議來這裡賞夜景拉~

DSC02730.JPG  

今天天氣算不錯,沒有雲霧的抵擋。東京夜晚的景色如此的迷人,令人陶醉~讓人實在不想回國了。

DSC02725.JPG  

到樓下後,看到這個看板實在太有趣,有趣的是這上面寫的每一像疾病我好像都有沾上邊,年紀輕輕就如此重病,哀。

                   DSC02682  

最後,附上 Canyon d’Azur 光之溪谷的表演時間,燈飾是17點開始到23點結束,最後一場是22點,中間間隔20分鐘一場,如果年底沒機會來的朋友,到明年1/12都還有機會喔!(注意1/1-1/2休館)打完文章,心又飛到日本去了。想去東京的櫻花季阿~


Canyon d’Azur 光之溪谷燈光秀

展出期間:2014.11.13-2015.1.12晚間

地點:東京Caretta汐留B2

交通:地下鐵大江戶線汐留站徒步1分鐘

Caretta官網

原味覺醒 moni moni*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歡迎大家加入粉絲團並提供新景點、新店家,好店給我囉~~

寫文真的很辛苦,所以不吝嗇的話給我一個讚和推囉~感激^ ^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1. 哇喔 果然是好美啊
    百聞不如一見 希望明年有機會
    感謝分享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