閨蜜婚紗這樣拍!!留住青春的尾巴,e時尚婚紗-大雅麥田中自然不做作的姊妹照!!

第一次拍閨蜜婚紗就獻給了e時尚婚紗,這次來到台中陽光灑落的麥田拍攝,天氣很好還大太  陽,拍起來畫面充滿各種青春洋溢的笑容,真的很感動~~我想拍麥田已經很久了,終於有機會來,而且這次還是穿著婚紗來呢!!

這家e時尚婚紗在雙連站婚紗店街這兒,爬過官網就知道,他們是一家掌握全球攝影的婚紗攝影團隊,去過法國、冰島、魁北克、日本、義大利、紐約、澳洲、紐西蘭等地區拍攝,而更厲害的是e時尚婚紗是台灣唯一馬爾地夫蜜月婚紗品牌,結合吃、喝、玩、樂,全包的一站式服務,團隊都是店內自己人,非當地委任,更讓新人放心拍攝。所以若是準備要去蜜月的新人,根本就直接選擇e時尚一邊拍婚紗一邊度蜜月拉~幾乎是每個女人的夢想了吧!!

e時尚婚紗位於在雙連站附近,也是在婚紗的一級戰區呢!! 他們有提供一般的婚紗包套,也有提供客製化的自主婚紗,擁有獨立禮服設計室,以及自有禮服品牌COCOMIRANDA手工訂製高端質感禮服,禮服是他們的強項,所以拍攝前記得先來試婚紗,找一下自己喜歡的設計款。

外面可以先欣賞一下婚紗照

e時尚婚紗會根據客人的需求來提供適合的方案,以及客製化的內容。

看著官網有許多海外婚紗的照片分享,讓人也想飛出去多拍幾組照片呢,而且身為一個愛拍照的人真的婚紗照拍幾組都不嫌多,拍完還要拍孕婦照,根本拍不完XD 婚紗不管是結婚還是沒有結都可以拍,不過因為還沒結婚,所以這次來嘗試跟閨蜜拍啦!!

這次拍的套組是e時尚推出的 12組閨蜜照 –致青春(2人成行,1人半價)

原價$12000/人,2人只要 →  18,000喔~ 

這個專案是閨蜜們可以拍青春專屬拍照優雅白紗(或禮服) 各1套+1便服(自備便服)

其中包含專業造型師妝髮整體造型 各1+1次,可以拿到12組照片 電子檔(已修+未修)

精緻韓風攝影棚拍攝+附近外景,我們這次是出外景,所以車資要再另計。

如果在攝影棚內所有道具皆可免費提供使用喔!!

e時尚婚紗主要是五層樓的挑高式設計,中間可以挑選手工高級訂製婚紗、設計款婚紗,

四樓則有素人改造化妝的地方,五樓是攝影棚。

看著中間這一整排最霸氣最奪目的婚紗都在這裡啦~

e時尚的禮服真的很強,擁有自己的設計部門,也自創禮服訂製品牌 COCOMIRANDA,

各種搶眼的Crystel、蕾絲繡花精細的訂製款婚紗,根本是新娘們一定要穿出場驚豔全場的戰服來著。

許多款都是沒看過的設計,讓我忍不住想試試,

不過今天是來拍閨蜜婚紗外拍照,不適合穿這種婚禮典禮上的婚紗,下次準備要結婚再來試吧!

也有提供給性感尤物的深V禮服,可惜沒有這樣的身材,不然能穿的美女一定很好看~

拍攝前找一天 先來試穿一下當天要穿的婚紗,不然怕size不合,當天要改就麻煩。

因為這次閨蜜婚紗的場地在台中,所以早早就要到e時尚婚紗這裡先化妝,穿禮服在坐專車到台中。

化妝師Emma很有經驗,我幾乎在睡夢中被化完妝,然後上了捲子就準備穿上禮服囉!!

大約兩個小時就抵達台中,司機技術真的蠻好,時間速度都掌握得很好,差不多十點多就用好髮型準備拍攝~

找到了一整片麥田,中間有一些可以走的道路,讓我們倆直接穿梭進去,拍出整片麥田的模樣,

攝影師Jeff也是非常具有經驗的老師,在過程中因為第一次拍攝,的確不太知道要擺甚麼姿勢,

Jeff老師帶有風趣幽默地告訴我們,旁邊也有兩個小助手,幫我們拉裙襬、拿道具、打光。

後來Jeff老師找到這一片很好拍的木頭區,剛好讓我們兩個坐在上面,非常的浪漫。

這次我穿的是屬於魚尾還有肩紗的裸紗,很透明所以裡面內衣褲也要注意,不然很容易就曝光了!

而且因為這套禮服的設計,完全可以將我的手臂肉遮住,完美的展現出氣勢女王的感覺。

麥田裡必拍的麥田女孩系列,拿著麥穗,仰天微笑,好喜歡被麥田包圍的朦朧美~~

Jeff老師很會捕抓,帶有點羞怯的瞬間,這畫面我超喜歡XD

雖說是閨蜜照,但還是有單人獨拍的畫面,畢竟都來麥田了一定要自我留念一下。

近期婚紗店主推閨蜜婚紗,其實相較新娘新郎的婚紗照,

這種女人之間的友誼更是長久又可貴,畢竟許多夫妻拍完結婚照都沒在看,

而像這種浪漫卻又帶有溫馨情誼的照片反而可以隨處擺放,在家看心情都特好呢~

麥田的景致就是夠遼闊,兩位白紗女子一走進中央,連路人都不禁停下腳步觀望,

拍攝中陽光也夠大,天氣很好,基本上只要擔心我們拍得有點熱而已XD

為了美美的照片,閨蜜不惜犧牲自己嫩白的肌膚一起曝曬,只為了能留下最美的回憶。

第二套就是便服拉~這個相較白紗實在輕鬆多了,換上第二套時我們倆完全解脫,

實在太舒服了 ~~ 此時也接近中午我們大家跟攝影團隊一起休息吃個午餐再繼續上工。

化妝造型師Emma,利用吃飯休息的空檔為我們倆快速變化造型補妝,相當純熟的技術,

等大家休息結束後就可以馬上回到現場接續拉~

第二套因為是便服,所以Emma幫我們兩個都把頭髮綁起來,

朋友是綁可愛的丸子頭,我則是綁浪漫馬尾,整個青春洋溢到不行啊~~

穿著便服拍果真是舒服愜意,我們也能呈現出更自然、天真的模樣。

攝影師Jeff 也提供可愛的甜甜圈讓我們倆可以擺出那種麥田野餐的俏皮感。

這次的拍攝成果真的很令人滿意,儘管在拍攝過程中多少還是會覺得疲憊些,

畢竟很少這樣拍攝,加上天氣又比較熱一點,回到家其實只想休息。

但收到照片後,又覺得這一切實在值了~~

有洋洋灑灑的青春回憶,也有浪漫唯美的閨蜜互動,正是我們倆都想封存下來一輩子的回憶。

我的第一次閨蜜婚紗獻給了e時尚,不管在挑婚紗,造型、拍攝上都有相當的專業水準,

如果你也還正在考慮要怎麼跟好閨蜜紀念友誼的話,不妨拍一組照片來留念吧!


e時尚婚紗  (婚紗攝影、閨蜜攝影、海外婚紗、全家福攝影)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81-1號

電話:02-2523-8222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