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礁溪新景點-窯籃曲玻璃泡泡屋,到底在紅什麼?! 手作pizza/天然酵母/夢幻森林系,網美閨蜜最愛打卡景點!

這間宜蘭礁溪的森林系泡泡屋景點-窯籃曲義式烘焙餐廳,無非就是吸引我們這種熱愛泡泡屋又愛拍照的女孩前往,之前也看了不少IG網美打卡,一直很想去都找到時間,且對泡泡屋就是有莫名的吸引力,又在離台北不遠就在礁溪,車程不到一小時的距離,馬上就安排了一個假日前往,吃完現烤pizza拍網美照,順便到宜蘭的野溪溫泉泡泡湯,實在太完美又舒服啦!!

窯籃曲義式烘培餐廳,其實很適合選一個中午、下午來訪,享受一個優閒的時光,

適合停留一~兩小時的景點,園區附近就有停車場,非常方便開車前往,

窯籃曲的門口給人很文青的感覺,滿滿的花圃也是很好拍照取景的地點。


窯籃曲義式烘焙餐廳  (下午茶/pizza/義大利麵)

電話:03-988 7338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白雲一路28巷1之2號 (旁有停車場)

營業時間:上午11:00 – 下午8:30 (週二休)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ninnananna2019/


窯籃曲是一個綠意盎然的森林系園區,沿著綠色小徑就會走到懷舊的紅磚餐廳。

園區有很大的綠色草皮,還有親子玩耍的小木頭火車、盪鞦韆等等。

最吸引人的透明泡泡屋就在這拉~其實還蠻多人在拍的,拍照要排隊啊!!

所以先來旁邊的鳥巢吊椅來拍一下,園區真的很自然、森林系,所以處處好取景。

餐廳是保有原有老屋的紅磚瓦,營造出個人特色,也因如此販賣窯烤pizza剛剛好~!!

室外的空間,讓人有種愜意舒適的感覺,可惜暫時沒位子,先坐到室內去。

室內空間很寬敞,也有高腳椅設計,讓多人座位、兩人座位區分出來,

黃色的創意燈飾更讓此空間營造出溫馨的氛圍。

窯籃曲的菜單menu

主要提供義大利麵、燉飯、披薩、炸物、私房菜、甜點,價位也都蠻親民的,一百起跳,

每人低消一份餐點或一杯飲料,可加購套餐升級湯品、沙拉等等。

點了一份南瓜濃湯$70

算蠻濃郁的有著鮮奶油的香甜氣息,還喝到到完整的南瓜顆粒,貨真價實的濃郁湯品。

起士狂想曲 $230

來到窯籃曲不點披薩就太可惜了,因為他們家主打的就是窯烤的披薩,

所以點上我們的最愛,滿滿的起士,一次吃個過癮啊!!

拿著pizza 看到剛好外面有點空位,自然光實在美,所以先來獨拍自肥一下~

窯籃曲的披薩主要是以薄片為主,外皮酥脆薄爽,綜合多種起士還會牽絲喔~~

濃郁的起士香氣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好吃停不下來!!

普羅旺斯香雞腿$120

本來想點一份義大利麵,又怕有點吃不完,

所以就點了一份私房菜肉品來過過癮,

以香料燻烤過的雞腿排,滿滿的義式香氣,

帶點香草、迷迭香,外皮油脆爽口,雞肉也很鮮嫩,一下就完食拉~

飽足後趕緊搶到空檔來拍攝,一般假日要排一下隊,平日來就不用。

玻璃泡泡屋其實比想像中小一點,不過因為裡面不能用餐,只給拍照,

所以保存的很乾淨,不像之前看到別家的玻璃泡泡屋那樣髒髒的。

而且很用心的看到裡面會擺上一些小玩偶、抱枕,假花,

讓網美們可以盡情地拿著各種東西來拍照。

隔著玻璃拍照有種空靈感,因為我們上一組是一隊很專業的IG客,

所以向他們取經了不少~~現在照片都一定要看IG惡補一下啦!!

最近玻璃泡泡屋也越來越多地方有,像桃園、南投等,

不過難得在礁溪這麼近的地方也有,不失為北部人用餐兼拍照的好選擇!


窯籃曲義式烘焙餐廳  (下午茶/pizza/義大利麵)

電話:03-988 7338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白雲一路28巷1之2號 (旁有停車場)

營業時間:上午11:00 – 下午8:30 (週二休)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ninnananna2019/


1 DAY 行程

台北出發—-中午吃宜蘭礁溪窯烤pizza—–梵梵溫泉泡湯囉!

2~3 DAY 可安排行程

宜蘭冬山最萌的梅花鹿

宜蘭羅東最美的星空酒吧

宜蘭礁溪一日遊 舊埕美食、網美津梅棧道、宜蘭酒廠

宜蘭冬山一日遊 DIY 蜜餞、神秘哈比樹屋、傳藝中心

礁溪泡湯平價多人包棟民宿

宜蘭頂級享受,兩天一夜礁溪寒沐行館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