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五大網美景點,白色隘門沙灘、及林春咖啡店、白色幽浮風櫃、果葉灰窯、隱藏版彩色浮球秘境~

第六次來澎湖,一定要來介紹一些不一樣的景點,說真的每次來都能挖掘到新景點,加上網紅IG客的網軍攻擊,到處都可以變成IG網紅的打卡聖地。其中包含最天藍色的隘門沙灘、林投公園的及林春網美咖啡店、白色幽浮風櫃洞聽濤、山水沙灘、果葉灰窯古厝打卡、隱藏版南寮古厝浮球秘境等等,都是相對非常好逛拍的景點,沿著澎湖環島的路線,跟著一起來拍網美照吧!

五大網美必去景點

  • 風櫃洞
  • 山水沙灘
  • 林投公園及林春咖啡、隘門沙灘
  • 果葉灰窯
  • 南寮浮球祕境

澎湖南環的風櫃洞景點,因為澎湖是玄武岩地形,經由海浪的沖刷,形成了海蝕洞與溝的地形,每次漲潮時的巨浪來襲,就會形成風櫃聽濤的聲響,所以在這裡可以觀賞到風櫃濤聲、水柱噴潮、海水抽吸聲等三大奇觀。

澎湖 風櫃洞

地址:880澎湖縣馬公市風櫃里

經度/緯度:119.54417/23.538369

這裡其實最吸睛的並不只有奇景,反而是後來蓋的這個白色幽浮看台,遠看想是白色蘑菇的幽浮造型,一看就是網美最愛的拍照勝地。

旁邊有停車場,景點不大,大約停留15-20分鐘即可。

沿著路線來到澎湖最美的山水沙灘,也是以前的祕境沙灘,許多衝浪、浮淺、淺水活動都在此進行,不過因為是秋冬就來逛逛拍拍~~

山水沙灘

地址:澎湖縣馬公市山水里

山水沙灘附近有許多特色民宿,也新建了不少遊樂設施,讓大人可以帶著小朋友一起來遊玩~~

細細的白沙,也將山水沙灘碧藍的海洋呈現的淋漓盡致。

旁邊還有個至高的山水三十公園,以前的軍事基地,可以站在至高處遠眺山水沙灘的整片美景。

林投公園裡面的及林春咖啡是個非常愜意可以好好休憩一邊看海,一邊慢慢品嘗咖啡的地方。

通過林投公園的綠蔭步道,森林蓊鬱的祕境,還有個這麼棒的咖啡店。

及林春咖啡館

地址:澎湖縣湖西鄉1-3號

電話:06-992 3639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0:00-19:00

官網:https://gillyprimavera.cafe/

及林春咖啡隱身在林投公園、隘門沙灘延伸過去的路線,充滿了各種鄉村、盪鞦韆的網美IG元素,非常舒服的地方,很適合待一個下午。

重點是咖啡一杯也不貴,品嘗一下肉桂捲也不賴,帶去戶外用餐,吹吹海風真得很chill

及林春咖啡館有室內和戶外用餐區,個人很喜歡那種戶外露營區的感覺。

在旁邊緊鄰的就是沙灘,木棧道,可以在這裡拍拍照。

另個方向走去就是後面的隘門沙灘,也是澎湖難得的白色貝殼沙灘,可以在此預約燒烤、水上活動。

接著往北邊沿線開車去,來到湖西鄉果葉村的果葉灰窯,是早期煉製石灰的場所,但遠看就像是石砌堆疊的城堡,很漂亮的網美打卡地方。

澎湖菓葉灰窯

地址:澎湖縣湖西鄉菓葉村

沿著海岸線的古堡,充滿了歷史的痕跡,但卻因為重建後特別好拍。

上方有各種不同高低的圓形屋頂,沿著海邊很好拍。

古堡現在還沒開放,之後聽說會有導覽,所以IG網美們都在這拍出各式各樣的美照,個個不同高度的樓梯都很好拍。

最後一站,前往旁邊的南寮祕境,這裡的古厝保留了澎湖式老屋,紅磚屋瓦,搭配就地取材用咕咾石建構而成的石牆~

另外還有龜辟海墘壁畫、牛屎窟、咕咾石牆、許返古宅等等可以逛逛走走。

南寮古厝

地址:澎湖縣湖西鄉南寮78號

電話06- 992-1759

龜辟海墘的造景,也顯示著南寮以往的古早時間景象,旁邊的老屋巷弄就是通往浮球祕境的地方。

牛屎窟,是以前的人用曬乾牛屎的地方,可以用來做堆肥等等,而且牛的便便不太臭,又富含纖維,所以是很好的營養。

穿越咕咾石牆通道就會看到浮球祕境拉~~

這也是村落將廢棄的魚網浮球吊掛在木架上形成的繽紛網美打卡景點,真的很壯觀,又很好拍~~

搜尋一下IG照片就知道,由下往上拍攝會呈現出陽光的美感,透過景深更是可以凸顯出來。

以上就是本次的澎湖順遊景點,本篇為雄獅旅遊推廣文。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