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聚梧桐臻品麻辣鍋物▌重量級漁村國王料理(驚人波士頓龍蝦&超大牛奶蛤)✡

245.jpg  

之前來到聚梧桐品嚐過他們家的料理後,對於他們家的麻辣湯頭還真的是印象尤深。

不過,以麻辣鍋來說,他們家的價位比較高些,採單點式的。

第一次來是吃小確幸國民套餐雙人660元的價位還真的蠻便宜,不過份量上就屬於吃得剛剛好的那種~

二次來到聚梧桐是來品嘗漁村國王料理, 要兩天前預訂才吃得到呢!

因為這些海鮮都是非常新鮮,要遠赴東港取材,所以才需要事先預定。

DSC01295.jpg  

先前食記的部分已經大致介紹過聚梧桐的裝潢風格,

主要是走中國風,座位很多,還有圓桌,很適合聚餐的地方。

                    DSC01289.jpg

DSC01294.jpg  

餐廳內處處可看到山水畫,讓人邊用餐邊欣賞,相當閒適。

DSC01230  

這次品嘗的漁村國王料理,擺盤上看起來相當彭派,價位也是挺驚人的,

2399元一份,包含波士頓蝦、鐵甲蝦、透抽、干貝、紅石斑、大蛤蜊、甜點等等。

海鮮湯頭為昆布鍋,可以免費升級大骨湯,如果要升級鴛鴦鍋,則每人酌收100元鍋底吃到飽費用。

 

而且這款是限定餐點,需要兩天前事先預約,主要因為部分海鮮要從東港現抓回來,

所以讓客人吃到的真的是非常頂級的新鮮度,這份套餐約可以讓2-3人享用,可另外加點其他菜或肉盤一起。

此品項為周一至周五晚餐限定餐點,並需收服務費10%。

 DSC01229.jpg

先來一份梅漬番茄開開胃,以剝好皮的番茄,酸酸甜甜的非常好入口。

DSC01232.jpg

DSC01233.jpg

旁邊有附上可以沾取的調味小物,蔥花、蒜末、辣椒等。

DSC01234.jpg

漁村國王料理搭配的是一般海鮮昆布湯頭,不過愛麻辣得我們還是+100元,升級成鴛鴦鍋囉~

麻辣鍋底的部分可以用來涮肉品,海鮮則都是放入較清但的昆布湯中,比較能表現出海鮮的鮮甜滋味。

                    DSC01241.jpg

漁村國王料理: 東港限定美味的鐵甲蝦 、肉質Q彈的紅條魚、掌心大的牛奶貝、

當天捕撈的透抽 、波士頓龍蝦、北海道干貝。擺盤看起來也太豐富了吧~!!

DSC01254.jpg

裡面除了波士頓龍蝦和日本北海道干貝外,其餘海鮮皆為東港當日現撈的新鮮漁獲。

DSC01246.jpg

鐵甲蝦還是頭一次看到,那像戰士盔甲的外殼,還真是令人眼睛為之一亮呢~

而且鐵甲蝦的數量不多,還需要經過特殊處理,所以算是不常見的一種蝦子。

DSC01273.jpg

鐵甲蝦,顧名思義就是它的殼特別硬,經過特殊處理後,

煮熟完即可用筷子將蝦肉挑起,非常方便食用。裡面的內肉也特別的鮮紅有彈性,非常Q~

DSC01247.jpg

擺滿滿的透抽,帶有點剔透的感覺,滑順的表皮非常吸引人。

DSC01250.jpg

大大的紅石斑魚長得特別漂亮,上面的紅色皮紋路特別亮眼,讓人看了垂涎三尺。

DSC01274.jpg

沒想到紅石斑的魚皮這麼有彈性,它本身的肉也很有Q度,和一般外面吃到的雕魚肉片可是大大的不同。

DSC01252.jpg   

還有來自日本的大干貝,這款漁村國王料裡真的讓人有種國王的尊榮感,食材的精細挑選,讓人備感尊崇。

DSC01279.jpg

日本進口的大干貝,軟中帶嫩,丟入大骨湯內煮一下,就吃得到干貝的鮮甜味囉~

DSC01258.jpg

東港當日現抓的大顆牛奶蛤,這個蛤蜊應該是目前我看到最大顆的,好驚人的大小。

DSC01265.jpg

大約有手掌般大~且紋路也比較淡一些,真的有牛奶的感覺~

                          DSC01278.jpg

牛奶蛤真的是超大顆,裡面還有大顆的蛤蜊肉,一咬下去就有非常鮮的湯汁進入口中。

                         DSC01260.jpg

接下來是重頭戲的波士頓龍蝦囉~記得在外面吃波士頓龍蝦價位真的都很昂貴,

這款漁村國王套餐內居然有附上這個組合,愛吃龍蝦的你有機會可以試試看~

                         DSC01266.jpg

很棒的是店家已經有幫我們把波士頓龍蝦處理好,

它的鰲和外殼、頭都有切過了,所以可以分段丟入鍋中,也方便食用。

DSC01284.jpg

將整隻龍蝦放入鍋中煮,還真得很壯觀呢~

DSC01285.jpg  

龍蝦巨大的鰲頭實在很驚人,不管是身體或是大螯都有著滿滿的嫩肉等著你食用。

DSC01282  

一對大螯也是都有切過殼,所以咬起來也不會不方便囉~

波士頓龍蝦吃過就知道,它的彈性、扎實的口感都是一般蝦比不上的地方,

再加上本身的鮮甜,讓整鍋湯內充滿了海鮮的鮮度。

DSC01262.jpg

雪花豬250元

吃完海鮮後,如果還是沒有太飽足的話,可以再點一盤肉來涮,雪花豬的紋路像大理石般漂亮,

且片數也不少,丟入麻辣鍋內涮幾下就可以食用了。

DSC01287.jpg

這款雪花豬的油花並不會太多,且搭配著十幾種藥材的麻辣鍋底,味道豐富,濃郁,爽口。

DSC01293.jpg   

香蕉清冰

最後,還有附上和上次一樣的甜點,讓人回到童年。

兩次來到聚梧桐享用餐點,食材、湯底都還是讓人蠻喜歡的,肉品的選材也相當好,

加上用餐的環境,走的是中國山水畫風情,讓人有寧靜閒適的用餐氛圍~

只是若想要吃到新鮮好吃的海鮮,口袋需要深一點囉> <


 聚梧桐 臻品麻辣鍋

電話:07-201-3888

營業時間:中餐11:30-14:30;晚餐17:30-2:00a.m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中山二路472號1-1(淨豆腐旁,R9-中央公園站)

漁村國王料理:需2天前預約才可享用喔!!

粉絲團    官網


檢視較大的地圖 

{高雄鍋物料理推薦}

頂級鍋物| 高雄左營銅花精緻涮涮鍋 波士頓龍蝦、帝王蟹上桌

高雄麻辣火鍋推薦|聚梧桐.臻品麻辣鍋物 吃巧不吃粗飽的小確幸雙人國民套餐  

FB1  

迎大家加入粉絲團並提供新景點、新店家,好店給我囉~

寫文真的很辛苦,所以不吝嗇的話給我一個讚和推囉~感激^ ^

IG1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