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級鍋物| 高雄左營銅花精緻涮涮鍋 波士頓龍蝦、帝王蟹上桌

311  

仿佛走入精品店品嘗頂級的海鮮食材、波士頓龍蝦、帝王蟹、和牛、松阪豬,樣樣皆有。

這次來到左營吃精品店囉!!常逛精品店卻沒到裡面用過餐?

一踏入銅花涮涮鍋華麗的餐廳裡,就看到琳瑯滿目的閃閃燈飾。

銅花提供頂級的海鮮食材,光是看到首圖的波士頓龍蝦就知道他們家提供的食材有多高檔,

通常一般的涮涮鍋店哪來這麼多種高檔的食材?

以慢火熬煮的湯底,搭配多樣的頂級肉品以及活蹦亂跳的新鮮海鮮。

銅花涮涮鍋是我目前我吃過最高檔的一間涮涮鍋店。

DSC05827.jpg  

 銅花涮涮鍋接近生態園區捷運站孟子路彎進去的文奇路上,從外觀看過去的確讓人聯想不到涮涮鍋。

真的就像是一間精品館,好像裡面的人都提著LV出來~哈哈

DSC05645.jpg

 內部的裝潢真的很美很夢幻,好像在閃耀的海底世界中,閃耀著光芒。

上面不規則的金色求燈飾為較暗的燈光,也營造出精品店神秘灰諧的色彩。

DSC05647.jpg2

一樓的空間蠻寬敞的,同時座位的擺放也相當有創意,以圓形為概念,

中間為比較大的圓桌,旁邊則為一桌桌小桌的情侶圓桌,

沙發椅很高,所以也產生一些的隱密性。

DSC05661.jpg  

整個空間是以黑色為基調,但銅花的銅色反而像極了金色,在夜光中閃閃發亮,氣氛很棒!!

11.jpg  

旁邊牆面上還有一排水族箱,裡面是好多隻的波士頓龍蝦呢~最大的那隻應該是鎮店之寶吧?!3  

櫃檯前的酒櫃也真的很嚇人,都是重量級的產品,花香檳、夜店版香檳王,

動輒好幾千的酒品在這裡都可以看到,啤酒的部分也有英國的有機啤酒、水果啤酒等等。

DSC05643.jpg

1

2F獨立的包廂空間,大約可座十人左右,並沒有完全的阻隔,但是也讓人有隱密的獨立感。

二樓的採光也比一樓亮一些,空間比一樓小一點。

DSC05664.jpg  

迫不及待來看看他們家的餐點囉~火鍋店大部分都是以套餐或單點的方式為主。

22.jpg

首先有四人套餐可供選擇,直接幫你配好有分為海陸和帝王蟹兩種類。

23.jpg

單點的部分則有海鮮拼盤可以選擇分為豪華、頂級、綜合價位590-1390元不等,

另外前菜也可以選擇,建議可以點幾道,它們的前菜都蠻好吃的。

21.jpg 

肉片的話也有分為牛肉、豬肉的單點,單價比較高,相對的片數也很多~

適合多人一起享用,兩人會比較不划算!

24.jpg

火鍋料有各種的魚漿、餃類、以及蔬菜盤、菇類等等。

25.jpg  

還先也有單點的部分,不過建議可以點拼盤,種類多一些~另外樓下有賣啤酒

DSC05668.jpg

來看看這次的涮涮鍋,可別小看這日本進口的銅鍋,一個要價不斐呢~直逼兩萬,

可讓食材均勻受熱,鎖住食物本身的鮮甜味,

目前裡面是裝昆布湯頭,也能呈現食物真原始的鮮甜味。

DSC05689.jpg  

蔬菜盤

整體還蠻豐盛的,各種類的蔬菜花椰菜、芋頭、香菇、南瓜、青江菜、娃娃蔡、金針菇、杏鮑菇等等。

DSC05745.jpg 

趕緊來先下點蔬菜,以免等等的肉和海鮮負荷不來,

先讓高麗菜下鍋,等等方便吸油,芋頭讓湯頭帶有甜味,南瓜也能產生本身的鮮甜。

DSC05695.jpg

 日式薄豆皮80元

第一次看到這樣擺放的薄豆皮,日式的薄豆皮摺的好美與一般火鍋店的皺皺豆皮就是不一樣。

吃起來的軟嫩度也比皺豆皮來的更薄嫩、不油膩~

DSC05699.jpg

開胃小前菜

一開始用餐前就擺滿滿的小菜盤,每種各是兩樣,也讓大家都有機會品嘗到美味的開胃前菜。

4.jpg  

開胃前菜:大吟釀番茄(左上)、日式和風沙拉(右上)、日式海藻豆皮沙拉(左下)、泰式酸辣海鮮沙拉(右下)

大吟釀番茄100元

這個牛番茄真的很大,形狀長的也非常的圓潤,根本就跟一般買得不太一樣好像水蜜桃一樣,

去皮的番茄如紅嫩的小peach樣~超Q~~並無添加清酒,但是有釀造汁的酸甜口感,很開胃,也是moni最愛前菜。

日式和風沙拉

小黃瓜、玉米筍、甜椒、洋蔥等生菜沙拉搭配日式的和風醬汁,再加入腰果,口感滿清爽。

日式海藻豆腐沙拉

手工豆腐、海帶芽、麒麟菜,吃起來比較滑順冰涼,也帶入洋蔥提味,蠻日式的一道。

泰式酸辣海鮮沙拉

泰式酸辣海鮮也是我第二喜歡的前菜,酸酸辣辣的提味效果很佳,加上新鮮的花枝、鮮蝦、魚露也讓口感更加分。

DSC05714.jpg  

手工蕎麥麵

其實這個蕎麥麵並沒有看到的這麼多,因為下方有碎冰塊,也是用來冰鎮蕎麥麵的。

DSC05716.jpg

光是看到蕎麥這樣天然的顏色以及它Q彈的麵條形狀,就知道這一定是不同凡響~  

這款蕎麥涼麵本身就已經是可以生食,口感會比較冰涼,

所以moni還是建議下鍋煮一下口感更Q彈喔!!

DSC05755.jpg

黃金蛋香豆腐 180元

這個黃金豆腐是可以直接食用的單品,也可以丟入鍋中在煮一下,口感略有不一。

原本就已經炸的香酥順口,內餡好嫩又滑順入口~吃一塊忍不住又吃第一塊。

DSC05766.jpg

手工綜合漿丸260元

有蝦漿、花枝漿、魚漿三種,通常在火鍋店吃的魚漿都是自己挖的,份量也不像這樣配得麼多又圓潤。

放入鍋中幾分鐘就差不多熟,咬下去一口都可以吃到蝦子、花枝Q甜的爽度~

     DSC05783.jpg 

手工墨魚條 200元

屏除以往對條狀產品的概念,以方形墨魚豆腐的樣貌呈現。

油亮亮的黑色墨魚汁淋上一塊塊的墨魚肉,夾在一起變成墨魚條,口味鹹鹹帶有點Q度。

DSC05718.jpg

頂級豪華海鮮拼盤990元(4人份)

這麼彭湃又奢華的海鮮拼盤,真的除了外觀美到不行之外,海鮮的新鮮美味更是不在話下。

重點是這樣一盤居然不到一千元,真的是有點佛心啊~

DSC05722.jpg

看看那超大朵肥美的鯛魚花,以及旁邊有夠大的干貝、鮑魚,還有後方不常吃到的鮭魚肚等。

干貝真的是我看過最大的一次,趕緊下鍋煮看看,色澤偏白,但是卻很鮮阿~

鮭魚度口感更嫩,也帶有鮭魚的油脂,鮑魚更是新鮮,超Q彈,肉質鮮美。

DSC05723.jpg

DSC05725.jpg

看看另外一面:   超大的蚵仔、蛤蜊、草蝦、花枝、海石斑..等等

這裡的頂級海鮮除了種類豐富,份量也都是放大版的,根本就太超過。

蚵仔超大,又青,真的是讓在場的友人們全部補了一輪~

DSC05789.jpg 

蛤蜊真的很大一顆,放入燒燙燙的熱鍋中,沒多久就一顆顆的蹦開來了~

而且味道真的很鮮美阿、又很靑,今天的膽固醇又要報表了XD

DSC05729.jpg  

頂級松阪豬450元

看起來跟碳佐麻里的肉品有點相似,因為都是玫瑰花狀。

松阪豬的口感跟一般的肉品比較不一樣,肉片偏厚,質地也來的硬一點,

所以盡量煮熟後馬上入口,才能感受到很Q嫩肉的質感~

5.jpg  

請不要小看三朵花,其實裡面有好幾片肉呢~分量其實頗多喔!!

 DSC05739.jpg

澳洲特選和牛990元

另外還有一款是天然和牛要價1990元,不過其實蠻想嚐嚐看有何差別?

不過能吃到和牛已經超開心拉~和牛的肉片比一般肉片來的大且肉的紋理更是美,油脂並不多。

DSC05736.jpg 

油花均勻的分佈在每一片肉片中,美得不像話,趕緊要來涮一片試試。

DSC05744.jpg  

將肉片放入鍋中,份量捲起來變得比較小一點,涮個幾分鐘,帶有點紅嫩就可食用,這樣的口感又嫩又香。

DSC05760.jpg 

特選 櫻桃鴨 350元

銅花的櫻桃鴨口感並不硬,帶有點鴨油的香氣,它的油脂偏多一些些,但還是蠻好吃的。

DSC05788.jpg  

特選 豬梅花350元

 屬於豬的比較肥美,油花較多的部分,口感吃起來也比較軟一些些。

DSC05792.jpg

安格斯頂級牛小排550元

仿間有好多間火鍋店都會強調自己用安格斯的牛肉,但還沒看過這麼美又這麼大份的安格斯牛。

DSC05793.jpg

 選自黑牛的肉片,它的油花紋路都超美的,顏色也來的更為鮮艷。

DSC05797.jpg  

趕緊進鍋涮個幾片再來說,看看那色澤真的是純黑的肉片色,好美、油脂也不多,

其實我比較喜歡安格斯肉片的油香味,牛小排的肉味道更為明顯。

6.jpg  

煮熟的肉片油花都散布的很均勻,並無太多的筋,海鮮的部分顏色比較純白,也很鮮美。

看完了這麼多豐富的肉品,來看看更驚豔的海鮮料理囉XD

                    DSC05751.jpg

帝王蟹角拼盤(四人) 990元

這樣的擺放真的是驚艷全場,肥美的帝王蟹腳,薄薄的殼,也將肉處理好,方便取拿咬。

鮮甜的海鮮讓人不停地吸允著他甘美的蟹肉。

 DSC05754.jpg

它的分量真的不小,旁邊也有特殊的剪刀可以更方便使用。

DSC05776.jpg

波士頓龍蝦1950元

之前只吃過一次波士頓龍蝦,一吃完就對龍蝦改觀,實在與一般的蝦差很多。

這還是頭一遭看到這麼活的波士頓龍蝦擺在眼前,好壯觀呢~

DSC05777.jpg

龍蝦的頭真的有夠大,仰天俯瞰的樣子好像在求饒一樣,不過,外殼的顏色真的很美。

而且店家也很細心地已經事先幫我們處理過,讓蝦子一圈一塊。

DSC05779.jpg

7.jpg  

龍蝦的肉質生時還是清透的,煮熟後就是肥美的蝦肉~

看看它超大的抓子,每個裡面都滿上肉阿~口感就是特別的Q彈鮮美,真的一定要嚐嚐看才知道。

9.jpg

黃金稀飯

等待享用完所有料理後,將鍋裡的食材清空,在重新放入隔夜的稀飯準備來製作黃金稀飯囉~

黃金稀飯的主要食材包含隔夜飯、海苔、蛋黃,三種配料搭在一起,

融合著蛋黃的稀飯最香了~讓鍋子均勻受熱攪拌後,一碗黃金稀飯就出現了,

好像燉飯呢~口感也真的很濃郁,鹹的剛剛好!

10.jpg  

飯後甜點     杏仁豆腐、椰漿紫米粥、桂花菜燕各為60元

杏仁豆腐搭配上水蜜桃蠻獨特的口味,椰漿紫米則帶有椰奶的濃醇以及紫米的甜,

桂花蔡燕有桂花香以及蔡燕的爽脆,甜品都不會太甜膩也符合夏日的風情~

DSC05732.jpg 

大吉嶺紅茶250元/壺 (另有單杯賣)

喝了熱熱火鍋湯,實在需要點沁涼解渴的飲品,大吉嶺紅茶有點甘醇的茶香味,順口甘甜。

 

像銅花這樣的精品涮涮鍋在高雄並不多見,價位也比較高一點,不過桌邊服務真的蠻好的,

會幫忙換盤子、擦桌子、撈鍋渣,以及分配菜色…等等。

而且用餐的空間很舒適也具有一定的隱密性,很適合多人聚餐的好地方,當然摳摳也要備好。

這次介紹的品項真的很豐富,也希望半夜看食記的朋友們別太餓囉!!


銅花精緻涮涮鍋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文奇路217

電話﹔07-348-3888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2:00 – 15:00 18:00 – 23:00

粉絲團


檢視較大的地圖 

 歡迎喜愛美食、玩樂、旅遊的大家來faccebook上面找我聊聊天喔~  

也歡迎提供新景點、新店家,好店給我囉 

寫文真的很辛苦,所以不吝嗇的話給我一個讚和推囉~  感激^ ^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1. 這一餐會不會吃太補了?
    哈哈哈!
    最後一句「希望半夜看食記的朋友們別太餓囉!」
    根本就很壞壞!

  2. 推2
    海鮮拼盤太誘人了啦!!!!!!!!
    滿滿新鮮的海鮮
    看了好想吃唷((吞口水

  3. 你的BLOG介紹的真的很詳細
    我愛吃海鮮~謝謝分享^^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