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髮】mod’s hair 敦化店–新年換造型去囉!!

 123  

好久沒有修剪頭髮,我真的是個懶女孩,只要一想到要去剪頭髮就會沒有動力,不像有些愛漂亮的妹妹,每個月都會弄一次頭髮,高中時期的我很愛亂燙頭髮、亂染頭髮,總覺得亮一點的顏色,以及很捲的髮型很適合我直到我燙熱塑燙變成蔣小花的那次,本來髮質很細緻的頭髮就被我搞壞了,還蠻後悔的,雖然後期還蠻好看,但髮質整個已經受傷到不行。

   1

 

今天來到東區的mod’s hair ,之前蠻常用mod’s hair的開架式產品,並不知道原來也有沙龍美髮店呢!

但美髮店是屬於日式比較高等的路線,不會像開架式產品般平價喔!!

可點此看價目表喔!!

    6  

他在二樓,樓下有許多的衣服店,店內的採光相當亮,很不錯的環境呢。

     2  

原本雜亂的頭髮,看到有層顏色的髮色就知道我有多久沒處理我的頭髮了。

下層髮質整個很粗造,又乾燥,真的很雜亂。

7

理髮台是三面鏡子的喔,讓你看清楚整個頭髮的狀況,左右都可以看到,

我的頭髮還蠻長的,所以這次可以好好地減一下,把下面的雜毛剪掉。 

8  

這是理髮台上擺上的雜誌,以及造型劑,空間蠻寬敞舒適的,洗頭台也很舒服呢。

3

 

我只拍了一些  過程中就沒有拍囉!!這次做得有護髮,我的髮質整個變很好,以前摸都粗粗的,竟然變成滑溜溜的,好喜歡喔!!聽說這樣可以維持幾個月的滑順呢。

我這次沒有燙髮,因為我不想再讓髮質變差了,所以就先保養它,剪髮而已。

看到最後有點大捲是我請Ethan最後用電捲棒幫我燙捲的,所以捲度只能維持一天,因為我的頭髮太容易直了,所以到晚上捲度就不是很明顯。

 

4   

與帥哥Ethan合照一下,他做頭髮做好幾年了,真佩服他的功力與耐力呢~

他態度也很親切呢,根據我的頭髮來做剪髮的方式,真的厲害喔!!

 


 

mod’s hair敦化店

話:02-2779-1005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87巷46號2F

營業時間: 一 ~日10:00 - 20:00

mod’s hair官方網站

mod’s hair敦化店粉絲團


  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鎖定最新資訊喔!!
原味覺醒 moni moni*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