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東區】帕希諾♥Pizzeria Passione 手工窯烤拿坡里披薩 (愛心型的比薩喔♥)

123  

八小時的活酵母發酵、使用道地的義大利進口爐,450度的高溫窯烤,酥脆Q軟的比薩出爐囉~

因著一塊瑪格麗特披薩而感動使伊藤晃一與遠赴南義拜師學藝的主廚Pasquale共譜出帕希諾的南義家鄉情懷。

                                   今年二月剛開幕沒多久的手工比薩窯烤屋進軍東區繁華的美食地盤囉,

                                     這間比薩屋是主打拿坡里比薩,食材講究、天然海鹽,活酵母

  經過八小時的發酵在進入店內維蘇威火山岩漿製成的義大利窯烤爐高溫以450窯烤,裡面的木材還是使用台灣的龍眼木呢!!

                       短短幾分鐘就可以製作出外皮酥脆,內餡Q軟的正統的拿玻里義式風味比薩喔~

                 P1540766  

這間店比外觀相當大一間,在東區能有這樣的地盤真是厲害喔~外觀就是濃濃的外國氣息,外面都有戶外座位,不過夏日到來,大家應該都比較不能接受戶外座位囉~

                                      P1540741  

店門口有一個可愛的比薩斜塔,跟比薩有一曲同工之意呢!!

            7

店內空間很大,中間座位數較多,適合多人聚餐,旁邊有吧台區。

            P1540762  

吧台櫃檯區相當長帶有點歐美風味的感覺,後方為開放式的比薩廚房喔~

           P1540632

木質的桌椅

           P1540633 

後面大大的招牌寫著passione,意味著道地的拿坡里披薩喔~

           9  

牆面上都是異國風情的照片,異國風情極為濃烈,看來可以帶老外來這裡,他們應該很喜歡呢!!

             10

 有比利時啤酒以及紅白酒擺放在餐廳內,看來晚上可以來這裡小酌一番。

            8       

           P1540643  

看來這裡真的蠻適合來聚餐或品酒會的。

這裡強調日式的專業服務,所以還有申請AVPN拿坡里披薩協會的嚴格認證,為了詮釋最道地的南義家鄉味。

菜單請看

       13

價位都不貴呢,還有漂亮的照片都可以參考。

開胃菜 220~260元之間      義式開胃菜  180~260之間       沙拉 180~210之間  

       12  

手工窯烤比薩 價位中等

瑪麗娜拉240元、瑪格麗特280元~綜合海鮮520元,還有神秘的主廚special 510元

      14  

再來還有義大利麵以及甜點

甜點140元~180元 、 義大利麵190元~250元

       1

飲料我點的是水果白酒,一大早就喝酒精飲料實在不太好,不過有點像調酒的感覺就想點了~

        P1540686

裡面有柳橙以及當季的新鮮水果哈密瓜等等,味道香甜,白酒當基底,口味清爽。

                      P1540694  

這杯是草莓香蕉牛奶飲品,超好喝的,裡面感覺有點奶油的綿密感,奶味很濃郁,草莓香蕉的味道淡淡的卻又相當搭配著。

       P1540674

帕瑪火腿哈密瓜240元

以前很常吃到怕馬火腿起士,這次換換口味以哈密瓜來當底看看會變成甚麼樣子?

前面有風乾的醃製番茄,後面有黑橄欖,都可以搭配著一起吃,醃製番茄酸甜的口感我很愛,黑橄欖的味道比較重,也比較鹹,建議可以搭配哈密瓜一起吃。

這道開胃菜令我蠻驚訝的,帕瑪火腿身的味道很重,比較鹹,但哈密瓜的甜味卻可以將他中合起來,使味道剛剛好,甜鹹之間的意外口感,又讓我學到一道料理了。 

       2

接下來先來一張下面食物的大合照,看了是不是相當吸引人再度往下瞧。

           P1540690

芝麻葉沙拉210元

大家應該很少看過芝麻葉吧?? 我第一次吃也是在歐華牛排館的沙拉中吃到的。

所以要點就要點特別一點的讓大家看看囉,這裡的芝麻葉是嚴選義大利空運來台的,本身是帶有苦苦的口感,芝麻的香氣,

在配上三年熟成的帕瑪森起士,以及初榨的橄欖油,濃郁的起士味我受不了的,

再用一些小番茄做點綴,整道菜具有高雅之感。灑上檸檬的味道更是酸酸好吃,我很喜歡這道沙拉呢,不會像一般的凱薩沙拉讓人沒有驚豔感。

            P1540717 

鮮蝦櫛瓜麵250元

四捲又肥又多汁的大蝦擺在麵食的上方,相當的美又可口呢!!   這款義大利麵是青醬底,所以大家不要誤以為是紅醬喔~等等翻給大家看看。

        4  

大家可別小看這蝦子喔,他可是來自遙遠的地中海進口的鮮蝦,加入三小時熬煮的鮮高湯中,濃郁的地中海風情,緊實香彈的嚼勁可是在別家吃不到的。

在搭配上他們家獨特的青醬,裡面有加橄欖油,所以口感油了點,不過是我很喜歡的青醬款阿,在搭配上清爽的櫛瓜口感真的讚。

         P1540699  

再來是主角囉~今日愛心形狀比薩,大家應該不常看到八?  我是第一次見到,實在很可愛呢!!!!

綜合海鮮  520元  (10吋)

心型的比薩到底要怎麼做阿?? 女孩們看到這個一定就受不了要來朝聖了八?哈哈

這個比薩廚師可是要手工手擀才做得出來的,不愧是日式的專業制度,知道女孩們的口味,做愛心型不管是情侶們、姊妹們都很愛囉^^

            P1540698  

不過他的大小只有切成四大塊,所以比較適合兩人分吃,他的餅皮也很薄脆,三個人的話應該是不貴吃的。

            P1540705

 上面滿滿的鮮蝦、花枝、蛤蜊、淡菜以及香氣似溢的九層塔放滿了整個大比薩,用的海鮮料相當豐富。

在這裡來告訴大家一些小知識囉!!一般我們吃的羅馬式比薩,餅皮比較厚,水分也比較少較乾,而拿坡里比薩的才被義大利人視為真正的比薩,

相對的它的製作也很講究,必需使用天然酵母、義大利澱粉、以及水質須在ph7左右,所以過程其實相當繁複。

在加上廚師必須在高溫450度的窯烤內中,以90秒的速度快速成型,完成一顆比薩。

                                P1540708

 將一顆心送給你囉~

             P1540714  

拿坡里比薩主要的口感就是比較酥脆Q軟,外圈是厚厚脆脆的,內層則是薄薄嫩嫩的,餅皮的香氣十足。

絕對跟一般我們外帶吃得拿坡里比薩不同拉!!(雖說他經濟實惠。)

            P1540738  

巧克力頑皮小孩 180元

這道甜點真的點對了,因為烤布蕾和提拉米蘇都吃過了。這道的擺盤相當獨特,吃甜點這麼多的我都還沒吃過這種,大家絕對想不到裡面的巧克力條是用麵糰做出來的。

是使用比薩的麵糰,切條之後油炸,使用的是Captuo專用粉製作,所以味道帶有小麥的香氣喔~這個做法是由一位資歷超過60年的師傅製作出來的,難怪如此得天獨厚。

                           P1440286  

在搭配上草莓、藍莓,以及杏仁片,濃濃的順滑巧克力醬,就如同我愛吃的花生醬般,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

巧克力條酥炸的口感,外酥脆,內像麻糬般柔軟,讓人一次就上癮的東西阿~

        6  

今天很開心跟美麗的關關來這裡聚餐囉,我們兩個都走粉紅路線,真是有默契呢。

         11  

戶外的空間也相當的不錯,有綠植栽和木製木椅,很適合拍照的好地方呢~

          P1540746

Passione的披薩主打拿坡里的地中海風味,Q軟有嚼勁的餅皮以及豐富的海鮮藍鑽蝦讓人印象深刻,青醬義大利麵我也很愛,巧克力條甜點更是讓我百吃不膩。

雖然比薩兩人份的價位偏高(但這裡是東區,可別忘了!!),但是還是相當值得來試試看的。

若是要做特殊的比薩也可以請廚房幫忙製作喔,看來又是個適合求婚的好地方,哈哈!!


 

{店家資訊}

Pizzeria Passione 帕希諾窯烤拿坡里坡蕯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33巷34號

電話:02-2778-3030

營業時間:上午11:30~14:30 晚上 17:30~22:00

Fb粉絲團                


檢視較大的地圖

歡迎喜愛美食、玩樂、旅遊的大家來faccebook上面找我聊聊天喔~

也歡迎大家提供好店、好景點給moni囉!!

寫文真的很辛苦,所以不吝嗇的話給我一個讚和推囉~  感激^ ^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1. 桃桃推~
    這間餐點看起來還不賴呢
    我也喜歡心型比薩,也想吃吃看

  2. 台北的美食超多又超讚的
    這些都是我愛吃的捏
    版主回覆:(06/28/2013 08:03:30 AM)
    真的哄
    這裡就是美食雲集之處阿

  3. 看來這家也很適合告白哦XD
    不過價格真的是稍高了一點
    版主回覆:(06/28/2013 08:02:55 AM)
    哈哈 告白的話就不高了啦!

  4. 這一家的PIZZA真的吃起來跟一般常吃到的PIZZA口感完全不一樣
    真的好吃
    版主回覆:(06/28/2013 08:02:36 AM)
    對阿
    我很喜歡


  5. 看起來很好吃捏
    都流口水嚕
    版主回覆:(06/28/2013 08:02:14 AM)
    快去吃,愛心型好可愛

  6. 愛心pizza也太特別了吧!!
    會讓人忍不住想去吃吃看耶!!
    版主回覆:(06/27/2013 06:44:25 AM)
    就知道你喜歡
    女孩們一定受不了啦!!

  7. kk推~
    最近我也迷上吃pizza,尤其是薄烤pizza跟著朋友一塊share感覺真的是很讚呢!
    share真的是超讚呢!
    版主回覆:(06/27/2013 06:44:50 AM)
    是喔~最近你也有去哪吃到不錯的比薩媽??

  8. 推3
    哈愛心型的披薩感覺好可愛喔
    又是間不錯的店~
    版主回覆:(06/27/2013 06:43:44 AM)
    對阿~我覺得東區的店都貴貴
    不過這間的品質很不錯呢!!

  9. 用餐環境很棒耶!!!
    我的眼睛很自動的看到【甜點】…菜單>///<
    心型的披薩和心愛的人一起去吃的話肯定會很浪漫XD
    版主回覆:(06/27/2013 06:42:50 AM)
    對阿~
    愛心形很適合告白述說愛意喔!!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