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夢時代美食▌藝奇ikik新日本料理♠歡慶10周年新推出豪華1+1 雙食主餐♔

152.jpg  

藝奇 新日本料理,不用我多介紹,看到招牌都知道它是王品13個牌子中的其中一個,

且它是僅次於夏慕尼、王品第三貴的品牌,也是我個人喜歡程度僅次夏慕尼的第二個品牌。

主要原因是因為它是我愛的日本料理,又是富有創意、好食材、高檔卻又不會太貴的套餐。

我曾經很崇拜戴勝益,看他從負債走到現今股票上市且股價又相當高的餐飲品牌,

不管是他所強調的服務品質、工作態度以及家庭觀念等,這些都是值得學習的好模範。

以前,覺得王品的服務實在好貼心、好周到,不過這個品牌之所以能維持長達十多年之久,

卻又歷久不衰,只有一個原因-就是董事長懂得知人用人、推陳出新,不斷改進。

DSC00273.jpg

之前在台北吃過兩次藝奇,菜單都沒有甚麼改變,不過這次來高雄夢時代吃的可是它們10周年推出的新菜單!!

DSC00274.jpg  

藝奇 主要是以紅黑為色調,塑造出神秘奢華的感覺。

DSC00269.jpg 

夢時代店的座位很多,中間有一整條長廊可走,相當美麗的設計,有點中國風。

 DSC00266.jpg

DSC00267.jpg

藝奇的位置位於在夢時代7F,剛好這裡有靠窗的座位,可以欣賞美麗的夜景,相當浪漫。

DSC00271.jpg  

                                  DSC00185.jpg

這次享用的是新推出的10周年紀念祭雙食主食套餐,感恩加碼兩套主餐,讓你吃不完,兜著走。

DSC00187.jpg   

這次新菜單因為慶祝十周年感恩回饋,加碼不加價,讓大家都可以吃的飽飽的。

一份698加一成,讓人吃了相當飽,如果兩個食量小的女孩說不定可以兩人點一份呢!

4.jpg

湯物

海鮮土瓶蒸

這個特別訂製的小木盒內就是幫土瓶蒸加熱的火,湯品才不容易冷掉,燒燙燙的,也太用心了拉!!

主要用這樣的方式還有另一個用途,先賣個關子,等等就知道囉!

DSC00193.jpg

接著馬上上來美麗的玫瑰花生雕魚片,精緻華麗的造型,讓人捨不得丟入熱湯中煮沸。

DSC00189.jpg

先付

魚皮野蔬蔬菜沙拉

老實說一開始的沙拉就這麼大碗,是要我吃多飽阿?

魚皮的部分看起來很像QQ的蒟蒻,吃起來帶有點微酸口感,還蠻開胃的。

DSC00191.jpg

另一款先付

牛蒡雕魚沙拉

這個是旁邊朋友點的,個人覺得這道比較符合我的胃口,

主要是上層有酥脆的牛蒡,中層則是輕爽的生菜美乃滋,下層是新鮮的雕魚。

                  DSC00209.jpg  

海主餐   季節鮮魚刺身

這裡還有鮮蝦、鮭魚頭、一夜干等其他選項,不過大家都對刺身比較有興趣,太久沒吃生魚片,

而同時它一上桌就知道這道完全沒點錯,冒著乾冰白煙的景像實在美極了~

旁邊附上的是一塊像豆腐的東西,不過這個可是我個人相當佩服的一道佐料。

醬油慕斯,這是主廚赴日本見習時,挖掘出的新發想,

經由不斷改良而成的現今柔順綿密口感的醬油慕絲,個人相當喜愛呢~一整塊沾都不覺得鹹。

DSC00213.jpg

他們的生魚片相當推薦大家點,因為真的很新鮮,且厚度也不薄,非常超值的組合。

有鮭魚、旗魚、鮪魚、甜蝦、干貝等,以我常吃居酒屋生魚片的品質來說,算不錯的等級。

重點是還附上甜蝦、干貝,吃起來帶有鮮甜又沒有腥味。

DSC00216.jpg  

這是服務生教學的吃法,也就是將醬油慕斯和山葵搭配在生魚片上一起吃,

味道果然是一絕,鹹辣香嫩的口感,融化在口中,一不小心就全部吃完了~

                          DSC00220.jpg

洛神冰鑽

王品系列的餐廳,套餐中間一定會附上的酸果醋冰沙,可以去油解膩,消除脹氣。

個人特別喜歡這款用洛神製作的酸甜冰沙,可以消除胃的膨脹感~

DSC00222.jpg

蒜片牛肉燒 

同桌友人點的餐點,個人覺得不想自己烤牛肉又想吃牛的朋友就可以點這道,不過自己沒嚐到味道無法說明。

DSC00223.jpg

蕈菇醬烤雞肉

這塊雞肉包覆著蕈菇所鹽烤出來的焦黃表皮,愛吃雞肉的朋友一定要試試,聽說味道也很不賴~

DSC00227.jpg

岩燒石板合鴨

朋友點的鹽烤鴨,份量一共是12片,其實愛吃肉的話,

建議點岩燒系列的可以一邊烤一邊吃,份量也很足夠。

DSC00229.jpg

肥嫩的紅潤鴨肉,讓人看了就口水直流。

DSC00231.jpg

此時注意石板的溫度高達300度高溫,所以可別隨便碰觸以免燙傷。

肥嫩的合鴨,因為油脂比較豐富,所以在岩燒過程中還會噴出點油花,大約燒個兩分就可以翻面。

個人覺得鴨肉帶有四分之一的肥表皮,吃起來油花多,也比較香,並不輸給牛喔!

DSC00234.jpg

岩燒石板牛

我點的岩燒牛,愛吃牛的我一定要嚐嚐看這道囉XD

旁邊附上醬油、玫瑰鹽、蔥花可搭配著調味。

DSC00235.jpg

 牛肉的總共有11片,顏色也是一樣鮮紅,切成長方狀的,紋理相當漂亮。

DSC00240.jpg

先放兩塊上去燒,看肉質漸漸變色就可以翻面,這裡可依個人喜好去調整牛肉的熟度,

moni個人是比較喜歡帶有點紅色的鮮嫩口感。

DSC00248.jpg

沒想這道岩燒過後的牛肉模樣也可以這麼漂亮,擺上點蔥花,樣子更是迷人~

主要他們家的牛肉,油花也比一般來的多一些,牛肉的香氣很明顯,咬起來帶有嫩度,相當好吃。

5.jpg

釜飯

有分為牛肉釜飯、鮮魚釜飯等,因為剛剛點了牛肉主餐,這裡就點鮮魚的囉~

剛剛說得土瓶蒸下方小木盒,其實一開始熱過土瓶蒸後,就要直接將生米放入鐵鍋中在上面蒸煮,

因為蒸煮時間總共需要30分,所以吃完兩道主餐後享用,時間差不多。

中間的魚肉是等飯差不多快好時,再倒入鍋中半炒,一打開木蓋後,

釜飯魚肉的香氣逼人,吃起來帶有點鍋巴卻又有點軟嫩的口感,個人蠻喜歡的,不過就是飽了點~

DSC00262.jpg  

甘果物   創意三菓

選用當季的水果哈密瓜、柳橙、葡萄搭配上芒果奶酪擺放而成的水果甜點盤。

一上桌又是一場秀,上面的乾冰不斷冒白煙,真的好美的畫面,且真的蠻佩服藝奇對最後一道甜品還是這麼用心,

芒果奶酪的口感很新鮮,奶酪味濃密,個人很喜歡。

DSC00255.jpg  

飲料

熱蜜豆抹茶

今日想來點熱飲,剛好又看到蠻喜歡的抹茶口味,沒想到他的飲品也令我刮目相看。

記得聚火鍋的飲品,倒是沒特別著重,這款抹茶帶有淡淡的抹茶香,

牛奶味比較重,旁邊還可搭配著甜甜的紅豆一起吃,真的是多重享受。

幾年後再訪藝奇沒想到已經過了十個年頭,藝奇不斷在料理上的創新,

食物的選材,都是相當用心,這次品嘗了這套雙主餐套餐,

真的可說是相當划算的組合,又是能吃飽、吃的豐富,讓人滿足^^

(本篇為OPENRICE活動體驗文)


藝奇IKIK新日本料理   夢時代店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7樓 (夢時代內)

電話:07-823-0988


檢視較大的地圖 

{高雄日本料理}

 高雄拉麵|匠 麵巴士✿坐公車吃拉麵✿日本鳥居出現!!驚~ (愛河之心旁♥) 

高雄 日本料理 宇兵衛鮨壽司UHEE Sushi道地的日本職人堅持 彭湃海鮮丼 

高雄日本料理|助壽司 澎派的)握り寿司、くううんいくら 綿密冰淇淋口感~ 

FB1  

迎大家加入粉絲團並提供新景點、新店家,好店給我囉~

寫文真的很辛苦,所以不吝嗇的話給我一個讚和推囉~感激^ ^

IG1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