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養生湯-常景日本超濃縮五色蔬菜湯/玄米湯,一天兩包熱湯,入冬前保養,暖心又暖身!

隨著年齡越來越接近三字頭,保養保健;身體健康不得不開始重視,

尤其本身媽媽的朋友都是學護理的,所以對於身體保健、疾病醫療倒是很常聽到。

ex.像是誰又罹患甚麼疾病,誰好像因為得甚麼病就離開…等。

讓我對於保健食品的了解、重視也比一般人更提早一點,主因其實跟自己身體本身差有關。

這次接獲到常景生技公司的日本養生蔬菜/發芽玄米湯汁試喝體驗,

還真是讓我第一次體驗用日本玄米/五色蔬菜湯汁養生的方式呢!

大家對日本這個國家養生、長壽的理念應該多少有耳聞?!

日本的國民長壽比例相當高,健康的老人數量也較多,但大家有去研究日本人怎麼保養的嗎?

如果你去日本旅遊時仔細觀察就發現,日本人的養生之道,可是首重在日常的食物中攝取,

並不是吃那些膠囊顆粒的保健品,反倒是以粉、沖泡類型的營養品為主,

例如:將蔬菜、發芽玄米以超濃縮的方式,透過「凍晶真空太空艙急速冷凍結晶乾燥法」,

將營養跟精華,製作成粉狀,濃縮在一包包的湯汁中,方便日常飲用。

接觸到常景才突然發現其實這些也正是我現在最容易缺乏的蔬菜、米飯營養,

來到台北後其實很容易三餐時間不正常,也不常吃到蔬菜,

到餐廳更不用說,通常蔬菜、米飯也不多,單點的肉類品項倒是很多,

由此可知長期缺乏蔬菜、米飯的優質營養,真的是我應該改善的飲食習慣!

常景生技創業小故事

常景的創辦人是一位名為林心笛的博士學者,林博士以前深陷腦腫瘤所苦,

在生死邊緣徘徊的時間中,林博士藉由五色食材熬成的湯液,

做為生理機能調節、調整體質的營養補充,沒想到因而讓自己的人生產生巨大的轉變。

從此她便秉持著綠、橘、藍三色理念,分別代表植物、陽光與水,堅持自然高品質,

用天然營養元素來保養身體。

深刻體會到好的食材、好的原料,才能帶給身體健康的。——內容引述於官網

常景的日本發芽玄米湯汁/日本養生蔬菜湯綜合版  商品網頁請點

這個湯汁的原料可是常景與日農契作自然栽種的五種根莖類蔬菜。

主要因為日本農民對土地的尊重與愛惜,不讓土地過度耕種耗盡,這也是品質把關的關鍵要素之一。

一盒打開就有兩種湯汁,分別30包,總共60包的超濃縮精華粉。

日本五色養生蔬菜精華湯

這款五色養生蔬菜湯,主要以自然栽種的五種根莖類蔬菜,

紅蘿蔔、蘿蔔葉、牛蒡、白蘿蔔、日曬香菇製作而成,

以”自然耕作法”的素材,用黃金配方比例調配製作,讓人在飲用後,能明顯感受調理體質的差異。

小小一包,非常方便攜帶。

早上出門來不及,也可以隨身一包帶在身上,沖泡溫、熱水即可飲用。

打開包裝,裡面就是黃色的粉末,因為主要有紅蘿蔔會讓整體顏色偏黃。

因為早上moni習慣喝溫熱水,幫助排便、代謝,空腹喝大量的溫水真的對腸胃是比較好的喔!!

所以我用了熱水100ml (大約一般碗裝大小)來沖泡養生蔬菜湯,溶解迅速,湯汁屬於清澈但卻濃郁的類型。

不過因為moni的碗是黑色,所以湯汁的顏色有點受影響看起來有點像海帶湯。

不過看湯匙的地方就知道,其實本身是屬於黃褐色喔~

怕大家誤會它的湯汁顏色,趕緊拿了白色碗來作為識別。

我自己還蠻喜歡這款日式蔬菜湯,本身的味道不重,有淡淡的蘿蔔、牛蒡香氣,

沒有那種假假的化學香精味道,反而真的是純淨又自然的風味。

尤其現在近秋冬,早上喝溫熱的日本五色養生蔬菜精華湯,真的還蠻暖胃的,

超適合給我這種重視效率及便利性的人。

另一個是日本發芽玄米精華湯汁

基本上兩種湯汁是適合一起搭配著喝,因為擁有的營養素不同,多方攝取才能均衡。

原料選自日本上等精選玄米,相較於常見的白米、胚芽米,營養價值相對高。

同時因常景運用了日本最高科技『凍晶真空太空艙急速冷凍結晶乾燥法』製造,

能將蔬菜、發芽玄米中具有最珍貴的多種營養元素保存下來,成為超濃縮版精華粉末。

日本發芽玄米湯汁的粉末比較純白些。

一樣添加熱水沖泡100ml~120ml,攪拌後即可飲用。

發芽玄米湯汁的本身味道就沒有蔬菜湯汁來的重,淡淡的玄米香,

記得以前喝玄米茶,玄米香氣常讓我覺得好舒服好解膩。

而這款湯汁充滿了玄米的自然香氣,融入在湯汁中的口感,實在是蠻特別的保養身體湯品呢!

發芽玄米湯汁本身有一點混濁,也是因為玄米也是米的一種,會有自然的沉澱現象喔!!

其實很多東西喝久了,會漸漸明白天然食品與人工產品的差異。

平常moni在家的保養方式,會以燉香菇雞湯、吃人蔘護肝錠、魚油來保養身體,

基本上維他命類的膠囊個人常常忘記吃,偶爾也有點小抗拒,畢竟需要長時間才有效果。

這次飲用常景的日本養生蔬菜/發芽玄米湯汁,一包含有好幾公斤的蔬菜濃縮營養,

比起喝高糖且調味的波蜜來的更為健康。

而這樣用”自然農法”耕作的五色蔬菜、發芽玄米湯汁,反而是我自己沒想過的養生之道呢~

想要了解常景生技公司,也可以先索取免費試用包飲用看看呢!!


常景生技公司

官網:https://5vegetal.com.tw/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1. 20210125早上聽中廣公司吳淡如小姐節目訪問貴公司林心笛博士知道貴公司會送福袋,同時請幫忙提供寄送試用包-蔬菜湯,玄米湯,若合適會後續訂購。謝謝。地址:宜蘭縣宜蘭市縣政一街47號。謝謝。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