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Fater 投資學院 | 四小時理論+實作,投資加密貨幣一次就上手

最近參加 BitFater 投資學院的「幣險投資實戰班」,

它號稱能:「帶你進入不損本金,又有年化報酬8%以上的被動投資領域。」

這句話是不是乍看之下很像詐騙!?

其實我一開始也覺得超像,因為原先完全不熟悉投資領域,更別說是時下最流行的「比特幣」,沒有一點理財背景,我還真的連碰都不敢碰!

不過經過這四小時理論+實作的課程,我覺得滿心安的。

一來是這個課程完全是單純講述理財知識、介紹投資工具,完全不用擔心被抓進去什麼組織莫名入會繳錢;

二來是我真的聽得懂!!!

再三強調,我是一個連漲停板可能都不知道長什麼樣的人!

能聽得懂真的好感動!!!((((淚 😆

這課程不教高風險的加密貨幣買賣,而是在加密貨幣市場做外幣放貸,簡單來說就是借錢給投資加密貨幣的人收利息,而且不怕對方借了跑走找不到人。阿川講師在課程中針對投資風險做了很完整的說明。

不募資、不做投資抽成、不綁本金、不拉下線

這幾句話幾乎道破所有投資學員的不安,講者再三強調課程的目的是為了教大家理財觀念跟風險可控的投資方式。

學院也提供學員簽約保證,如果操作一個月內本金虧到了,學費將會退還。另外課程也提供課後一對一VIP諮詢群組,讓你隨時線上發問投資相關問題。

講師是22歲開始創業跟投資,曾創立三間電商品牌,經歷過創業負債、兩年內重起爐灶清償、投資資產增值15倍,也碰過投資資產歸零這樣大起大落的人生。現在研究投資加密貨幣〈包含比特幣〉的幣險投資操作法。

課程4小時,課程中會提供限量的操作金1500元,內容包括:

1. 加密貨幣的原理:了解加密貨幣如何運作
2. 加密貨幣成為新金融商品的過程:加密貨幣的前景和風險
3. 如何遠離高獲利的詐騙投資:判斷自己適合哪個投資項目
4. 避險投資原理、風險、如何操作
5. 擁有自己的加密貨幣&錢包帳戶
6. 開始幣險投資實戰
7. 善用工具,學會懶人投資法

其實4小時算是非常懶人包式的學習是什麼加密貨幣,並且快速上手學會投資!

原本我對投資都抱持著觀望態度,因為真的沒什麼本錢嗚嗚。

但課堂後我覺得最大的收穫是,我可以花50美元的價錢,就可以開始投資,並且在老師的介紹之下知道相對安全的投資方式,想到不會賠上本金我就放心了,而且覺得目前年化率平均8% 的投資市場上,慢慢創造被動收入也是個不錯的選擇。這讓我對未知的加密貨幣領域更躍躍欲試!


課程網址:https://bitfa.tw/bgmoni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