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知本住宿-五星知本金聯世紀飯店,頂樓露天泡美人湯! (早餐+泡湯篇)

金聯世紀酒店住宿 /知本住宿泡湯推薦/台東泡湯溫泉飯店/知本溫泉 /知本景點 /知本國家森林遊樂區 /台東路跑

長期居住在西海岸,越過了屏東來到一片藍的東海岸,一望無際的藍海映入眼簾,

遠離了城市的紛擾,好不愜意。

連假到訪花東,才發現近幾年的運動、路跑、觀光、外國人都聚集在這,以前來時卻不曾發覺到。

之前去紐西蘭時,與一位長期住在台南的紐西蘭阿姨聊天才發現,

『台灣其實比紐西蘭更美,如果再把一些人為的建設拆掉的話,因為氣候、植披、山上風光更勝一籌!』

這次趁著天氣尚未熱起來前,趕緊來知本泡一下美人湯,

來了這麼多趟花東,卻還沒來過知本泡湯,位於在卑南、都蘭一帶的知本區有著這麼一間五星級飯店。

台東知本金聯世紀酒店Century Hotel

在知本有許多溫泉飯店,其中也有知名老爺飯店在此,不過這間金聯世紀可是兩三年新的飯店,

簡約、落落大方的現代裝潢,異國餐點、酒吧、多元設施,原住民傳統體驗更昰金聯世界酒店更吸引人的地方。

入住知本像是金聯世紀這麼頂級的五星級飯店,還真的是相當棒的體驗,

服務、設施、飯店空間動線、餐點,個人覺得都相當的有水準。

外觀上看來金聯世紀也算是知本區相當大、設計較為新穎的酒店,而且還有露天溫泉區可以欣賞夜景喔!

四月份連假來到這還真的是一個大客滿,門口擺了許多團體名子,可見得今晚相當多人入住,

*免費推行李服務-大門旁著推行李的置物架,車停在停車場後,一到門口,就會有人來服務,幫忙推行李。

一進大門就看到挑高式的水晶吊燈,天然石材的地面設計,場面果真氣派,

飯店中還有達悟族的獨木舟,也更凸顯出台東原住民的特色。

大廳有許多的等候沙發區,不過基本上用不太到這裡,因為櫃台很大,服務人員也不少。

繽紛的色彩配置,也更增添了大廳的活潑氣息,不時的可以看到台東池上人物-米粒大叔的娃娃。

拿到房卡後,服務人員會帶你上樓介紹環境以及房型,

之後,服務人員就會將行李送上房間,不用自己提領,這點真是貼心。

一進房又再度看到蘭嶼達悟族的獨木舟,相當精緻,下方的櫃子裡就是保險箱。

進門後,大門旁就是大片的連身鏡,旁邊則是拖鞋子的地方,有擺放室內拖鞋、洗衣袋,體重計等。

房間房型

這次入住的是最頂級的套房-世紀景觀套房     房型介紹請點我

18坪大的雙人套房空間,因為有很大的浴室跟戶外空間,所以整體感還頗大。

世紀景觀房比別的房型多了露天的陽台觀景區,另外還有榻榻米系列的房型,

因為都是觀景房,所以大片的落地窗外都可以看得到綠意的風景。

雙人床鋪看到就好想趕快撲上去,旁邊有床邊櫃、服務電話,燈光並不會太亮,

走一個溫暖黃色系路線,讓人一進來就想待在房裡不出門;小茶几區,方便晚上吃宵夜。

房間空間大,50吋的國際牌液晶電視也落在雙人床鋪的前方讓你看的爽歪歪,

不想看電視的話,桌上還有很多旅遊、時尚雜誌供你翻閱。

另一邊則是小茶几的電冰箱、熱水壺、冰塊桶區,

發現房間內的瓶裝水超多瓶,可能是怕大家泡完湯嚴重缺水的關係吧?!

另外還有附上台東特產-米粒大叔的米香餅乾。

露天陽台區

說真得很少住到有露天陽台景觀的飯店房型,相信在台東這塊淨土上比較容易一點,

不然如果一樣的規格般到市區,相信也是看到一堆高樓大廈,不會有愜意的感覺。

戶外陽台區,前方就是知本溪,可以看早上與晚上的知本風光,相當不錯。

衛浴設備

再來就是最厲害的衛浴了~ *獨立溫泉泡湯池

金聯世紀的浴室採大理石設計,看起來相當有質感,內部也有可以調節濕氣的部分,

乾濕分離,有超大的泡湯池,也有淋浴式的沖洗區。

因為飯店內提供的大眾泡湯池是男女裸湯分開的,所以這湯屋還能滿足想要有隱密感的你們。

馬桶屬於免治馬桶,提供專屬金聯世紀飯店的沐浴、洗髮乳,

還有梳子、刮鬍刀、牙刷、棉花棒、浴帽、搓身體的沐浴球、吹風機等等,用品相當齊全。

泡湯池個人覺得放水還算快,因為以前也有住過溫泉房型,通常等放水都要等好一陣子,

但是因為它這裡的空間以及水龍頭的設計,讓溫泉水出的很快。

*飯店寫評論打卡禮-剛好正值飯店小活動,打卡寫評論還有送阿原的沐浴組。

泡湯池可以用沐浴球搓身體,還有小木盆可以沖洗。

很棒的地方就是,金聯世紀酒店特別為大家準備的泡湯浴衣以及房內的浴袍,

如果晚上想去上面泡裸湯的話,也不必帶著泡澡巾,上面都有提供囉!

戶外的風景,超適合早上泡完湯後,來這裡納涼一下。

晚上泡完裸湯後就可以換上金聯式計專屬的浴衣,舒適的在房間內。

翻開介紹後,就發現金聯世紀酒店有很多設施,所以來入住的朋友可別忽略啦!!

主要除了飯店的餐飲外,還有橋藝室、射箭場、健身房、SPA按摩區、露天裸湯區等等。

飯店餐飲酒吧

晚上泡完湯後,大約十點左右,樓下就會傳來悅耳的樂團歌唱聲,

原來是世紀酒吧這裡還有演奏捏~很適合來酒吧小酌一下。

沒想到今晚來酒吧的客人超融入的,可以點歌請演奏者表演。

  酒吧也有戶外區。

*借腳踏車服務,附近有一些步道,還可以延伸到知本森林遊樂區等等,不過建議不要在接近中午騎不然會很熱喔!

接駁車服務

*頂樓露天美人裸湯區

這裡有分為40度左右熱池跟冷池,圓形的裡面還有水按摩部分。

 

飯店B1*健身房

雖然空間不太大,不過設備算是蠻週全的,且說真的,很少人晚上會來用健身房,

所以一個人可以在此好好享用各種健身器材,有踩飛輪、拉手臂的等等。

因為我們來的時候剛好是假日,所以不定時飯店會有些原住民活動,像是四點有個搗糯米的活動,

很適合帶小朋友來體驗看看,小型版的搗糯米體驗,實際玩過就知道,搗糯米可真累阿~動作要快、很、準,

不過自己親自搗花生糯米,吃起來味道就是特別香阿~~

*原住民射箭場

有參與過原住民體驗的朋友就知道,原住民除了運動細胞不錯外,大家的箭法也都不錯,

所以飯店這還可以體驗用傳統竹箭來射箭的活動,到櫃台現場預約,

只可惜moni都射不太準,一直射不中圓心,聽說這可是原住民用來訓練瞄準動物眼睛的方式。

金聯世紀飯店,我個人蠻喜歡它走一個偏簡約現代風格的亮色系,往樓下看就是呈現一個井字狀。

早晚餐用餐都在此,晚上提供的BUFFET也不賴喔!

不過moni是去旁邊的大頭目餐廳享用原住民的山產。

飯店早餐

在四季餐廳用餐。

金聯世紀酒店的餐飲品質還算不錯,有中西式也有現煮麵類區、素食區

冷盤區

現煮現煎區

夾好你要的麵、蔬菜交給廚師,燙一燙就可以自己調味了,還有現煎的荷包蛋、生煎包可夾取。

  兒童喜歡的喜瑞兒配牛奶、優酪乳等,也有水果;飲料有咖啡、熱茶、果汁等。

早上不習慣吃西式的話,也有提供稀飯、配菜等等。

個人最愛西式搭配,有小鬆餅、培根、德國香腸、烤蔬菜、生菜沙拉等。

回程有來到台東市區吃知名的必排隊的藍蜻蜓炸雞、黃記炸彈蔥油餅、卑南包子,

也有去海濱公園的國際地標拍拍照,鐵花村逛逛。

 

每一次來台東,開東海岸的路線,一邊看著藍色的海洋,一邊開著寬敞的道路,心裡就很舒暢,

雖然海暗線長了些,但是來到台東就是會開啟另一個漫活模式,很隨意的暢遊~

假日車雖多了些,但是基本上還是沒有太塞,可以沿路漫漫的玩回去,

這次入住台東知本金聯世紀酒店,整體上讓人滿意,

根據服務、餐廳品質、飯店新舊、裝潢設計、湯屋、設施等等,覺得都相當不錯!推薦給大家參考囉!


台東知本金聯世紀飯店

地址:台東縣卑南鄉龍泉路30號

電話:089-515-688

官網:http://centuryhotel.com.tw/

46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