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大安-MURA lunch&dinner sake/wine bistro高cp值全日餐開賣啦!捷運忠孝敦化餐酒館,女明星何依霈開的餐廳!

來到大安區夜貓子最愛的地方,這裡的酒吧、餐酒館一間間的開,也是女孩們最愛約的地區。這一次跟朋友來到的是知名八點檔女明星何依霈和股東共同經營的餐廳,MURA Lunch&Dinner . Sake/Wine Bistro,晚間提供牛排、龍蝦、下酒菜的餐酒館。近期為了讓附近上班族也有機會品嘗,中午、晚間又推出了cp值超高的七種全日套餐,包含生菜沙拉、特色釜飯、三種小菜、湯品,200~400的預算就可以吃得到拉!在鄰近忠孝敦化、信義安和捷運站的好位置,能夠有這樣親民的餐酒館價位可真不容易~

MURA lunch&dinner sake/wine bistro

電話:02-2708-3060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228號   捷運忠孝敦化站/信義安和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2:00-24:00(週日公休)

9/14週六開始,每個週六白天也開始營業

8月星期六加開午餐時段全日套餐時段:12:00-13:30/18:00-20:30

晚間套餐時段:18:00-20:30

黃金下酒菜料理:20:30-23:30

來自村里的無菜單料理:價位800/1200(提前一天預約)

MURA餐酒館位於在板南線忠孝敦化站,信義線信義安和站中間的位置,所以兩個捷運站都方便抵達喔!

木質風透明玻璃窗的設計,讓室內採光看起來不像大部分餐酒館這麼昏暗,尤其今天是平日中午來吃,發現客人比想像中的多許多,真是出乎意料呢!

一進門就看到櫃檯區的吧台座位,還有靠窗戶區域的單人座椅,如果你是上班族自己一個人也可以來囉!

中間有屬於多人聚餐的桌椅,以兩人、四人為主,如果是附近公司行號,可以相揪同事一起來吃拉~

特別喜歡MURA這一面可愛的繪圖牆面,有自己的特色卻又不顯得太可愛風格,不過這面牆其實主要也是要呈現他們家的食材多元又新鮮拉~~

店內後方還有水族箱,MURA晚餐限定的新鮮活龍蝦,水族箱裡的龍蝦套餐$890

一進門就看到的酒櫃,愛喝酒的你,晚上一定要來這小酌一下拉~

種類大多以日本清酒、紅酒、啤酒、威士忌為主,八月份還有推出生啤買一送一,眾多紅白酒開一支千元有找的活動,如果是酒咖,看到這應該等不及了吧?!

(未滿18歲請勿喝酒) 

MURA  MENU菜單

全日套餐時段:12:00-13:30/18:00-20:30 ,價位200~400上下

晚間套餐時段:18:00-20:30  肋眼、龍蝦套餐

黃金下酒菜料理:20:30-23:30

來自村里的無菜單料理:價位800/1200(提前一天預約)

今天三人主要品嘗三份全日套餐,也有素食可食用的鍋邊素套餐喔!

酥酥脆脆的蝦餅 $ 80

在等待主餐前先送上酥炸小物開胃一下,蝦餅一份一人一口,鮮美蝦味,酥脆外皮,果真還是我的愛~

限量生魚片 套餐$400 /單點$300

其實光是看這樣就覺得cp值真的不低阿~尤其MURA在全日套餐的選擇上有七種類,每一樣都看得出他們與商業午餐的差異,因為從沙拉、飯、小菜、湯品就看得出完全不一樣呢!

生菜沙拉,沒有美乃滋、美生菜,反而是用新鮮的奇異果、小番茄搭配紫高麗,紅酒醋醬汁,清爽又不油膩的組合,很開胃。再搭配我個人超愛的醃製脆木瓜片,脆度讓人吃不出他是水果,卻很涮嘴充滿果香。

套餐裡面是附上日式釜飯,這個飯是我個人很愛的,裡面加了許多味道,還有營養健康的食材,通常白飯我根本吃不完,這一碗一次解決。

裡面有牛蒡絲、紅蘿蔔絲、香菇絲、紅藜麥,營養滿分,米粒也QQ的不會軟爛好吃。

湯品裡面可不是簡單的味噌湯,反而是味噌+蛤蜊,這一顆新鮮又大顆的蛤蜊,鮮味十足。

 一般日式較常見的揚物,這裡炸了一些茄子、玉米筍,口感較好的蔬菜來增添豐富性。

接下來就是個人超推的主餐拉~生魚片套餐,moni覺得是最適合夏天不過拉!尤其MURA選的生魚片種類又是較為高級的海鮮,有肥美的牡丹蝦兩隻、紅魽、鮪魚、生食級干貝,搭配新鮮的山葵哇沙米,真的是cp值超高,通常這一份在日式居酒屋一小盤就差不多快四百了,哪還有這麼精緻的飯食、配菜阿~

說真的他們家的海鮮有用心挑選,生食級不是蓋的,甜、鮮、軟嫩,海味十足。

滷豬五花肉  套餐$300  單點$200

再來這一份是店內的招牌中式料理,也屬於傳統台灣味的功夫菜,他們家的滷汁可是獨門,一吃就知道,甜香耐人尋味的滷香可是讓人會特別懷念的呢!

肥滋滋的豬五花,光是肉的大小、肥瘦肉挑選就看得出來相當用心,旁邊還有清爽的洋蔥絲可以搭配,讓你完全不膩口。

鹽烤鮮魚 套餐 $360  單點 $260

鮮魚套餐的魚種類會依照當天採買的漁貨而定,今天剛好是午仔魚,有再吃魚的朋友一定都知道,這一款魚除了擁有豐富的油脂以外,肉質也比其他魚種來的更軟嫩鮮美,也是不少居酒屋拿來做一夜干的美味魚種。

紅肉吃久了,要來一點白肉吃吃,擠一點檸檬來提味。

午仔魚本身的刺也不多,吃起來很滑順,軟嫩又好入口,這就是嫩魚的美味之處阿~~

相較之下,我覺得MURA在海鮮、魚種類的新鮮穩定度,其實不輸給許多日式居酒屋呢!!

單點無酒精飲品

拿鐵咖啡 $130   蜂蜜鮮奶 $120

飲品並非MURA的主打,不過小小玻璃杯和大理石杯子都是很吸睛的外觀囉!

近期店家還有舉辦日本限量餐酒會活動,邀你一同來賞日本酒阿~~

第一次不是晚上來東區的餐酒館,還能意外嘗到平價的套餐形式餐點,混和日式、台式的台灣人愛口味,這也是MURA讓我印象深刻的地方,在套餐的份量,小物的設計上用心,也讓這一家中晚餐的bistro更顯得獨特。美麗的女藝人老闆娘偶爾也會在店內,如果運氣好的話,基本上都可以遇得到親切的花露水女神唷!


MURA lunch&dinner sake/wine bistro 餐酒館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228號

距離捷運板南線「忠孝敦化站」 或信義線「信義安和站」走路七分鐘左右。

電話:02-27083060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2:00-24:00;週六17:30-24:00(週日公休)

9/14週六開始,每個週六白天也開始營業

粉絲團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