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南京日本料理-匠壽司高cp值無菜單千元吃得起,港澳遊客最愛,匠すし割烹無菜單料理!

在台北開業11年頭的匠壽司,店內主打無菜單日式料理,師傅台前製作,一旁就是活體海鮮,新鮮看得見,高cp值也深受港澳遊客愛戴,坐落在松江南京附近,建國北路精華商業地段,近期推出上班族小資吃得起的1200元套餐,精彩十樣單品,讓你看的精彩吃得滿足。

品嘗無菜單最迷人的地方就在於看師傅製作拉~每一道日式菜色都是師傅職人等級製作的握壽司,看到職人製作料理擺上有如藝術品般珍貴,食材、創意更是無菜單料理所重視的,運用當日新鮮食材變化,若客人有特殊的食材需求也可以提供客製化菜單服務,生蠔、龍蝦有更多高檔食材任君挑選。

匠壽司從松江南京捷運站走路大約十分鐘內,附近屬於商辦居多,當然也有員工聚餐會選在這拉!

現在中午提供1200元起的無菜單料理,想必更是吸引小資上班族、港澳遊客前往品嘗。

匠壽司  無菜單料理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建國北路一段68號

電話:02-2508-0904

營業時間:12:00~14:30 ,17:30~21:30

價位: 午餐時段無菜單料理有1200、1500、2000價位,

晚餐時段:提供2000、2500、3000、3500、4000元等各種價位。

粉絲團

匠壽司開業十多年頭,外觀屬於非常低調的無菜單料理店,窗戶整個黑色,保有客人私密性。

店內座位主要分為旁邊聚餐的四人座,板前區的單人座、雙人座,以及包廂區的10~12人座位。

看到師傅們製作料理專注的神情,真的會被吸引阿~~

一旁新鮮的海鮮食材包括國玫瑰龍蝦、比目魚、熊本生蠔、北海道白貝等等,都是高檔又受歡迎的食材。

中間也會擺上一些當日提供的新鮮漁獲,紅喉、黑喉,深海魚等等。

今日入座板前座位區,可以近距離看到師傅在前端製作的模樣。

無花果和風沙拉

新鮮無花果搭配義大利蕃茄,以日本松葉蟹肉為主,上面放上黑色魚子醬,

紅酸膜葉搭配日式和風醬,獨特的日義搭配,讓松葉蟹肉質豐富多層次,口感清爽帶甜度。

接著準備要上握壽司系列,師傅先在我們板前座位前方擺上黑石板,並放上簡單的獨家醃漬醬菜,

粉紅色的是佛手瓜搭配日本紫蘇,醃蘿蔔與小黃瓜,等等可以搭配著一起吃。

日本真鯛佐辣水果醋蘿蔔泥握壽司

日本真鯛本身價格不斐,也被列於十大珍貴魚種,口感真實鮮甘,

運用水果醋辣蘿蔔泥的醬料,不用沾醬油、哇沙米,一口吃就很美味。

(*所有生魚片及握壽司可以客制化挑選喔)

鯧魚柚子胡椒握壽司

裡面已經有一層哇沙米,上面再搭配柚子胡椒,也不用沾醬油,

一口吃下去,清爽、微辣的口感,讓你唇齒留香。

軟絲紫蘇握壽司

其實比較少吃到這麼滑Q彈的軟絲,裡面夾了一片紫蘇很清香,

怕味道淡可再搭配一點芥末醬油口感更為豐富。

牡丹蝦膏握壽司

第一次吃到用牡丹蝦製作的握壽司,上層是炙燒過後的蝦膏,

濃郁鮮美的蝦味,滿滿的海味,尤其牡丹蝦嫩滑的肉質,如同活跳跳的蝦子在嘴中跳動。

可以搭配一點哇沙米,完全能將蝦膏化在嘴中~

Toro黑鮪魚 

本身黑鮪魚就是屬於油脂較為豐富的口感,加上漂亮均勻的紋路,

師傅精選的Toro口感完勝,在嘴中化開,裡面已經有醬油所以不必額外沾取。

鹽烤黑喉魚

黑喉本身也是較為高檔的魚品種,以鹽烤的方式較能將魚肉的鮮美甘甜滋味凸顯出來,

尤其利用日式的燒烤方式,將魚的油脂逼出,灑一點檸檬,更多了清香的滋味。

享用完,不忘了在來最後一口金桔,我特別喜歡店家給的小物,在最後都有畫龍點睛的口感。

比目魚鰭邊鮭魚卵

炙燒過後的比目魚鰭邊肉本身就比一般生魚片的油脂再多些,

再添加了再添加了鮭魚卵在上方點綴,這一道可說是師傅的用心,

怕客人吃不飽,再接近尾端前上這一道飯食,飽足感瞬間提升。

大草蝦 紫蘇 義式沾醬

以為飯食結束後就沒有食物了,沒想到還有大草蝦做為壓軸

上方搭配了清爽的紫蘇、義式沾醬,中西並用的口感獨特,又可以完整吃到蝦肉的Q彈。

味噌湯  

炙燒過後的日本花卷添加在味噌湯中,讓這碗湯的煙薰香氣逼人,

通常味噌湯都是用鮭魚豆腐,而匠壽司別出心裁的創意作法,也的確讓我特別喜愛,一次喝完。

茶凍豆腐

焦糖茶凍和水果作為最後的甜食。

來匠壽司品嚐日本無菜單料理,可以常常吃到不同的創意作法,

依照每日精選的食材不同,讓客人可以不定時吃到不同口味的當令食物,

當然如果是常客或是有特定想吃的,也可以客製化生魚片、握壽司部分喔!

以台北精華地段的無菜單為主,的確可說是相當高的cp值料理阿~~


匠壽司  無菜單料理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建國北路一段68號

(松江南京站5號出口步行約8分鐘)

電話:02-2508-0904

營業時間:12:00~14:30 ,17:30~21:30

價位: 午餐時段無菜單料理有1200、1500、2000元價位,

晚餐時段:提供2000.2500.3000.3500、4000元等各種價位。

粉絲團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