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婚紗試穿-奾蒂婚紗美學館,出自MIT設計師,爆棚手工訂製款精緻婚紗!!!

婚禮新娘子最在意的想必是挑選婚紗環節以及妝容部分,

看許多控制狂新娘都會很在意宴客當天婚紗的呈現,想要找到一款屬於自己的命定嫁紗,

的確是需要花一段時間觀看挑選,沒試過兩三間基本上是不太會妥協的?!!

這次moni來到台中的奾蒂婚紗美學館,是由一位十多年新秘經驗的–Sandy所創立,

新娘子其實在籌備婚禮中最在意的就是新秘阿~畢竟當天美不美真的是超重要!!!

當然,婚紗本身穿起來適合自己也相對重要。奾蒂婚紗它的特色在於種類多元,

奾蒂獨愛透紗蕾絲風格,以高品質手工訂製款為主,三層樓試衣空間,足夠讓你挑的很過癮。

奾蒂婚紗美學館位於在台灣大道旁,永豐棧對面,東興路上,相比之下並沒有亮眼的外觀,

但卻是我看過最有料的工作室,禮服超多,周邊有許多停車格可以停,不會太過擁擠。

奾蒂婚紗美學館最讓我感受到不一樣的地方在於,Sandy本人真的很nice又美~

她因為有十多年的新秘有經驗,所以在挑選婚紗時,就發現她會協助你找到自己的命訂婚紗!

而且在試穿前我們還先進行了一次簡單的新秘彩妝,讓我可以美美登場,實在太幸福!

前面這麼大大的就是化妝台,真的很為愛美的新娘子著想呢~果真新秘的用心就是不一樣。

工作室的風格就是純白,簡約,舒適,一旁還可以看到些許的乾燥捧花。

這邊則是奾蒂婚紗美學館為新人們準備的多樣化相冊,

針對不同風格的新人們,提供不一樣尺寸、精美包裝也會呈現不同喔!

精緻的寫真相本也是最後會給新人們可以放於婚宴場的精美禮物,

因為是工作室她們提供的婚禮服務包含婚紗出租、客製化婚紗包套、新娘造型等等。

有提供給小資族萬元內方案,也有3~4萬客製化方案,

依照新人們的喜好、預算可以自由選擇包套攝影或是單租禮服等服務。

沒想到這次還有化妝師Dora這位新秘協助我變美美的,

在前來之前先不用上妝,Dora會幫你一次搞定,

相信每個女孩都會很care當新娘那天的妝容,所以新秘真的是很重要的環節。

Dora經驗豐富,也會根據自己的臉型、眼睛來化妝,

其實有被幾個化妝師畫過,Dora的細心與親切的問候,都是讓我很喜歡的地方~

因為化妝少說都要一小時,除了專業以外,新秘給新娘子的感覺也是很重要喔!!

這次走的是一個貴婦風格,把頭髮梳得高高的,

在眼睛的部分,因為一大一小的雙眼,

其實補上假睫毛兩隻眼睛的大小就可以瞬間拉升。

梳妝好後,就要開始挑選婚紗、試婚紗囉!

女王撞色款-雙色雙材質 (上身透紗+紅緞裙)

這款真的是第一件讓我穿上去就完全愛上的款式,簡單、大方又俐落,

完全是符合我的個性,真的不得不佩服sandy幫我挑選的款式,可以這麼適合我!!

這件禮服最讓我喜歡的莫過於方便放手機的口袋拉~~

基本上很少宴客的禮服有設計隱藏版口袋呢! 這一點實在太貼心對於3c控的我啊~

裙襬以緞面材質,大方又有澎度,穿起來很有氣勢,根本像女王一般。

裡面也沒有另外增加裙架,就能有滑順俐落的澎度。

上身走不一樣的性感透紗風格,用鑽、珍珠刺繡而成,根本就是仙女來著,

撞色款色系搭配得很融洽,很少看到禮服以這樣呈現,的確是獨特款呢~~~

萬眾矚目 璀璨寶藍魚尾款

第二套讓我變成美人魚的寶藍色系,其實這種較深一點藍色的禮服,

非常適合皮膚較為白皙的新娘,可以嶄露出你的好身材~

下方的裙子用蕾絲款的方式,中間還有開岔,略帶爆發性的性感。

這件禮服中間那個腰帶可是很重要的部分,用亮亮的水晶鑽風格,打造出晚宴時尚奢華感。

我個人還蠻喜歡深藍風格的洋裝,看起來會更加成熟。

以魚尾方式呈現,更能嶄露出新娘的好身材,

基本上三套禮服中,絕對少不了於尾款的禮服拉~

禮服上方有蕾絲以外,還有滿滿的亮片點綴其中,

雖然寶藍色系較深,卻因為亮片看起來隱約有璀璨光輝感。

歐若拉公主 一字領魚尾款

其實這套一開始還有一點排斥,因為比較少人會想在婚禮上穿綠色禮服,

也正因為如此,綠色顯得更特殊,下擺還是透紗的蕾絲,很細緻~

這款綠色跟剛剛的寶藍最大不同的就是下裙擺的部分以紗狀美美的鋪起來~

上身是一字領,而這樣的設計更能顯現出鎖骨以及遮蓋住手臂的蝴蝶袖 哈哈!

美美的碎花蕾絲,一樣有亮片打造出來,更能凸顯亮麗感,有沒有很像歐若拉阿~?!

皇家宮廷 粉嫩灰魚尾款

這套其實是綜合了寶藍色、綠色兩套的風格,所呈現出來的另一個風格。

moni這次試了很多剛好都是魚尾款的,喜歡魚尾款的新娘也能較清楚的一次看過癮,

灰色這件是蠻特殊的色系,我個人還蠻喜歡的,因為也蠻顯白的~

後方是V字的露背樣,讓人看了直呼美背修身,

加上袖子的設計風格並不是完全嶄露鎖骨,所以將眼神直接定睛在胸前。

這款在後面腰身、屁股的部分更加凸顯出來啊~

下方也是流瀉版的透紗裙擺,造型更顯氣質。

韓系燈籠袖透紗魚尾白紗款

這件是我個人覺得屬於最近流行的美式婚紗類型,

基本上很少看到白紗系列有燈籠袖呢,且moni還是第一次穿這種燈籠袖的禮服,

四肢近乎全透的狀況,完全讓人好害羞XD

這件薄紗款讓人有種空靈的仙女風格,飄飄然的好適合在森林拍照,

看到燈籠袖上精細的蕾絲花樣,精緻的好有立體感,穿起來完全不會有刺刺不舒服感。

裸紗風格想必是許多女孩相當喜愛的款式,當初也會覺得這種款式應該是給模特兒等級穿,

自己穿起來應該撐不起那樣的美感,沒想到穿起來反而覺得有點愛上了呢!

魚尾的剪裁非常修飾身形,下擺的精緻蕾絲更是讓整體美感度瞬間提高。

透紗蕾絲白紗蓬裙款

這款我個人覺得相比上一款白紗多了點公主甜美的味道,

卻又因為上身透膚的蕾絲讓整件婚紗產生了典雅精緻的唯美感~

它的特色在於裙子可是長長拖尾風格,新娘進場很需要氣勢的那種,

這套完全可以幫你加分,拖尾款就是有這股魅力。

後方美背透膚,著重在上身的蕾絲繡花,很襯托性感度。

上來參觀二樓,這邊屬於晚禮服為主,拍照、宴客款居多,顏色種類相當多,給你選好選滿。

奾蒂婚紗美學館很棒在於給新娘子很大的換衣間,讓你不緊張也可以豪放一點,

如果你是第一次來挑選婚紗,想必一定和以前的moni一樣,亂無章法,隨意欣賞。

隨著年紀越來越大,講求的除了婚紗造型以外,當然試穿時的是舒適控間也是相當必要喔!

黑天鵝一字領魚尾

大家看到這一套時應該多多少少會有點印象,因為黑色系魚尾真的比較搶眼,

如果擺去海邊一拍,風景搭配在一起就都不一樣啦~

這套不仔細看還以為是冬裝,屬於長袖系列,看到裙擺以及一字領設計後,

黑天鵝的蕾絲花邊著實地吸引著我~仿佛猶如童話中的黑天鵝一樣,帶有個性美感。

這套裙擺明顯長比較多,當然相對也適合一起到戶外拍攝拉,

蕾絲以黑色系呈現,真的是相對來說較為大膽的設計呢!!

韓風女皇精緻白紗款

最後一款有點韓風女王款,上半身有著滿滿的蕾絲,花邊,

下擺帶有點薄紗在外層,內裡一樣用裙撐撐起來。

這件蕾絲白紗在前面就已經有滿滿的蕾絲花邊,並將領口往下放,製造出有”胸”的FU

有沒有一點野蠻王妃 宮廷風的感覺XD

最後上三樓看一下,原來特殊款白紗以及男生的西裝在這裡唷!

如果情侶們一起來,不妨一起看一下男生的西裝八~

這趟來到奾蒂婚紗美學館,才發現原來她們家工作室居然可以容納的下婚紗店的禮服量,

甚至相比之下多更多選擇,而且Sandy很會看新娘的身材,基本上交給她挑禮服,

可以完全放心,因為她是依照你的身型特色挑選出來,相對妳當天可以變得很搶眼喔~

新娘看了心動的話,也可以先預約試穿,喜歡再付訂金喔!!不強迫))

奾蒂婚紗美學館有九位攝影師、五位新秘,新人們可以客製化挑選喜歡的風格!!

小資族萬元就有清新方案,如果是單租禮服的話,價位從2500起~~

moni覺得新娘挑選到自己喜歡的新秘、婚紗真的是相當重要的事,

希望這樣的介紹能幫助還在苦惱選禮服的你囉!!


奾蒂婚紗美學館

電話:0938 963 052

網址:http://www.sandywedding.com.tw

地址:臺中市西屯區東興路三段406號

官網line:ysl0986

FB:https://www.facebook.com/www.sandywed.com.tw/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