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充滿人文風華的誠品行旅婚宴試菜,2020喜宴全新菜單,高空美景絕美婚宴場地!

之前知道誠品eslite有百貨、有書店,有旅館,殊不知eslite hotel誠品行旅也推出了婚宴服務,

擁有台北市區最佳高空美景的婚宴場地,以室內小桌數為主的喜宴為主打,

也可說是近年來相當新穎的文青風喜宴選擇喔!!

但是這一次我們是來品嘗婚宴的菜色,而且居然是moni近期吃過相當震驚的美味喜宴呢!

這次感謝華人雜誌第一品牌-新娘物語WEDDINGS的邀請,來到一個超夢幻的台北婚宴場地試菜,

讓我一眼覽盡信義區最美的高空絕美風景,也品嘗到相當驚豔的料理。

誠品行旅位於在國父紀念館捷運站的松山文創園區後方,離捷運站有一段距離,

不過因為地點的關係,座落在信義區外圍,可以高空欣賞101美景和林立的金融大樓,

以信義區美景而言,可說是相當不錯的婚宴場地呢!

坐落在松山文創區的誠品行旅婚宴場地,果然有如誠品突出的風格。

2F的多功能廳最大使用空間可容納15~18桌,展現新人與眾不同的文青風格。

旁邊有主舞台區,供新人進行各項遊戲、活動。

今天試菜的場地是在高空16樓的地方,也是信義區View最好的場地喔!

因為當天試菜的朋友中也有人剛好公司在信義區,完全覺得這樣的地理位置相當方便。

16樓 The Penthouse 品居    可容納7桌-10位 (約80位-120位)

誠品行旅的婚宴場地適合小清新、溫馨風的新人,適合訂婚,或是新人們私人朋友聚餐的場地。

這裡比較屬於文青、高雅風格,擁有大面的落地窗,伴隨戶外的自然景觀,讓我看了好心動XD

誠品行旅在婚宴佈置上有提供新人們婚禮小物的桌面贈禮。

非常可愛的紅色米包裝,讓人超愛這樣的設計。

 

今天試菜的菜單主要是以 2020年喜宴專案 (每桌10位)  為主,有分成西式、中式兩類,

今天品嚐的是中式菜色,分成低、中、高價位:

NT$23,800元+10%、 NT$26,800元+10% 、NT$29,800元+10%,

我們品嚐的是NT$26,800元+10%中價位菜色,入坐主桌者則以位上方式上菜,方便大家品嚐。

這次品嚐的桌菜,有別以往的婚宴桌菜,讓人驚豔的創意料理,

不論是口感、味蕾上都有大量的衝擊,也讓許多婚顧產業的朋友頻頻稱讚。

迎賓八小碟 

(榨菜杏菇肉絲/莎莎醉雞腿/炙燒海膽醬軟絲/椒麻滷牛腱 /橄欖菜鮮筍/涼拌海蜇頭/野菇拌水蓮/梅汁蕃茄)

看到迎賓的菜色,真的是相當吸睛,開胃菜口味相當多元,

運用了中、西方的融合方式,調製出許多創意小菜。

其中莎莎醉雞腿就是相當特別的創意搭配,

運用了西式的莎莎醬淋到醉雞腿上方,口感甚佳又獨特,

花好月圓

幾乎所有喜宴上菜前一定要擺上這一道,象徵著新人們的愛情、婚姻圓圓滿滿的祝福。

明太子黃金蝦仁

採用嘉義無毒的鮮蝦,以鹹蛋黃、小豌豆拌炒,完全沒有綠色豆子的生味,

將蛋黃與鮮蝦炒均勻,是我超愛的黃金炒海鮮系列。

鮮蝦滋味非常新鮮,嫩Q,鹹蛋黃的口味也不會過重,拿捏恰到好處啊!!

XO醬琥珀龍蝦湯

看到龍蝦,實在讓人覺得這一桌真的要價不斐拉~

龍蝦品質很不一樣,新鮮度真的是很高~

而誠品行旅的龍蝦非常便於入口,還會覺得肉質超Q彈喔!

聽說這龍蝦也是進口波士頓的新鮮龍蝦,有新人訂桌,

才會一批一批的量進來,以保持維持龍蝦的鮮度。

這湯品可真是讓人大開眼界了,運用了中菜的超強功力,

融入了傳統的XO醬,點子來自擔仔麵的元素,

將蝦殼熬煮多時呈現湯頭的鮮美,真的是百年難得一見的龍蝦湯品啊~~

爐烤鴨胸/紅咖哩/香料佛卡夏

這道光看擺盤就覺得厲害,很有西餐的風味,卻是運用了泰式的紅咖哩醬汁來提味,

這樣的作法可說是相當的創新,也非常的大膽,主廚想將傳統式爐烤的鴨胸以不同的方式來呈現。

這道料理的醬汁偏小辣,口味也比較重一點,鴨胸的細緻度因為切薄片,所以可以很好咬食。

蟹粉花膠松葉蟹

以整隻紅蟳螃蟹做為蟹粉的主要食材,可說這主廚用料真的毫不手軟,

裡面還有膠質風味的花膠,松葉蟹新鮮嫩彈的肉質,很厲害的搭配方式。

而且主廚有將松葉蟹的殼處理好,方便大家直接咬食,實在太貼心啊!!

 

蟲草響螺燉雞湯

這碗湯我喝了兩碗,moni本身就是超愛喝雞湯的小孩,

不過其實婚宴桌菜上的雞湯有時喝了一碗就放棄!!

通常都是因為太油膩、或是中藥材的味道太重,

但誠品行旅的雞湯,卻用了相當珍貴的冬蟲夏草菌絲體燉煮四小時,

並採用健康更有彈性的烏骨雞,這湯頭真的是一流的清澈,渾厚豐富的尾韻。

薑香豉皇蒸時鮮

以石斑魚為主體,用簡單的薑絲、豆豉,還有炒香的五花肉來搭配,

味道清新,能將魚的嫩滑度完整呈現出來,好似從海裡撈出的新鮮滋味。

因為增加了五花肉,讓魚肉的油脂更加滑嫩,更好入口,美味滿分!

鮑魚雞粒瑤柱炊飯

大家不要被這道的外表給唬嚨,因為通常我不吃油飯的,

不過這可是以炊飯為基底,細緻的白米,不是粗粗的油飯,

並且以干貝和雞粒,特殊醬汁所炊出來的飯體,又香又甜。

上方的鮑魚讓人看了不得不嚐一下,讓人前面吃得巧後面吃得飽,

雖然很特別的把飯食類放最後一道,卻讓大家躍躍一試呢~

糯香紫米鮮奶酪

最後一道甜點,可說是畫龍點睛,在品嚐完這麼多厲害的菜色後,

以溫潤柔滑的奶酪體,搭配糯香紫米的味道,口感很適合夏天。

時令寶島鮮果盤

水果盤擺切得很漂亮,以金屬色澤圓盤盛裝,也很有誠品的文青特色。

吃過不少場婚宴,看到誠品行旅的婚宴菜色真的會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主要也是因為高空場地View超美、擺盤上的用心,更是讓人能好好享受這股氣氛,

這次品嚐的菜色,除了比起許多自己吃的婚宴會館來的驚艷外,

更讓人能思考到辦婚宴場所下一步的創新與突破是必要的。

婚宴試菜想必是很多新人頭痛的第一選項,

希望讓賓客吃到意想不到的料理,新人可以挑選這裡喔!

再次感謝新娘物語舉辦的試菜,讓我能分享美好的婚宴菜色給大家參考~

(本篇為新娘物語合作邀約體驗)


誠品行旅  飯店婚宴場地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菸廠路98號

電話:02-6626-2886

最低保證桌數5桌/平日假日NT$ 23,800+10%起(10人)

官網:https://www.eslitehotel.com/

 

參考新娘必看的婚禮資訊:

https://www.weddings.tw/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