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鹽埕美食| 夜間限定 北斗街 宇都宮餃子 幽靈煎餃 活像神隱少女中的電影場景

 

夜間限定,每次必排的宇都宮餃子

      從澄清湖到西子灣再移架到鹽埕北斗街,但它的粉絲們始終還是不減呢!!

第一次經過是吃過飯後大約是七點半快八點附近,看人不多想說應該不用等這麼久,沒想到,一問之下卻要等候60分鍾,讓我退卻,也實在讓我難以置信。第二次先打電話問,詢問可否外帶?他們說要現場點餐,而且告知不用等到一小時。結果我過去時大約七點,服務人員又說要等70分鍾,這次只好硬著頭皮等,因為真得太想吃看看。計算了時間,剛好在這中間去別得地方走走拍拍回來剛好吃,還好這天並不餓,還有耐心可以等。

     

宇都宮餃子只有晚上營業,四點半開放發放號碼牌,拿了可以隨處晃,服務人員會告訴你大約要等多久。

                         

夜晚黑黑的天空中,高掛著紅通通的日式的燈籠,讓人有種到了神隱少女電影場景的感覺,濃濃的日本風情,讓人想到深夜食堂的漫畫風格。

      

 它們家提供的品像很簡單,就是餃子、滷菜和清涼飲料、味噌湯等。比較特別的事有一個未知口味的餃子,不過我們到店時已經賣完,如果要吃的客人,建議提早去喔!!

      

除了門口小攤販的用餐區和旁邊騎樓區,還多了室內的空間,坐位並不少,但是覺得室內空間雖然有開電風扇,但還是比較悶熱一點,所以就坐到外頭囉!!還有,千萬要相信服務生告訴你的時間,因為真的完全準確,說70分就是70分,並不會提前也不會往後。

                         

在等候我們的煎餃上桌前,我們點的綜合小菜拼盤就已經上桌了,一盤40元,這個拼盤真的蠻便宜的,不過份量也偏少一點,但是兩個人吃的話剛剛好。另外,因為實在會有點渴,所以在加點了兩杯飲料,一杯冰釀洛神25元,一杯紅茶20元。大家都可以都試試看喔!它的洛神不會太酸,喝起來的洛神味道還算蠻濃的,只是我自己比較喜歡天加點檸檬味的洛神茶,不過當解渴的來喝其實份量還蠻多的。

     

綜合小菜拼盤  40元

它的份量真的蠻少的,不過價錢便宜,就當飯前開胃小菜囉~魯菜味道都不會太鹹,不過帶有點香,還不錯,記得可以運用旁邊的醬料區,沾取一些醬油喔~

    

蒜香餃60元

友人點的蒜香餃,它們家煎餃一上桌就讓人驚艷,形狀整個很特別,仔細一看其實它的大小接近水餃和煎餃中間,而且中間的餅皮也都會連在一起,它們家是手工的水餃,所以每一塊的大小都有點不太相同,一份總共是八顆煎餃,一顆平均是7.5元,其實比一般的煎餃來的貴,但是口感和名氣都為它加分。如果肚子不太餓的話,女生吃起來一份就差不多囉!!

    

蒜香餃,裡面的絞肉並沒有充滿整個餃子,湯汁也沒很多,味道來說,蒜味真的很濃厚,咬下去滿滿的蒜香滋味,愛吃蒜的人可以試試看,屬於清爽類型又不重鹹的口感。

   

九層塔餃 60元

   

九層塔的才剛一靠近就聞到那九層塔的獨特香氣,也比較少看到煎餃用這種口味,的確論創意和風格,宇都宮有落實出日本小吃的理念。

    

咬下一口,裡面滿滿的九層塔葉,而且香氣肆溢,它的皮就像水餃般,表皮卻帶有點酥脆的口感,我很喜歡那種酥酥脆脆的皮,很像可麗餅的感覺。

    

簡單來說,它們家煎餃如果不論價味和等候時間來說,的確新鮮、獨特,但是論口味來說,只是名過於實吧!!不過如果是想嘗試新鮮的朋友,可以去試試,不是重口味不會膩口的。


 

宇都宮餃子  幽靈煎餃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北斗街7號

營業時間:二~日17:00~22:30 (一公休,16:30開放填單取號)

電話:0982 339 931(並不開放預約訂位)

粉絲團


檢視較大的地圖 

{高雄美食推薦}

高雄新興|韓式料理 火紅熱門店淨豆腐 韓式豆腐煲(新址) 

高雄高醫拉麵推薦|銅板美食 九州日式豚骨拉麵 牛奶湯頭好香甜 

高雄小吃 麵食館|走進tiffany藍裡吃水果湯頭牛肉麵 老魯記麵食館 

  原味覺醒 moni moni*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歡迎大家加入粉絲團並提供新景點、新店家,好店給我囉~~

寫文真的很辛苦,所以不吝嗇的話給我一個讚和推囉~感激^ ^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1. 好像好好吃喔
    想吃+++++
    可惜太遠~殘念><
    有機會去高雄一定要試試

  2. 看起來就好好吃唷!!
    有機會去高雄也要去吃看看!!

  3. 外型蠻特殊的
    感覺很像雞蛋糕XD
    而且包的還是九層塔
    沒仔細看還以為是韭菜呢
    可惜有一點兒小貴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