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漢神新開幕餐廳|靜岡勝政日式豬排 明太子黑豚 卡滋酥脆到不行

213  

剛去玩日本回來才發現高雄漢神掀起了一股日本風潮,在11/18進駐了來自日本的屯京拉麵,還有許多日本品牌一一進駐,靜岡勝政日式豬排也在20號開幕,而當時看到這品牌時,覺得和之前的杏子豬排很相似,而的確”靜岡勝政日式豬排”也是由杏子豬排的老闆所引進在靜岡當地20年的品牌,除了在肉品上的創新外,餐具還是使用佐賀有田燒的精美杯盤,讓人看了都想帶回家。

 DSC04558.jpg  

靜岡勝政日式豬排就開在高雄漢神本館的美食街B3,屯京拉麵的旁邊,兩間大品牌並列,讓人吃完這一間也想到隔壁吃吃看。不過開幕沒多久,所以每到用餐時間,排隊人潮不斷,記得提前排隊,免得等候太久。

 DSC04557.jpg  

靜岡勝政日式豬排將餐點漂亮的呈現在櫥窗內,讓人可以清楚的看到每個套餐的大小、分量,看著琳琅滿目的餐點,實在讓人食指大動。

DSC04454.jpg

靜岡勝政日式豬排店的空間設計是由日本居酒屋名設計師所設計的,以”竹”為主要元素之一,打造出日式大自然和風風情,又兼具了時尚的美感。

DSC04456.jpg

竹面上還有擺放了餐點的日本字,濃濃的日式風情讓人相當興奮呢~

DSC04457.jpg

目前靜岡勝政日式豬排在南部僅有此一分店,在店內裝潢上他們也真是耗資不少阿~

DSC04555.jpg  

裡面有長長的吧台區,座位數在裡面明顯增加許多。

DSC04542.jpg  

雖然是日本字,還是有些漢字可以猜測,就像我在日本一樣,都看不懂菜單,卻還是硬要點一碗,上桌時都不知道哪碗是哪碗。

DSC04541.jpg  

還有舒適的四人沙發區,座位數的擺設比較密集一點,還有提供置物的地方。

DSC04543.jpg  

日本的富士山,是這次日本行唯一的缺憾,不過在坐飛機時有由上往下看到富士山的全貌,真的相當的正啊!!

DSC04460.jpg

餐具的質感不在話下,桌上還有許多醬料罐可使用,只能說日本餐廳在醬料的部分選擇都不少呢,附上一杯溫熱的靜岡綠茶先暖一下胃囉!

DSC04441.jpg

餐前就有附上的小菜:醃大根、泡菜、日本黑豆等,此為不能續之前菜,個人覺得都相當美味,尤其泡菜的辣度是溫順而非嗆辣,相當入口。

DSC04467.jpg  

桌上的醬料罐真的不少,而這兩款玉蔥和風醬、芝麻沙拉醬等是用來沾高麗菜絲的。

DSC04470.jpg

玉蔥和風醬和一般的日式和風醬有些許不同的地方在於它的醋味較明顯,吃起來更開胃。

DSC04471.jpg  

芝麻沙拉醬是我個人比較喜歡的一款,多了芝麻的焦香味,再添入點微酸的口感。另外,豬排部分也有辛口和甘口兩種醬料可沾取,還有玫瑰鹽、五味粉可以淋。

DSC04442.jpg  

來看看他們家的菜單囉!!靜岡勝政日式豬排的菜單超大一本,且還用木質的底作為外殼,相當有氣魄。

1.jpg

裡面的圖片非常大,很精美,有明太子黑豚里肌豬排、以及每日限量的蓮貞豚里肌豬排,蓮貞豬隻所以限量又比較貴是因為他是沒有打疫苗的豬,在飼養的環境需要相當無汙染的花東縱谷,這種高成本的飼養方式,才能產出粉嫩的蓮貞豬,聽完都想試試看,可惜今日的限量已售完。殘念> <

2.jpg

另外的餐點,有酥炸牡蠣、里肌豬排鍋膳,腰內豬排等,他們餐點都是套餐式,有附上白飯、湯等。還可加購60元,享有飲料和甜點。

3.jpg

黑豚TORO是店內肉質最嫩的招牌餐點,取名為TORO也是因為他本身的口感,油脂豐富。另外還有草蝦豬排雙拼的套餐,價位大約在四百到五百之間,也就是兩人吃完要一千多,真的不便宜。

4.jpg  

另外後面有單點的料理、餐盒,以及甜點、飲料、清酒可選擇。

5.jpg  

靜岡勝政日式豬排貴其實是有理的,他們對品質的講究有15項堅持,看完你就會知道划得來。他們的器皿是選用佐賀有田燒、岐阜美濃燒&織布燒,來自靜岡的各式醬料、味噌、茶葉,日本的麵包粉、柑橘醬、玉米粉以及宜蘭的越光米,只能說他們在食材以及餐具的用心上都足以構成一餐三四百套餐的價格。

DSC04474.jpg

我們單點了一份炸牡蠣三顆210元

一上桌的就讓我看到這來自日本的器皿,上周在日本時也想帶許多盤子回來,不過看了價錢其實也沒想像中便宜,所以就沒買了,沒想到居然回來高雄還能看到,真的相當開心啊!!

DSC04476.jpg

他們家的三大顆牡蠣,真的不是蓋的,在炸物上他們獨特的麵包粉,比台灣的炸物多了更為酥脆的口感,且牡蠣上方還有特殊的醬料,像是咖哩醬、蘿勒醬、海苔醬等,融合了法式料理的方式。

DSC04479.jpg

個人很喜歡他獨特的沾醬,都是外面比較少見的口味,牡蠣好大又好新鮮,咬下去海鮮的汁液也會流出來,相當鮮美阿~

DSC04484.jpg  

不過說回來,他們的套餐分量真的很彭派,大約是一個半的女生份量,所以我們多點了牡蠣也吃得相當撐啊!!

DSC04514.jpg  

馬鈴薯燉肉100元

自從之前在台北居酒屋吃過這道料理,就對它的美味念念不忘,沒想到這裡也有,就趕緊點了。不過馬鈴薯並沒有燉得很爛,但是軟度剛剛好,帶有點硬度,燉肉雖然只有一塊,但是卻蠻大的,我個人只吃了一小半,醬汁的味道都滲入了,口味相當不錯。

DSC04487.jpg  

套餐馬上上桌囉!!

DSC04502.jpg  

松茸綜合菇里肌豬排鍋膳380元

整份套餐含宜蘭越光米白飯和味噌湯以及豬排鍋膳,分量中等,不過其實豬排的大小還蠻足夠的,看起來相當美味呢。

DSC04491.jpg

鍋膳一上桌就熱呼呼的狂冒煙,鍋中擺了厚度極高的黃金里肌豬,上面還撒滿了青蔥。

DSC04495.jpg  

鍋膳屬於淺淺的鍋,上面有些蓮藕、綜合菇以及烏龍麵,味道吃起來比較鹹一點,可用豬排沾一些來吃。

DSC04504.jpg

這裡的豬排是一般基本款的豬排,肉質也比較白一點,不是粉嫩色系,不過豬排外層裹的麵包粉真的相當厚,脆度極高,裡面的肉也比較厚實些,厚度真的很高。

DSC04506.jpg  

鍋膳內的湯汁比較鹹一點,有點醬油湯汁,Q彈的烏龍麵和湯汁交融味道濃郁十足。

DSC04525.jpg  

日本的松茸綜合菇,松茸菇本身的價位比較高,獨特在於松茸的淡香氣,很適合燉湯。

DSC04500.jpg  

他們家的湯品是蔬菜味噌湯,裡面有許多蔬菜,還有蒟蒻呢~個人蠻喜歡這種不太鹹的口味。

DSC04519.jpg  

明太子黑豚里肌豬排460元

採用日本福岡博多的名產-明太子,還附上燕麥飯和山藥泥,白飯都可以免費續。

DSC04508.jpg

採用日式食材中最高檔的明太子,由珍貴的鱈魚卵所製作而成的,填入份嫩的黑豚里肌豬排中酥炸,讓豚豬的味道多了份海味。

DSC04522.jpg

其實moni真的超愛明太子系列的產品,看裡面的明太子真的相當多,用料上根本毫不手軟,不過價位也比較高一些,黑豚肉本身帶有點微粉,不會這麼純白,外皮是用日本進口的麵衣,價格也比一般高出五倍之多,相當高成本呢!!酥炸過後的脆度可比一般豬排來的更高又維持更久。

DSC04533.jpg  

只能說明太子鹹鹹的海味搭配上鮮嫩多汁的豬排,味道實在美味極了~

DSC04520.jpg

用小木桶盛裝的糙米飯,實在很有日式風味,也相當精緻呢!

DSC04521.jpg  

將山藥泥倒入飯中,就像是燕麥飯一樣,有點纏綿的感覺,相當有趣呢~

                    DSC04536.jpg

另外,因為飲料還沒上來,可是又覺得想喝點小酒,又加點了一小杯的柚子酒150元

柚子酒的粉紅色陶杯實在太讓我喜歡了,帶有點銀色線條的設計在杯緣,超有質感,也相當優雅的一個杯子設計,好想買回家呢~

DSC04534.jpg 

柚子酒帶有微微的柚子味,甜甜的滋味,不像一般梅酒這麼甜是帶有點水果的澀與甜,相當好喝,一下就被我們喝完,而且後勁也不小。

DSC04550.jpg

甜點的部分有提拉米蘇、起士蛋糕、靜岡抹茶冰淇淋,布丁、杏仁豆腐可選。不過因為冰淇淋已售完,所以點了另一個抹茶類的~

靜岡抹茶豆奶布丁

很喜歡靜岡的抹茶味,豆奶布丁口味也相當濃郁,抹茶味和豆奶的奶味相當融合,不會有太多的苦茶味,很綿密的口感。

DSC04554.jpg  

手作杏仁豆腐

和市面販售的杏仁豆腐不一樣,沒有杏仁那種很重的味道,反而是淡淡的杏仁香,配上濃烈的奶香,口味比較甜一點,不過爸爸特愛。記得以前在台北都是去吃排隊的杏子豬排,現在高雄的夢時代也有開一間了,再來就是漢神這間靜岡勝政日式豬排新品牌,他們家的豚肉品質真的相當穩定,在外皮的酥脆度也比一般豬排來的高,吃過他們家,可能很難再吃其他家豬排,相信之後又會成為排隊名店了。


靜岡勝政日式豬排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成功一路266-1號(漢神本館B3美食街)

電話:07-2159697

營業時間:

週一至 週四 11:00 – 22:00

週五.假日前一天 11:00 -22:30

週日及假日 10:30 – 22:00

粉絲團

{日本料理大集合啊!!}

高雄新開幕|麵屋武藏 巖虎拉麵 來自東京的純正拉麵喔!(新光三越百貨B2) 

高雄日本料理|助壽司 澎派的)握り寿司、くううんいくら 綿密冰淇淋口感~ 

高雄新開幕|左營新光三越 丸龜製麵五號店 人潮洶洶來 

高雄鼓山|手築壽司。丼飯、日式料理 好多鮭魚卵! 

原味覺醒 moni moni*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歡迎大家加入粉絲團並提供新景點、新店家,好店給我囉~~

寫文真的很辛苦,所以不吝嗇的話給我一個讚和推囉~感激^ ^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1. 我也愛吃明太子耶
    然後他的明太子給好多阿~~~
    烏龍麵看起來很Q彈阿~~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