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新開幕|左營新光三越 丸龜製麵五號店 人潮洶洶來

  311.jpg

日本擁有800多家分店的烏龍麵連鎖店,全台第五家分店在高雄左營開幕囉!!!

現在台灣進口了許多日本道地知名的連鎖店,讓我們省去了飛行的旅費也能享受道地的美食,

 在台北剛開幕就引起一大波的排隊風潮,平價、美味、手打的麵條,是丸龜堅持的美味秘訣。

在5/23於左營新光三越開幕,開幕還請來了和服美少女為大家站台呢~

    IMAG5960.jpg    

一股濃濃的日本烏龍麵味傳來~真是吸引人!!

採用半自助式的吧檯,讓客人看到完整的製作流程。

    IMAG5903.jpg

還好,高雄的人潮沒有台北多,在開幕日過後就沒這麼多人了,排不到十五分就可以點餐囉!!

採用半自助式的方式,讓客人可以看到新鮮的麵條以及捉拿的步驟,看了就讓人蠢蠢欲動。

     IMAG5907.jpg

半開放式的空間,可以讓客人們看到帥氣的師傅們用力的甩麵糰,

撈烏龍麵,製作、烘煮的過程、光是看這個畫面就好值得,做菜的男人實在很迷人~

     1  

丸龜的烏龍麵採用精選的日本產小麥粉製成,每間店鋪都有製麵機,可以看清楚的看到前台拍打麵團的樣子。

煮麵的過程講究水量、溫度,運用spa的方式來煮麵,先將煮熟的面丟入冷水中,再放入熱水燙一下,讓麵條更是Q彈到不行。

     IMAG5921.jpg  

煮好的麵條會先秤好重量在放置在晾乾的籃子內,每一個步驟都不馬虎,相當的精細,

份量有分為中、大碗,可以依喜好、胃口自行挑選。

     IMAG5904  

通常日本來的食物都不便宜,但丸龜卻是平價的特別,從69~179元不等,分為中、大碗。

配合你要的少湯、湯、乾等不同的分量,來搭配烏龍麵。

另外,還可以單點每日新鮮的炸物20元起,很親民的價格吧!

     IMAG5923.jpg

挑選丸烏龍麵後,來到炸物區,請千萬別放過這裡的炸物,便宜又美味。

採用關西式炸法,麵糊內不加雞蛋,讓麵衣呈現乾淨的米白色,酥脆可口的天婦羅都讓人很想每一種都吃吃看。

      IMAG5927.jpg  

炸蓮藕、青椒、可樂餅、炸機、炸香腸..等等,價位都在25~35元之間。

       IMAG5928.jpg

另還有炸多利魚、炸蝦、蔬菜等等,不過moni覺得魚的分量不大拉~是口味的。

      IMAG5926.jpg 

如果嫌烏龍麵不夠大的話,飯糰也是很棒的選擇喔!有明太子、牛肉、鮭魚等口味的飯糰,價位在30~35元之間。

                        IMAG5930.jpg

溫玉濃湯烏龍麵(少湯)(中)89元

香Q香Q的烏龍麵來囉~記得點完餐別忘了到旁邊的配料區添加蔥花以及芝麻、生薑末等等。

溫玉也就是半熟蛋囉!!蠻大一顆蛋的,以中碗來說我覺得分量剛剛好是一個女生能吃飽的份量。

      IMAG5931.jpg

少湯的部分,其實顧名思義就是沒什麼湯囉~所以想喝湯的朋友請記得一定要點有含湯的!!

他們家的麵條真的做了SPA就是不一樣,Q談到不行,很札實有運動的麵條,好好吃,很滑順阿~

     IMAG5938.jpg

溫玉蛋黃澄澄的蛋汁流了出來,原本烏龍麵的湯頭已經很有味道,再添加這一味更是香濃。

     IMAG5929.jpg 

牛肉烏龍麵 湯 (中) 129元

在這裡moni強烈建議要點牛肉配上蛋,這兩個組合就是在吃壽喜燒阿~~

而且他的牛肉份量也不少,日式牛肉味的鹹味不重,剛剛好,配上熬煮的湯頭加上蔥花的香味,真的很讚。

      IMAG5941.jpg  

蔥花+牛肉+配上日式烏龍麵,絕佳不用說。

麵條在湯裡容易爛,所以建議點完餐後就趕緊享用囉~

      IMAG5943.jpg

 炸蔬菜可樂餅30元    炸雞35元   炸蝦35元

炸可樂餅個人覺得還可以,口味內餡一般,並沒有特色之處。

炸雞很嫩,外酥脆且蠻厚的,內層的嫩肉很大一塊,且沒有骨頭,非常好咬入口。

        IMAG5945.jpg

這一餐還蠻豐富的,突然發現炸物點有點多,享受日本美食卻花不到兩百元,真的很划算囉!

      IMAG5952.jpg

明太子飯糰35元

他們家的飯團用醋飯調味,上頭鋪上滿滿的明太子,但海苔在這裡顯得有些敗筆,有點過軟~

      IMAG5912.jpg  

我還蠻喜歡他們家的烏龍麵,不過可惜是開的地方離我有點遠,不然我應該會蠻常去吃的,

尤其自助式的方式讓人更是喜愛,他們家的烏龍麵真的很厲害,炸物就一般般,個人自行斟酌囉!

目前丸龜製麵即將於六月初在台中開幕囉~看來他們要迅速展店啦!!!

 

(ps.這次照片由手機拍攝,畫質頗差,請大家別見怪囉!!)


丸龜製麵  五號店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高鐵路123號  左營新光三越B2

營業時間:一~四  11:00~21:30   五~日11:00~22:00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arukameTW


檢視較大的地圖 

歡迎喜愛美食、玩樂、旅遊的大家來faccebook上面找我聊聊天喔~  

也歡迎提供新景點、新店家,好店給我囉 

寫文真的很辛苦,所以不吝嗇的話給我一個讚和推囉~  感激^ ^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1. 哇~
    好想去試試Q彈的烏龍麵
    而且這家好平價喔
    這些根本太吸引人
    還好台北也有~找機會再來吃吃看!!!

  2. 推~
    這家在台北還算不少分店
    常看人家介紹
    這家評價很高呢~

  3. 推4
    看起來就市麵滑又Q有彈性
    明太子飯糰看起來也好棒!!!

  4. 沒錯!!他們家的烏龍麵超級厲害的啦!! 是我心目中的第一名咧!!讚啦!!
    推~~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