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肉多多超市燒肉大墩店-日本A5和牛套餐不用千元,2019最新菜單,中秋聚餐!

在全台林立的肉多多火鍋店,近期又在台中新開了第一間燒肉品牌,

會選擇台中想必也是因為中部燒肉高手雲集,每一次來台中吃燒肉都覺得cp值實在很高。

肉多多燒肉店推出單人套餐、雙人套餐、還有999和牛套餐,299暢飲啤酒,小資愛吃和牛的你們有福拉~~

一樣有著超市的風格搭配燒肉套餐形式,讓客人可以自由選擇用餐方式,因應接下來中秋時節,想必會是另一個聚餐燒肉的選擇囉~~

肉多多超市燒肉位於南屯區大墩路上,後方就有一個停車趣停車場,平日30/hr ,也有少許停車格,

如果沒有要喝酒的話,開車來還算方便,如果要暢飲啤酒的話,還是坐車來囉!

肉多多燒肉超市,一進門就看到像超市設計的放肉處,有分成日本和牛區,透明大冰櫃,擺放著各種和牛的部位,並附證書,旁邊有活體海鮮像是龍蝦、蛤蜊、鮑魚等等。

各種酒類、日本酒、韓國酒、汽水等等,待會點完餐不夠可以再來拿取。

這一次因爲是晚上來,大量的木頭與玫瑰金的金屬工業風牆面設計,

看起來還蠻有質感的,不過以採光來說是比較暗一些。

後面牆面有一整頭牛的介紹,有介紹各種牛的部位,讓老饕一次就看明瞭了~

燒肉碳烤方式屬於上抽式,煙味不會瀰漫整個空間,也不會一身燒肉味。

醬料有分成辣椒、濃沾醬、檸檬汁、五一秘藏醬汁、七味粉、玫瑰鹽、海鹽等,可依自己喜好來拿取。

座位區有分成四人的沙發座椅也有兩人靠椅的形式,適合多人聚餐一起。

2019最新菜單 (線上看菜單請點這)

今天點了雙人全牛套餐 $2099和單人的日本A5和牛套餐 $999 兩份,還有單點舒肥牛小排一份$699、朝日啤酒$299暢飲一人,大約一人一千上下,四人吃差不多。

套餐會先上前菜,有韓式泡菜、醃製小黃瓜、韓式辣洋蔥,來開開胃,清爽一下。

單人套餐附上綜合烤蔬菜盤物,裡面有墨魚香腸、香菇、高麗菜、杏鮑菇、德式香腸、玉米筍等等。

如果覺得菜盤的菜色太多,也可以另外換成白蝦一盤,因為這次沒點海鮮,所以額外把菜盤換了一盤蝦來。

雙人全牛套餐裡面有附上海鮮鮭魚,另外可以額外加購海鮮北海道大干貝($299兩顆)跟草蝦兩隻($99)。

他們的海鮮基本上是沒有問題的,新鮮度絕對是足夠,且來自日本大干貝,Q彈度果真很好~

雙人全牛套餐裡面有蔥鹽牛舌、秘藏51浸汁牛五花、牛肩小排、美國牛小排、牛肋條等五種牛肉部位,

另外還有櫻桃鴨胸+燒烤醬雞腿肉,這個分量可說是相當壯觀阿~~

肉多多在肉品的份量上果真不手軟,雙人套餐$2099這樣的份量,可說是相當驚人!!

先來試試他們家的薄牛舌,如果喜歡後切牛舌也可以加價換購。

牛舌基本上要燒烤時要注意他的熟度,有點五分熟帶紅顏色口感為最佳,

搭配蔥花、椒鹽,香味就出來了~

他們家的牛舌個人覺得如果油花再多些會更好

牛五花有用上肉多多經典的秘製醬汁,肥瘦合宜,口感帶有油香。

干貝跟草蝦算蠻新鮮的,有鮮甜的海鮮滋味。

再來烤牛肩小排和牛小排

油花散布的很均勻,牛小排的肉質本身也比較嫩,沒有過多的筋。

切成一小塊一小塊的形式,更方便我們入口。

最後把雞腿肉烤完,沒想到醬燒過後的雞腿肉式我們都覺得超好吃的一款呢!!

Q嫩彈脆的皮跟肉,加上本身有調過味道,本以為最後快吃不下,沒想到一下子就被我們吃完了!

單人日本A5和牛套餐,基本上他們的套餐都有附上前菜、沙拉、飯、肉品、湯、飲品、甜點等。

能用不到一千元吃到和牛套餐,真的是相當划算阿~~不愧式肉多多燒肉呢!

這一款和牛套餐有和牛雪花、老饕、和牛肩胛里肌、和牛芯玉、夢幻板腱等部位。

日本A5和牛,剛好這一陣子超想吃和牛,沒想到來到肉多多燒肉又被我看到了~

和牛本身的肉質口感就比一般的牛肉來的油花更豐富,油脂更多,

通常不建議一開始就吃,很容易膩口,適合搭配一些牛豬料理之後再來品嘗。

和牛的油花就特別細緻美麗,尤其來自日本的A5等級更是厲害啦~~

個人覺得他們家的和牛切的大小適中,不會太大,也很好入口,沒有過於油膩,品質中等。

和牛油拌飯,這個和牛油配上白飯,真的超下飯的~

最後就是這一塊超大的,低溫烹調舒肥牛小排 $699  由專人在桌邊烤給你吃喔~

所謂的舒肥基本上就是將肉質的筋軟化,吃起來只剩一個”嫩”字而言,

且肉本身也略熟,沒有過多細菌喔!

肉多多燒肉選用美國choice牛小排,經過舒肥後用高溫300度以上的爐火烘烤。

由帥哥店長為我們親子服務,好漂亮的顏色阿~~不過真的很大一塊,難怪需要專人在桌邊服務呢!

因為這種大小的肉塊,如果自己來烤的話,很容易不小心就烤壞,口感就大有落差啦!

烤完會先將牛排放置在一旁冷卻靜置,這樣之後比較好切,口感也可以達到較佳的風味。

店長一切開來,那美麗的粉紅色就出現啦!!不過牛排要烤出這樣的顏色真是不容易,

自己煎了好多次都沒辦法煎出這麼漂亮的顏色。

切好還會擺在盤上,非常漂亮的設計,厚度剛好入口方便,外皮酥酥的很厲害。

台虎精釀的啤酒個人還蠻愛的,他們家啤酒屬於啤酒花不多卻充滿著很順的香氣。

彩虹剉冰有五種水果果漿,有吃出草莓、芒果等等,帶有濃濃夏日風情。

芒果奶酪上面有些許芒果顆粒,以及芒果醬汁,香醇奶香味綿密又細緻~


肉多多燒肉超市   台中大墩店

電話:04 2320 2959

營業時間 平日12:00~14:30、 17:30~22:30

假日11:30~22:30、21:30-22:30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墩路689號

粉絲團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