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來住宿泡湯-輕井澤溫泉旅館,雙人獨立湯屋,公共大眾池、spa任你挑!

在台北泡溫泉最盛行的地方,往北選北投,往南就屬烏來最有名囉~

這次來到這間烏來輕井澤溫泉旅館就在則烏來老街的入口處,

下午來烏來老街悠閒的逛逛吃個點心後,就可以來到此處好好的泡個溫泉放鬆一下呢!

而且最讓小女子心曠神怡的是,烏來輕井澤旁的小溪相當的清澈,

在這炎炎夏日當中一邊聽著小溪的涓涓溪流聲,

一邊慢慢的在這悠閒的小徑之中緩步前進,在喧鬧繁雜的大都市找到一片悠悠淨土。

原本是鳳陽花谷溫泉會館,不過老闆已經換人,所以更名為輕井澤溫泉旅館。

這裡就是坐公車到烏來,公車站下車的地方,在立體停車場對面,

停車的地方可以選旅館門口,或是停車場,基本上收費一樣,一次60元!

所以建議大家都停室內停車場囉~因為非常近,又不會下雨。

原本是鳳陽花谷溫泉會館,不過老闆已經換人,所以更名為輕井澤溫泉旅館。

大廳這有著許多的沙發,可以讓剛泡完湯的朋友們好好的在此處邊看電視邊喝飲料邊休息,

未來會有更多的餐點提供給客人更多的選擇。

目前旅館沒有提供早餐,預計之後才會開始供餐。

烏來輕井澤溫泉有提供戶外、室內的公共浴池,男女裸湯,

這裡就是大家更衣、盥洗的公共地區。

男、女裸湯分開,有冷、熱池,蒸氣室等。

戶外的公共浴池還有spa設施,需要穿泳裝來泡湯的唷~

在這麼秀麗的景色中泡著湯真的是相當雅緻的情調呢!

如果是外面的人想要來泡湯,會以單次來做計算喔~

而除了戶外池之外,許多愛泡湯的朋友們是相當注重隱私需要有個人空間的,所以輕井澤溫泉

有著許多的個人湯屋,空間相當寬敞並且牆壁有著需多的裝飾,在這樣的環境中泡湯真的超級棒。

有適合兩人的雙人湯屋,也有適合家庭式的大湯屋,房客都可以盡情享用,

不過通常入住的旅客房間都已經有附上一個泡湯池啦!!

這次入住的是雙人房型,旁邊有大大的窗戶可以看戶外的小溪風景,真是愜意。

最後來到今晚入住的雙人房,其實每次泡完湯一身的疲勞都放鬆下來了,

如果房間有一張又大又軟的床可以好好的睡上一覺簡直是絕妙啊!

有電視、冰箱、熱水壺,泡茶區。

烏來的溫泉是屬於碳酸泉,有些含有較多的鈉、鎂以及鈣,能夠軟化肌膚角質使肌膚變光滑,

故有美人湯之稱,所以胖完美人湯當然一定要好好的睡個美容覺囉!

在這趟旅途之中深刻感受到烏來平日的寧靜所帶來的力量,

此時沉澱一下重新整理後清晰的了解到了自己的目標以及方向後,

拿起行囊再出發,這是對我最療育的身心靈洗滌的旅程囉~

隔天一早如果有時間,可以來烏來老街逛逛,老街大約中午後才會全營業,

可以在老街上找到一些原住民美食,像是小米麻糬、山豬肉香腸等等。

後方還有一個泰雅原住民原物館,可以參觀了解泰雅族的歷史故事喔!

看著潺潺溪水,紅屋瓦的屋頂,這就是烏來坐落在山區給人舒適的風景,

偶爾來這裡走走,也易身心洗滌啊!!


烏來輕井澤溫泉飯店 (原鳳陽花谷)

地址:新北市烏來區烏來街6號

電話:02-2661 6425

營業時間:08:00~22:00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