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早午餐|home sweet home 正港的港式法蘭西多士早午餐

312.jpg  

會發現這間小店,是因為格子朋友的介紹,當時只覺得這間早午餐店名很可愛,卻意外發現他與別人不同的地方在於,早午餐的類型是港式的!!高雄雖然有許多家早午餐店,但是港式早午餐還是第一次看到,一開始還會懷疑港式的早午餐會不會不合胃口。不過享用完才發現一切都是多想,因為這是道地的香港人開的早午餐店,口味也是正宗的港式風味,實在很難得。自從香港自助旅行完,就常在台灣尋找正宗港式料理,道地的滋味,所以不管是港式飲茶、香港茶餐廳都會找時間去試看看,當然這間也不例外囉!

                 P1010441.JPG  

home sweet home 位於在復橫一路上,也就是文化中心、信義國小站附近,因為附近是市場,所以早上經過時還會看到許多菜市場攤販。光是看店面就知道,這間店有著滿滿甜蜜風格,兩顆愛心象徵著這對年輕老闆們的甜蜜小店,他們平日早上的客人並不會太多,店內有著溫馨可愛的氣氛,讓人一進來就感到舒適。

                 P1010427.JPG

店內走的是文化中心這邊小店的風格,木造的空間擺設,座椅不多,空間也不大,反而帶有溫馨的鄉村小店之感。

P1010430.JPG  

櫃上擺放了各種可愛的小物品,用著樓梯的方式依序著擺設,許多都是來自香港迪士尼的可愛裝飾品,還有帶著廚師帽的達菲熊 so Q~(讓我想到自己買的那隻都沒穿衣服好可憐> <)

3.jpg

店內不實的看到許多童趣的小物品,看似女孩們會相當喜歡的風格。原來店內的老闆是一對年輕的情侶檔,他們在澳洲打工認識,決定回來台灣開一間甜蜜的小店,因為男生是香港人,從小就會在家裡製作港式餐點,所以在餐點製作上都由他來操手,讓客人吃得到道地的港式餐點。

 P1010420.JPG  

                P1010366.JPG

店內採自助式的,所以餐具、面紙、醬料都要自己取拿,馬上來看看菜單囉!!主要主打港仔早餐,另外也有sweet套餐和德式香腸餐,價位在一百左右。

               P1010367.JPG

飲料的部分式提供紅茶或檸檬汁,也可以加價換購其他飲品。

             P1010418.JPG  

現在還有新的餐點,店家不同時期都有不同的活動呢!!

P1010368.JPG

奶油豬仔包45元

豬仔包之前也有在其他茶餐廳吃過,不過那個口感就是沒這麼香脆。這款豬仔包是道道地地的口味,麵包外皮相當酥脆,上面還淋上甜死人的煉乳和熱量爆錶的奶油,這款豬仔包可真是邪惡的好吃啊!!又鹹又甜的滋味,讓人愛不釋手。

               P1010373.JPG

可可歐蕾55元

朋友點的可可飲品,沒想到一上桌居然是可愛的熊大~實在太萌了啦!!!根本捨不得喝~~

P1010378.JPG

sweet套餐99元 (附紅茶or檸檬汁,不過我們加購換可可歐蕾)

現在一份不到100元的早午餐實在是不多見,home sweet home算是相當平價呢!!而且可愛的擺放方式也讓我們都相當喜歡。裡面那個兔子的高腳小碗是盛裝手工的優格和玉米脆片。根本就是我的愛(小孩子食品)

P1010380.JPG

早午餐不會因為價位低而偷工減料,反而能讓你吃得出餐點的真材實料。

P1010381.JPG

這個炒蛋我個人蠻佩服的,色澤相當金黃,而且翻炒得很香。

P1010384.JPG

 沙拉的部分也很豐盛,裡面有橘子、鳳梨、葡萄乾,淋上凱薩醬,味道不會太重,搭配的濃淡度剛剛好。

               P1010388.JPG

港仔早晨159元(包含法蘭西多士、薯條、火腿炒蛋、沙拉、蕃薯泥,附上港是凍檸茶or絲襪奶茶)

這份港仔早晨份量實在是相當澎派,讓人有點驚嚇。雖然最近吃了一間港式餐廳的西多士,讓我對這項產品有點反感,不過因為詢問完老闆娘後,它有保證他們的西多士不會讓我失望,我就點了這份來享用看看,果然不失所望。

P1010391.JPG

              P1010395.JPG

西多士是港式料理中很常見的單品,有點像是法是吐司那樣,外皮淋上蛋液現炸而成,金黃色的外皮炸得相當美麗,上面再添加一小片奶油,隨著現炸的表皮加溫溶解,旁邊可以淋上蜂蜜或是煉乳的醬料,個人覺得蜂蜜會更美味,煉乳比較濃稠些,酥脆的口感真的很不錯,讓我也從此對西多士改觀,他不像之前我吃過的西多士這麼油膩,甜得嚇死人。

P1010399.JPG

咬下去才發現,裡面居然還有花生醬呢,一口口都吃得到花生醬的顆粒感,再加上熱呼呼酥脆現炸的外皮,不會太油膩,好吃極了。

P1010393.JPG

旁邊還有附上現炸的脆薯,自己很喜歡在早餐吃薯條,那種卡滋卡滋的酥脆度是相當討喜的。

P1010402.JPG

最後再多點了一盤厚壓格格 九層塔培根75元

因為覺得店內這項產品是招牌,價格也不高,所以雖然飽了些,不過還是點來吃看看!!厚壓格格不是帕尼尼,是厚壓吐司。但樣子乍看之下很像帕尼尼囉~

P1010405.JPG  

一上桌的擺盤就根本已經超完美,裡面的起士牽絲的好誇張,麵包外皮壓過的格子也很漂亮,裡面看得到滿滿的餡料,實在是超誘人的。九層塔的香氣融入在麵包皮中,培根的薰香味也比較突顯出來,濃郁的起士味,讓人吃完超飽足,口感也很不賴,用帕尼尼的熱壓方式製作出脆度硬度剛剛好的厚壓吐司,相當值得一試。

P1010407.JPG

P1010411.JPG

這是我港仔早晨加購換成的玫瑰拿鐵,拉花也真的是蠻用心的,不過玫瑰的味道蠻淡的,比較喝不出香氣,糖度也高了點,但咖啡味還是蠻醇香的。

              P1010415.JPG  

最後,意外的看到店加裡面居然有個很特別的diy體驗,原來是手工皮革製作,價位不高,因為是純牛皮或羊皮等,可以教學縫製其他產品像是(包包、零錢袋價格不一,店詢!),沒想到香港老闆這麼的多才多藝,也曾是香港那邊的皮革老師,縫製技術真的是一流,喜歡皮革商品的朋友也可到店內參觀了解。

2.jpg  

比較基本的就是證件套製作,不過當然也可有有其他產品的教學,但式詳細內容都問一下店家會更清楚囉!!!一次讓你自己手工完成皮革商品,連我自己的都心動手癢的製作了一個。不過真的是相當費神又費力的製作過程,但是製作完後看到自己的成品,還是相當的有成就感拉^^


Home Sweet Home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復橫一路39號

營業時間:08:30~17:00 (周二休)

電話:0974002736

臉書


檢視較大的地圖 

{高雄早午餐}

高雄早午餐|美國派創意手作早午餐 美式新菜色 帶給人無窮驚喜 (二訪) 

高雄輕食早午餐|拉赫蒂歐法輕食料理 堅持自然、新鮮、手作

高雄早午餐|鳳山28巷早餐坊 好吃、美味、高CP值依舊不減! 

原味覺醒 moni moni*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歡迎大家加入粉絲團並提供新景點、新店家,好店給我囉~

寫文真的很辛苦,所以不吝嗇的話給我一個讚和推囉~感激^ ^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