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摩鐵-極光情境旅館AURORA MOTEL,多種主題房型/慶生/情侶必來/鄰近逢甲夜市!

極光、這麼名詞一直都是令人感覺很嚮往,在繁華的都市隨處都有著光害,連看上星星都是極為困難的更何況是看見極光,因此當有幸可以入住「極光」時真的非常的期待,在這車水馬龍的鬧區之中有沒有一個清幽之地好好享受一下這得來不易的寧靜。

極光motel在2019年新開幕,在台中12期重劃區,靠近中清交流道,距離逢甲夜市開車五分鐘的距離,地點方便;主要房型分為車庫及商務房型,也有多種主題,像是北歐極光、非洲草原、馬戲團、印地安、海底世界等KTV、游泳池等30多種情境主題房。

台中位於台灣的中間位置,許多遊客往返南北旅遊都會將中部設為一個中繼點,因此每年最期待的就是入住新的motel,2019年全新開幕的「極光」走的並不像是之前入住的紫禁城,或是芭蕾城市渡假旅店一樣的奢華宮廷風格,反倒是獨創一格走的是情侶多元主題和商務風格。

極光情境旅館 AURORA MOTEL位於經貿東路上,鄰近逢甲,且極光情境旅館 AURORA MOTEL有接駁車,若有需要可以跟旅館洽詢。

極光情境旅館AURORA MOTEL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經貿東路111號

電話:04-2295-6111

「極光」內真有一間房間是「極光屋」,就像位處於邊寒地帶一樣可以睡在透明屋內,看著炫麗的景色含笑入夢真的是人生相當幸福的一個體驗呢!而情侶、親子房型還有個許多主題,有小孩的朋友們一定要來「極光」住上一晚享受一下天倫之樂唷~

今天入住的房型在地下室,其實每次住旅館我最擔心的就是有沒有停車場,所以其實我很喜歡汽車旅館,開車直接進來停非常的方便呢!

停好車後就直接搭電梯,用房卡感應後就會直接到你們的樓層及房間囉~

極系列 – 天守閣 房型

平日價:$2880  假日價:$3880
休息價:   $980    加休: $400 (一小時)
moni好康好友訂房省400連結

今晚我們住的房型比較特別,屬於日式風格的,因為不能選房型,不然其實在官網看到了許多特殊房型都好想入住呢~

這一間一進門就可以看到類似日本屏風畫的裝飾,真的非常有詩意,上面跟床頭也有大面積的燈光,非常亮呢~

床屬於標準雙人,德國Hilker進口頂級床組,還算不錯的品質喔!

房間的整體空間非常寬敞,還有沙發椅,前方有Panasonic 58吋液晶電視,

可以選擇有線電視頻道系統或 VOD電影隨選系統 ,藍光電影可挑。

小抽屜打開有擺放免費小餅乾、茶包等,冰箱也有瓶裝水跟汽水飲料。

床頭旁可調整燈光、電視、歌曲等介面。

衛浴設備空間很大,不過淋浴和泡澡缸是沒有分離的,基本上也是蠻特別的設計模式。

浴室有提供「天森無患」洗髮精及沐浴精,是天然馬鞭草配方的,很清爽、天然香氣。

大澡缸有石灑、氣泡兩個按鈕可以按,石灑就是從天而降的花灑,氣泡就是可以泡澡時滴入泡澡精,產生泡泡~~

浴缸很大,基本上可以容納得下一家大小在這一起泡泡澡,看電視放鬆呢!

採用頂級的德國Villeroy & Boch馬桶設備。

盥洗用具也是一應俱全,基本上只需要準備換洗衣物就可以入住囉!

毛巾、浴巾、沐浴球、鯊魚夾。

盥洗用具的極光盒子打開,有牙膏、牙刷、梳子、夾子等等。

從浴室推開門外面還有另一處可以休憩的庭院造景。

晚上泡完澡在這賞夜景可是相當舒適,不過當天比較累了~所以換成早上來拍拍照囉!

非常有日式後花園的感覺呢XD

從這望向外面就是一整片的綠意盎然~~

早餐享用的空間也是非常寬敞的,而且菜色種類非常多可以選擇,時間是從早上7點供應至10點。

有熱食區跟冷盤區,還有烤芝士麵包的地方,多樣中式餐色,口味算蠻優的!

整體來說這次入住極光motel基本上算是中規中矩,因為是新的旅店,在乾淨度上是較無疑慮的,也完全沒有不適應的霉味或是煙味,雖然沒有入住到最有特色的「極光屋」,但是最棒的是每間都會有不同的風格及體驗,所以每次來都會有不同的享受唷~


極光情境旅館 AURORA MOTEL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經貿東路111號

訂房電話: 04 2295 6111

粉絲團: 極光情境旅館

官網: 極光情境旅館AURORA MOTEL

moni好康好友訂房省400連結


{其他台中優質住宿推薦}

[台中]2018新開幕工業風插畫設計商旅,臨近火車站

[台中]超大泳池開party、帝皇般享受、生日慶祝摩鐵

[台中]夢幻度假大泳池,芭蕾城市度假旅店,讓你當公主

[台中]伊麗莎白酒店,典雅設計感十足,情侶加溫好去處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