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麗華百貨-長庚生物科技經典品牌,21世紀預防醫學權威,益生菌我們吃進去的食物有進有出,適用秋冬過敏季節!!

相信愛保養、研究營養、健康的朋友一定都有聽過長庚生物科技這個品牌,

從moni三四年前開始接觸保健食品後,才知道生技公司的差異?!

通常自己沒有接觸這個領域,也很難了解到保健食品的功效,以及身體出毛病的原因?

其實是跟營養素有較大的關係。 到了一定年齡,身體出狀況的朋友就變多了,

加上媽媽本身體弱多病,所以讓我很早就開始了解營養的重要。

久仰楊定一博士大名,卻不曾實際的進到長庚生技門市,

這次moni來到美麗華百貨走進長庚生技門市,有一種似曾相識又相見恨晚的感覺。

楊定一博士創立的長庚生技,和外面銷售保健食品的店家不太一樣,不會一開始就強力推銷產品。

門市人員先了解了moni的狀況,做了一些飲食、運動和調整心情的建議,還熱心的示範簡單的運動。

最後才針對我和媽媽調整健康需要的,推薦適合我們的保健產品,

而且每個產品在開發過程都有不同的故事和用心。

產品不要求過多有效字眼,卻是真實的寫出瓶罐中的營養素,

也沒有太注重華麗的包裝,主打細胞、生物較為細緻的微量元素圖案。

因為我們現在每天食用的大部分食物都缺乏許多重要的微量元素,

導致許多現代的身心疾病出現,而長庚生技的所有食品都是天然調理素,

以讓身體更容易應付外來的壓力或疾病。

美麗華百貨內的門市有一個讓會員運動的空間,這也是楊定一博士在他的真原醫書中有寫到的部分,

他強調:健康應是主動經營落實得來,而非被動等待得到。當人願意改變自己的生活習慣,

接納健康照顧的新概念,並對自己的飲食習慣、體型、運動養生法、壓力管理、習氣、情緒等,有更深入的瞭解。

全面且完整的健康生活體悟,達到身、心、靈全面醫學則為真原醫。

雖然創辦長庚生物科技公司的他,對於21世紀預防醫學有著很大的推動,

透過身體伸展、結構運動、心理感恩、情緒管理等多方面向,

讓人不單單只是靠保健食品,而是真的由內而外的保健自己的健康。

所以在美麗華門室內,有一個空間,可以讓會員們,看楊博士的影片介紹,

學習正確的規律運動,螺旋原理的運動,達到正確的身體舒展等等。

因為人生病的時候,心理、生理也是很重要的關鍵之一。

在內湖美麗華門市這也有櫃檯的姊姊可以為你介紹不同產品的功能。

有針對現代人各式各樣的文明慢性病,有不同的保健品提供微量元素,能改善狀況。

像是moni自己以前就有腸胃不順、經期不順、缺氧或是身體疲勞容易有壓力等問題,

記得以前媽媽就有給我吃過長庚生技的冬蟲夏草菌絲體作為保養身體精力的產品。

其實仔細看一下長庚生技的門市,這裡比起很多賣生技產品的公司來說,

更多了一個部分,也就是健康教育的部分,楊博士強調透過日常生活的保健、飲食、生活習慣、身心的平衡及運動著手,

才能真正達到預防醫學的根本。

長庚生技選用世界各地最優質無污染的調理素,設計出吸收效率最高且能真正調整體質的草本配方。

其中產品也包含早餐、午餐會吃得到的營養產品,當然還有爸爸媽媽最愛的堅果類零嘴,

小包裝輕量化,價格也相當親民,因為長庚生技公司雖然花了很高的成本製作出產品,

但價格卻不會反應在產品本身上,比起許多生技公司來說,長庚生技的產品價屬於中等價。

日常較會使用的黑麻油、醬油、辣醬、紅黃薑、優格、香菇等等,都是長庚生技有特別挑選過的商品。

另外還有大眾的洗髮乳、沐浴乳等等。

如果對產品有疑問,或是不清楚自己應該要吃甚麼營養素的話,

都可以問一下櫃檯的服務人員,他會給你很親切的介紹與推薦。

這次moni針對自己腸胃不適、過敏反應連連提出問題改善,

以往我也很常吃過各大品牌的益生菌,從直銷的吃到好事多牌,

種類真的很多元,但看到長庚生技這一款益生菌,發現他們真的很用心,

因為針對益生菌的部分,他會先給你育菌素後再吃長益菌,讓菌能停留在身體內,長出來。

而非像益生菌一樣,吃完當下在身體內,過不久就流失,體內一定要吃才能補充,沒有再造功能。

橘色的長益菌要放在冰箱內,才能讓菌活起來。

moni還發現自己很喜歡的蔓越莓系列,這是之前也有吃過的,女性必備美日C

大家都知道為他命C有亮膚的作用,保養女性的皮膚、面容都是相當必備。

蔓越莓也是針對女性泌尿道很重要的食物之一,

因為女生夏天時容易產生過敏、濕、癢的現象,

蔓越莓此時就是保健的好食品拉~

看完食品區,moni發現長庚生技門市連精油都有,這個是在靜養心靈時,

很適合放入室內空間的薰香精油,讓人體真正達到身、心、靈的紓壓。

跟大家介紹一下本次使用長庚生技公司的益生菌產品囉!

他們家的益生菌分成兩罐,綠色這瓶是飯前食用,

主要是調整乳酸菌生長環境,讓腸胃中能慢慢生成菌種。

橘色這瓶則是飯後食用,真正的益生菌,讓它能在益菌素所生成的環境中長出,讓益生菌可以活得更久。

育菌素的部分,一次食用兩顆,咀嚼食用,本身沒有太多味道,方便大人小孩一起食用。

第二瓶益生菌就在飯後吃,讓剛剛生成的環境中,充滿著真正的益生菌體,

大家會問,那如果平常就喝了優酪乳呢?

因為moni很愛喝乳酸菌的東西,可是通常添加了過多的甜度,糖份,菌體無法生存下去,

大部分也就沒有太多的益生菌在裡面了~除非是自己做的優格沒有添加糖份的,才有足夠的效果。

益生菌真的是大人小孩都需要的保健食品,在我很小的時候就在吃了,

主要以前moni就是過敏體質,不管是對環境、空氣、塵蟎或是腸胃不舒服,不易消化、排泄等等都是有幫助的拉~

如果是愛漂亮的妹妹,維持健康的腸道環境,才不會使得體內毒素過多,造成不乾淨和疾病的產生。

長庚生技真的是一家貼心的生技公司,貼心的為大家照顧全方位的營養科學,也難怪成為現代預防醫學的參考指標。


長庚生物科技

官網:

http://www.cgb.com.tw/j2j0/cus/cus1/hot/hot_home.jsp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