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分享》金馬影展台日合拍人氣片「失序男孩」 記者會&內容分享

210-006123

今天介紹的這部電影「失序男孩」是導演「真利子哲也」在四國遇到一位少年的真實人生所發想改編而來的,在這大熔爐般的社會中,一個路邊隨處可見、不起眼的小人物,經過暴力的洗禮之下,像是隻失去鎖鏈的瘋狗般整天斯牙裂嘴的尋找幹架的對象。

無論對戰人數多或寡,縱使被打趴在地,也會再次的爬起來;如同飛蛾般的向那地獄之火撲上去,在這黑暗的小角落是否反映著日本社會暗潮洶湧的社會問題呢?又或者是訴說著這位在狂風暴雨中努力求生的一株綠葉的一生呢?

11-001123

飾演影片中男主角-泰良的「柳樂優彌」是日本知名男演員,2004年以電影「無人知曉的夏日清晨」榮獲第57屆坎城電影節最佳男演員獎,以當時14歲的年齡贏得坎城影展史上最年輕影帝的殊榮,堪稱本片的最大卡司,柳樂優彌非常喜歡台灣,第三次來台宣傳的柳樂優彌表示對於台灣的美食最念念不忘,雖然日本也有小籠包,但對於台灣味的小籠包還是最對他的口味。

除了柳樂優彌外,影片中飾演酒家女的「小松菜奈」,演出了被打臉、抓頭髮甚至被塞到後車廂等容易受傷的橋段,依然堅持親自上場演出,展現出十足的敬業精神。

12-005123

「王奕謹」是此次參與這部戲的華人演員,與小松菜奈一樣飾演酒家女一角,

為了此次的演出「王奕謹」小姐特別花了兩個月的時間學習日文,期望呈現給觀眾最好的演出。

本片最讓人感到疑惑的是好像從頭到尾都在打架從頭一直打到尾,但在四國愛媛縣這純樸氣息的小鎮中,探究著人性的暴力以及黑暗面,交織出許多黑白間矛盾衝突的火花,「失序男孩」由大唐國際與華影國際影藝共同製作與發行,在11月18日正式上映,詳情請上https:www.facebook.com/wowingmovie/。

%e5%a4%b1%e5%ba%8f%e7%94%b7%e5%ad%a920161116_9704-004123

大家趕緊來觀看一下熱血的毆打、幹架片吧!!


中文片名:《失序男孩》

上映日期:2016/11/18         片長:108分鐘

導演:真利子哲也

主要演員:柳樂優瀰、管田將暉、小松菜奈、村上虹郎

詳細資訊請看:https:www.facebook.com/wowingmovie/

46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