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美國時尚雜誌喪屍面膜推薦-HANACURE涵娜奎爾,凍齡煥膚精華凝膜,在家輕鬆做SPA!!

近期moni因為熬夜關係,膚質開始漸漸惡化,不定期也要來奢侈保養一下,這次接獲到HANACURE涵娜奎爾這品牌,就被品牌的強大功能與外包裝質感給懾服,它同時也是好萊塢彩妝師常用的品牌,風靡在美國時尚名人圈,榮獲哈波HARPER’S BAZZAR 時尚美妝保養第一名,更受到2020年美國時尚雜誌主編推薦,如此強大的背景讓我不得不分享一下。

尤其盛行在歐美的保養品著重的不只是東方人在意的美白,反而更在於對抗肌膚老化。

光看品牌的設計質感,就擄獲了不少女人、歐美影星的心,其中像是Drew Barrymore更在IG上推薦,使得這個品牌迅速竄紅在歐美界,更受到ELLE、VOGUE等時尚雜誌報導。


HANACURE涵娜奎爾

官網:https://www.hanacure.com.tw/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Hanacuretaiwan/

凍齡煥膚精華凝膜

尤其最近因為接近夏秋交替的季節,皮膚容易不聽話,保養功夫可不能少啊!

這款美國超人氣的喪屍面膜凍齡煥膚精華凝膜

這款藍銅胜肽面膜,主要讓皮膚能夠加強保濕補水,強調30分鐘迅速擁有豐潤的肌膚,屬於急救款面膜,也能較快舒緩肌膚乾燥,達到緊緻。它也有纖敏肌膚、對抗肌膚老化、淨化毛孔等等!

moni自己挑選面膜時,比較著重在保濕部分,因為我屬於混和肌,如果時常注意肌膚補水的話,都能益於整個臉部更為水嫩柔白、增加透亮感。

其實這款凍齡煥膚精華凝膜就是主打在家也能輕鬆感受在外面做臉SPA的感覺,所以就算是懶女人,也可以輕鬆用短短半小時,讓肌膚煥發光彩。

HANACURE涵娜奎爾這款面膜主打多效合一,將精華液、乳霜、面膜的效果合而為一,除了方便在家就可以輕鬆敷臉外,因為裡面有獨特的緊緻科技+天然植物萃取精華+高級胜肽(藍銅胜肽、六胜肽),能讓肌膚呈現透亮光澤、重返青春!

裡面有一小罐精華液,還有一次性的六胜肽膠體面膜、臉部美容刷,光看包裝設計就讓人覺得好高級,好像在貴婦館享受一樣~

以前moni就是仗著皮膚好,自己也偷懶,所以不愛保養,常常出門不戴帽子、不擦防曬,回到家洗完臉也只簡單擦了化妝水,並沒有用其他保養品。沒想到一晃眼就到了需要保養的年紀,才看到臉部的黑眼圈漸漸深了、紋路也慢慢出現,此時了解到做臉部SPA的重要性,真的需要適時維護保養,不管你的肌膚曾經多麼好。

臉部清潔保養步驟:

將精華液緩緩倒入膠體容液中,搖晃混和一下,將兩者均勻交融,並用刷子均勻塗抹於臉部。

精華液小小一罐,屬於植物性,有保濕、延緩老化的功能。

將精華液倒入膠體後,輕輕蓋起來搖晃 ,均勻混和。

再用美容刷來攪拌一下,變成黏稠的膠體物質。

將膠體物質均勻地塗抹於臉部,一開始塗上去時就有種冰冰涼涼的感覺,讓人充滿各種療癒感,終於能理解到在家煥膚的趣味性。

輕輕用美容刷塗抹於臉周肌膚,無香料味,是清爽自然的植物性膠體,非常舒服沁涼~

邊塗抹時,邊感受到肌膚有慢慢緊緻毛孔的感覺,這款面膜也是主打縮緊毛孔,讓肌膚更光滑柔和。

後來塗抹臉部、脖子上的細紋後,發現還有剩一些,在塗抹在手上。

膠體物質屬於植物萃取精華,高級胜肽,塗抹起來是無色無味的透明狀。

將膠體塗抹完整臉後,靜待30分鐘,臉部的面膜會呈現白白膜狀,每經過五分鐘都有感覺到一種更緊緻的靠近,恢復肌膚彈性超有感,比起之前用的黑泥面膜更加有感,真不愧是好萊塢各大影星的愛用聖品,果真沒有讓我失望。敷完臉洗淨後,臉部有些許的泛紅狀況這也是正常的喔!

其實moni很懶得敷面膜,但這款凍齡煥膚精華凝膜卻可以在家簡易DIY達到美容SPA的效果,這點實在讓我太喜歡,因為我偶爾也會去做臉,但往往覺得花的時間很長,久了就忘記去了。

這款面膜除了有多功效結合乳霜、精華液外,更是能完全緊緻肌膚,舒緩肌膚,應該是目前我使用過最緊緻有感的一款~洗完臉後整個透亮感讓肌膚瞬間重返青春,實在太強大!!

真心推薦給跟我一樣愛偷懶的女人,偶爾也對自己好一點,奢侈一次,那種療癒舒服的感覺,以及肌膚晶亮光澤的模樣,絕對會讓你一天心情都美好~~


HANACURE涵娜奎爾

官網:https://www.hanacure.com.tw/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Hanacuretaiwan/

凍齡煥膚精華凝膜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