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站蔬食推薦-兆康宴南洋蔬食餐廳,創新南洋風味/親子沙堆/3D立體網美打卡牆等你來!

偶爾吃吃蔬食,增強體內健康循環,讓人飲食均衡,環保愛地球真的也蠻好的。假日跟姐姐和愛吃素食的朋友一起來到林口這家兆康宴享用美食,讓我們都對蔬食大改觀,原來南洋風味的蔬食料理還能這麼有特色,海南飯、肉骨茶、叻沙麵都有耶,平日不那麼常吃蔬食,偶爾一吃讓人身心舒服。

兆康宴南洋蔬食料理,主要以南洋的風格設計裝潢,整間店面給人氣勢澎湃宏偉的感覺,場地非常大,後面還有玩沙區,親子、工商會議都相當適合,且菜色以中式、泰式、南洋風味的蔬食料理為主,清新的感覺讓大家可以愜意的在此用餐。

店名兆康宴,字意就是有千萬豐盛健康的家宴意思,希望來的客人都能將滿滿的健康帶回體內。

兆康宴本身坐落在捷運林口站,開車前往也很方便,附近蠻多停車的地方,適合大家一起聚餐的好地點。

兆康宴的用餐空間非常大,幾乎是可以容納得下團體、公司行號,尤其室內以挑高設計,採光相當漂亮。

因為戶外還有園藝造景,所以四周環繞著綠樹,用餐環境真的很棒。

另一面的立體牆則是很特殊又難處理的立體牆方塊面,下方還有貓頭鷹花卉抱枕,根本是超好拍的網美位置來著~

從側面也看得出來這個設計真的是高檔藝術裝潢來著,每一面都很有巧思,45度角還真的不簡單呢~

蝶豆花水果茶

接下來店家的水也非常用心唷~蝶豆花檸檬水,養生又健康,蝶豆花本身就是高單價的免費飲料讓人好喜歡。

菜單MENU  新蔬食

菜色主要以飯、麵、鍋物為主食類,點心特色蠻多且少見,很建議可以點來品嚐看看!!

真的有如藝術品般,兆康宴設計的點心以酥炸為主,但卻不油膩。

兆康黃金球$88

黃金球是使用了白蘿蔔絲和蔬菜裹上地瓜粉及樹薯粉製作成的,炸成金黃色的一口咬下去,撒上白芝麻後,香香脆脆,有著濃郁的蘿蔔絲味道,不咬下去還真看不出來呢!!

裡面則有許多蔬菜,滿滿的內餡,讓人咬下去每一口都很滿足。

塔香龍鬚捲 $98

外觀用米粉裹著去油炸,看起來就像是龍鬚捲一樣,外皮裹起來也是酥酥脆脆的口感,相當獨特呢!

裡面帶有九層塔的香氣,精緻又美味。

鮮菇燒賣 $110

香菇燒賣吃起來就跟一般燒賣一樣好吃,真的讓人覺得驚豔,為何蔬食可以做得跟葷食一樣美味呢?

就連我這個肉食主義者,居然都吃不出蔬食感~味道非常足夠,完全不輸葷食。

加影沙嗲串燒$110

南洋風味最主推的開胃小品,基本上以花生醬、沙嗲調製而成的,口感比較甜一點,很涮嘴,以素料和小黃瓜搭配起來,清爽、香甜。

月亮蝦餅 $88

蔬食的月亮蝦餅,風味完全不輸市面有名的蝦餅啊~雖然不會有蝦的味道,但內部的蒟蒻以及餅皮的酥脆,喀擦一聲地咬下去!!!不說真的不知道它不是葷的,作為點心絕對要點一盤來吃啊!

又沾上了泰式酸甜醬~~酸甜好滋味。

養生薑黃鍋 $459

重頭戲就這個啦!!養生薑黃鍋,各位小夥伴們可別小看這鍋子唷~~

這可是陶鍋呢!!價值4千元重金起鍋!!

害小女子用這鍋子的時候小鹿亂撞的,深怕碰一下就缺一個角了!!

看到用這個陶鍋特殊的烹煮方式,中間擺上蒸籠,放上蔬菜。

為什麼會使用這樣的方式烹煮呢?

因為這樣的作法可以毫無保留的將蔬菜的甜味保留,我們可以享受到最原始食材的美味唷!!

蒸籠的中間夾層,有一個叫赤陶的夾層,這是關鍵所在呢!!!

沒有了這個夾層導熱以及保溫效果就沒有這麼好了,也就浪費了這些新鮮的蔬菜囉!

其實這道主菜最讓人驚豔的是「湯」,這湯經過店家無數次的調整,喝起來完全沒有薑黃那令人苦澀嗆辣的味道,

但卻有濃郁香甜的淡薑味,非常溫潤好喝,尤其在冬天的時候喝超好的,喝完眼睛都有亮起來的感覺囉!

哈哈~~來到此用餐的朋友們,一定要點這道主菜,包準你們不會後悔。

砂勞越爪哇麵

撒上許多的花生顆粒,搭配紅椒、黃椒、小黃瓜、番茄等等。灑一點金桔,口感帶有點酸甜滋味,融合了咖哩的味道,卻沒有那一絲的嗆辣感,反之上方的豆餅更是貨真價實的酥脆爽口,姐姐跟朋友都覺得非常好吃。

兆康砂鍋飯$349

這道叫「兆康砂鍋飯」,使用純正的泰國米飯,非常粒粒分明搭配風味濃郁的黑醬,砂鍋內的溫熱讓整鍋飯非常的入味呢!!有這一鍋飯吃起來就是滿足、飽足感十足,一個大男生來吃一定沒問題,整個套餐來有附上其他風味小菜以及湯品,完全看不出來是蔬食呢!!!讓小女子十指大動呀!

砂鍋飯粒粒分明,用砂鍋悶熱過後的味道特香ㄚ

附上甘醇的蓮藕燉湯。

套餐都有附上小菜,有水果類、玉米沙拉、黑木耳蔬菜等等。

這道主菜叻沙拉麵$329,也是很有名的南洋麵食料理,以微辣的湯頭調製出來,搭配番茄、玉米、花椰菜、海苔絲,番茄混濃郁湯底。

麵條以細麵為主,卻很Q彈,番茄叻沙醇厚口感,南洋香甜風味讓人很喜歡

既然是養生蔬食餐廳,飲料當然免不了醋這麼養生的飲料囉!

而這個醋非常特別是咖啡醋+氣泡飲,調起來有醋的那種酸澀感,

但依然有濃郁的咖啡香氣,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來嘗試看看唷!

兆康宴的食材基本上都是手工製作的,

這杯珍珠奶茶的糖也是自己翻炒的,果真口感多了一份焦香味,

而且甜味相當適中,不會有那種死甜的感覺呢~

特選黑咖啡 香醇咖啡香

戶外的休憩地方,也包含不少親子的玩樂場域。

親子沙堆,小朋友在這都玩的樂不思蜀。

戶外發呆亭,很舒適的地方,看看風景,玩玩沙,旁邊有各種好拍的地方。

偶爾來吃吃蔬食料理,不僅能讓身心健康,還能調整心情。這次和姐姐、朋友一起來到林口的兆康宴,南洋風味的獨特蔬食不僅美味又好吃,絲毫不會讓我們葷食者感覺到素食的明顯差異,真的讓人不知不覺就愛上蔬食,尤其因為坐落在林口站附近,地大空間大,裝潢採挑高設計,還有戶外親子遊樂空間,發呆亭,讓人更多了家庭一起聚餐的動力。


兆康宴  南洋蔬食料理餐廳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惠民街2號(原熱浪島林口店地址,近機捷A9林口站)

電話:02-2608-3082

營業時間:平日11:30-14:45 17:00-21:00

例假日11:00-15:00 17:00-21:30

粉專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