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不專業打工記-雪梨歌劇院opera bar小酌的浪漫,欣賞雪梨大橋最美夜景!

雪梨,是我走訪澳洲的最後一站,飛往雪梨,這裡是我的人生夢想清單之一,

看完大橋的跨年煙火後,開始了雪梨生活的一個月,

剛開始來到這裡,我是感冒又沒有聲音的,所以要和路人問路都很麻煩。

只能靠著鮮少的台灣朋友,以及少少的網路查一些資料,

雪梨讓我最喜歡的地方莫過於歌劇院這裡,除此之外的地方都有點華人味。

因為在雪梨歌劇院附近的華人餐廳打工,所以下班都可以看一下美美的歌劇院,

還有遊船一定會看到的美麗都市夜景,雪梨的夜景在這應該算是最美了~

雖然相比澳洲的三個點,伯斯、墨爾本、雪梨,雪梨只占我心中的第二名,

但這裡的生活卻又是另一個故事,而且帶有點悲傷又有點浪漫。

雪梨歌劇院最引人注目的莫過於歌劇院的外型,每年的燈光秀以及煙火了!

而在雪梨我一直很想找一間很棒的bar,沒想到比較有特色的就是這一家戶外的opera bar~

很棒的是,下班時候這條通往歌劇院的街道還亮著,

幸運的是,在很累很累的時候,還能有bar讓我安歇。

在澳洲有很多戶外bar,好處就是因為你是亞洲女孩,走在路上都會有歪國人熱情的跟你打招呼。

opera bar在戶外區所以座椅也分成兩部分,下面還有一層。

坐在這一層的好處就是,和雪梨港灣大橋合影還不錯。

下班後,一臉倦容,卻因為來到美景美酒區,又換出了好心情。

點了份墨西哥烤脆餅當下酒菜,主要是因為其他肉類開胃菜太貴,pizza又覺得太多。

MENU

一杯啤酒、一杯粉紅酒,遙望著遠方的港灣大橋,這景緻多麼的迷人。

偶爾opera bar會有音樂表演,舞台活動,在假日或是特殊節慶時。

當然這樣指標性的露天bar,也有象徵性的打卡點啦!

雖然外國人很享受沒有網路的世界,但是該設置給觀光客的地方還是會注重。

 很開心來到澳洲打工這段期間,陸陸續續換了不少工作,

短短不到一周的雪梨歌劇院餐廳打工,讓我有機會踏訪雪梨露天酒吧,

欣賞到這麼美的夜景,還有澳洲人愜意的生活方式,

這的確讓我回來後,思考許多未來的生活。

澳洲打工值不值得你來一趟,我覺得那是看人、看歷練,看生活方式。

飛一趟雪梨,做一個值得人生紀念的經驗吧!!


雪梨 Sidney  Opera Bar

add:Sydney Opera House, Lower Concourse Level,

Sydney New South Wales 2000

tell:+61 924 716 66

website:https://operabar.com.au/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