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東港平價美食-草地牛創意排餐,贏過生魚片的鐵板牛排! 今天吃什麼美食app合作店家

東港離高雄只有1小時車程,不算太遠,所以因為海鮮,鮪魚季或者是小琉球,大鵬灣風景區而去或路過東港的人不少。平常除了吃海鮮很少有人會注意到其他的選項。Moni今天要特別來介紹一家好吃又平價的創意排餐店,那裡有很多不同的餐點選項,也是去東港領受不一樣風味的一個好選擇。

「草地牛創意排餐」在東港市靠東的市區邊,幾乎就在進東港的主線之一台17線上(台17轉進水源路才幾公尺就到了)。地理位置上又非常鄰近大鵬灣風景區(開車五分鐘就到)。所以不論是在東港找平價美味或是去大鵬灣剛好路過,都是非常好的用餐選擇。不過只有店面前可以停車,騎摩托車是比較優的選擇。不過附近應該也是有些路邊停車的可能。

店裡裝設簡潔樸實,展現出老闆夫婦對這間平價美食的一貫精神-美味又實在!一進門就看得到「草地牛創意排餐」的大紅招牌,喜洋洋的歡迎客人來分享他們引以為傲的美食。這間店的前身是屏東市「真好味牛排」。據說還有老顧客從屏東追到東港,就是為了回味這個真好味!老闆說最早他們還是跟親戚從中壢觀光夜市出名的(現在仍是)「大夜市牛排」一起打拼過,後來為了照顧家人才南遷。先是在屏東,幾年前才搬到東港。每次重新開張,都會再檢討廚藝,精益求精。所以現在的手藝,是他們自己最感到滿意的,當然希望顧客能認同。

鐵板餐點加麵不加價,店內還有無限量供應的玉米濃湯和汽水飲料,如果想吃蓋飯也另有選項喔。

草地牛創意盤餐菜單menu ,排餐$120起,食量大的話可以雙拼不同肉,套餐均附濃湯、餐包、飲料,若是B1套餐區則有多附一份生菜沙拉。

自製黃金泡菜和海帶芽小菜,來店必嚐,嚐過就愛上~

這個黃金泡菜一定要特別說說,老闆用獨門醬料手法醃製的這個黃金泡菜,讓我一嚐就上癮,味道很不一樣呢~又香又帶有點甜度,超涮嘴。走前還特意買了兩罐(特價兩罐$350),平時就是嘴饞時當零食也可以。如果單點一小盤,也只要$30元。這個唰嘴的味道真要自己嚐過才能體會啊!

餐點都有附濃湯,雖然是平價排餐,玉米濃湯的口味感覺蠻濃郁適中,還有不少料呢~不會像其他一些平價店像清湯的湯頭。

一般排餐店都是給香蒜麵包片或小麵包,草地牛是給的有奶酥餡料的小麵包。撥開是份量不少的奶酥,很香押,很有誠意!

濃郁厚切起士牛排  260

 這個厚切牛排看來算是鎮店招牌,這主角牛排是真的很有份量!大到覆蓋住全部的麵,幾乎佔據了整個鐵盤。最驚艷的地方是這牛排軟嫩沒有筋!一般平價牛排免不了吃到一些筋,口感就打折了。

原來這塊牛排是老闆上選的沙朗牛排,質地軟嫩,口感極佳!沙

朗是牛脊上運動量較少的瘦肉精華,一隻牛只能切出兩大塊,

因為油脂包覆緊密,所以口感軟嫩,難怪能完勝其他平價牛排!

切開還有一些紅肉,但是不帶血,是我要求的七分熟度。

可以選擇加特製的磨菇醬或是黑胡椒醬。

這款黑胡椒醬因為是老闆特別試過很多客人的改良版,

所以似乎真的比一般我常吃到的黑胡椒醬有所不同。

黑胡椒的辣味降低了,但仍保留黑胡椒辣的挑逗感,

算是比較符合大眾口味的溫和版黑胡椒醬。

黃金雞腿排 130

這個黃金雞腿排乍看之下似乎很像傳統雞腿排餐,也有太陽蛋和花椰菜。但是細看就會發現有幾個特別之處。第一個就是它是去骨的雞排,真是貼心啊!不僅是老人小孩很適合食用,就是我也大大的喜歡這種貼心的處理方式。你都不需要奮力的剔骨或用手拿,只需要優雅的切一小塊就口,立刻享受脆皮嫩肉的雙重口感!

另一個就是它的尺寸,整塊去骨雞排也幾乎要蓋滿整個盤子了!還有那半生熟的太陽蛋,除了可以拌麵用,如果切一塊脆皮嫩肉的雞排肉,浸一點蛋黃,那種脆,嫩,滑的多重口感,真是讚啊!

炸到完美黃金色的酥脆外皮,真是擄獲我心!切下去的脆皮聲音,讓口水都聞聲而至。我最愛這種裡嫩外脆的口感,而這雞排的表皮酥脆更是達到了我滿足的標準~
這次我也特別試了蘑菇醬。這個醬有點特別,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跟一般的蘑菇醬也是有點不同,似乎特別提味,和這脆雞排特別搭。

蘑菇醬適合不喜胡椒辣味的人,我也喜歡這種稍有洋蔥甜味又混和了磨菇香氣的味道。老闆說他們的醬料都是經過多次試驗和客戶的體驗回饋改良至今這完美的版本!

所有的排餐都可以選擇搭配飯和麵。為了忠於排餐傳統,我也是選擇了一般排餐搭配的麵。麵的口感不錯,不會跟一般平價牛排店一樣放一大堆醬汁,可以自行加特製的磨菇醬或是黑胡椒醬。

冰島鱈魚排 200

因為帶了爸爸同行,所以點了比較養生的鱈魚排。香酥脆黃的表面,讓人食指大動。老闆也是很豪氣的擺了兩大片魚排,份量大的真是沒話講。鱈魚排的特點就是營養美味,熱量少,無魚腥味,口感佳,很適合注重養生與口感兼顧的人。

多利魚蓋飯 120

魚排的選項不只鱈魚排,這款多利魚蓋飯真是價格親民,而且完全沒有刺!多利魚(Dory)是一種鯛魚。有一陣子多利魚被低價的越南巴沙魚混充,但是巴沙魚一下鍋就容易魚肉分離,比較容易分別。這多利魚排外觀炸得金黃,但是內部的肉質卻是非常軟嫩,配上淋好的醬汁,口味層次也是令人甚是滿意。

戰斧豬排 150

可能是夫婦倆人共同經營的關係,老闆喜歡豪爽的每一盤排餐都用兩片。這戰斧豬排也不例外。老闆選的肉質都是不錯,所以這個豬排也是非常好入口的,沒有韌筋或太肥的部位,完全適合各年齡層的客人。這戰斧豬排煎的恰到好處,調味地也很適中,就是吃原味都很好吃。當然可以隨意加自己喜歡的醬料變換口味啦!

雖然有蓋住盤子就知道豬排的份量不小,Moni還是用自己的手比了一下。雖然可以方便的用手豪爽的吃,小女子還是文雅的用刀切小塊跟大家分享。可以看到整塊豬排的瘦肉參雜了一點油脂的部份,所以就算只吃瘦肉部份還是吃起來很香。

Q彈鮮魷魚排 150

鄰桌客人點了這Q彈鮮魷魚排原來也是老闆娘有推薦的,但是小胃有限,就只好割愛。現在看到鄰桌熱騰騰的上來,就厚著臉皮請他們先讓我拍照,才見識到了這魷魚的巨大。焦香的味道,讓吃飽的我只能寄望下一次的拜訪了。

如果單點也只要$30元。竟然還附上了一顆冰淇淋!豐富的組合教人不敢相信這個價錢?!

表弟一直說如果為了這份沙拉跟餐點的醬料他可以每天來訪阿~

我覺得老闆對食材的選用和處理是我最激賞得的地方。雞肉沒骨,豬牛肉沒筋,魚沒刺,非常適合所有年齡層的顧客造訪。老闆雖然用平價的價格,卻在牛肉方面特選牛的沙朗部位(一隻牛只有一小部份),優質魚排,豬排,這些把關與堅持,讓顧客吃的美味又安心。在平價的店能有這樣的堅持與做法,讓我十分敬佩!

平價確實是這間店的特點,但是平價又能如此好吃,那就是這間店我認為是東港排餐"王道店"的硬道理。其實如果是大城市來的訪客,就一定更會對這間高的CP值非常有感了。畢竟普天之下,美食最終只有一個標準,那就是美味好吃,而「草地牛創意排餐」確實有體貼美味的食材料理和高CP值的優點,是值得再訪的平價美食喔!!

草地牛創意排餐 是 今天吃什麼美食app 國際餐飲 合作店家

今天吃什麼app ios  下載頁面


草地牛創意排餐  (原屏東真好味牛排)

地址:屏東縣東港鎮水源路6號

電話:08-832 7055

營業時間:周一~周五  11:00 – 14:00 、17:00~21:00

六、日 11:00 – 14:00

粉專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