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青年美食|王品石二鍋-CAS安心食材-冬天必吃的平價好味道

214.jpg  

王品走入平價品牌市場,200元有找的火鍋,

             提供石頭鍋與涮涮鍋兩種不同的鍋種讓你石好味。

在這個壞食品氾濫的時代,在原燒被爆料後,石二鍋馬上在近日內推出CAS標章的安心食材,

讓消費者回流,也讓大家知道,他們的肉品不都是統一進貨,火鍋店的肉還有這麼安心的認證。

十二鍋目前在全台展店高達30間以上,還擴及到對岸,打入最平價的市場,吸引一大群大陸消費者。

 DSC01950.jpg  

這次來消費的是高雄的青年店,因為石二鍋不能電話訂位,只能現場排隊,抽取號碼牌。

可見得他的熱潮到現今仍不退,不過,還好是在高雄,剛好用餐當天,沒人排隊,一進去就有位置,超幸運的!!

 DSC01946.jpg  

 2.jpg

石二鍋伴隨在綠色天然、健康的意象,將門口的招牌以及整個環境布置空間打造成清爽的亮綠色,

有著用餐在青草地般的舒爽感,不像傳統火鍋店,桌子一定是黑色的。

 DSC01889.jpg

 石二鍋的菜單非常的簡單明瞭,一如王品以往的作風,高達12種鍋物任君挑選。

除了單一肉類的牛肉、豬肉、雞肉、羊肉、櫻桃鴨肉之外,還有提供牛豬雙拼等兩種混搭的組合。

不過我個人是建議大家各點單一肉品,兩人再一起SHARE比較好,這樣肉的分量才不會太少。

這些鍋物附上菜盤,清爽的檸檬冬瓜冰沙及副食(冬粉、烏龍麵、白飯三選一)只要198元不加服務費,

還有各種類的小菜,火鍋料也都50元有找。

在南部價錢比較起來差不多,可在北部及上海可就是難得一見的火鍋店阿!!

 DSC01888.jpg  

服務人員先送上醬料,讓我們自行調配,有蒜泥、青蔥、辣椒、蘿蔔泥、醬油、油醋等供您添加。

 DSC01897.jpg  

火鍋則分為石頭鍋、涮涮鍋兩種,

其中涮涮鍋就是一般吃的日式簡約風味,石頭鍋則是採用先炒後煮的創新手法。

我們當然要點用石頭鍋囉~鍋內瀰漫著炒過的洋蔥以及爆過的蒜味與來自嘉南平原的白麻油拌炒,

再搭配以雞骨、蔬菜、昆布、柴魚熬煮的天然原湯,石頭鍋的炒鍋效果讓湯頭喝起來更香甜。

 3.jpg

一上桌,就馬上送了冬瓜檸檬冰沙,不過在這種寒冷的天氣裡,我個人是對這種冰飲很過敏的。

所以,雖然知道他真的酸酸甜甜的很好喝,也並不能喝很多。

自己配上蒜泥、蘿蔔、辣椒、青蔥加上和風醬調配成的醬汁。

副食可選擇的烏龍麵~亦可加五元升等為滷肉飯喔~ 

  DSC01899.jpg  

  DSC01901.jpg  

接著,蔬菜盤馬上就上桌,豐富的擺盤根本就不輸給那些高檔的火鍋店。

裡面的食材高達近20種,有芋頭、紅蘿蔔、南瓜、花椰菜、番茄、香菇、金針菇、木耳、玉米、高麗菜以及大陸妹

還有火鍋料必備的甜不辣、海綿豆腐、豬血糕、水晶餃、野蔬天婦羅、蟹肉棒、貢丸…等等。

最後則附上他們家獨特印製LOGO的的石二鍋嫩豆腐。

  DSC01908.jpg        

才甫放下一整盤的蔬菜盤,整個鍋就已經滿了出來。 

  DSC01925.jpg  

今日的重頭戲要登場囉~近日內食品引起的人心惶惶,讓大家看了都不敢出去吃飯。

石二鍋為了讓消費者安心,推出CAS食材認證,讓外食族也有保障。

除了肉品中的豬肉以及鴨肉外,在佐料上蛋、白米、米血糕、醇米霖等也亦是CAS認證過的安全食品。

 DSC01917.jpg

 先上來的是鴨肉,通常在火鍋店很少會點到鴨肉。

而且這種壓不是普通的鴨肉呢~可是大名鼎鼎的櫻桃鴨喔~

一盤的分量不一定,是以秤重來計算的,這盤鴨肉大約是十片左右。

 DSC01935.jpg  

輕輕在鍋內涮一下,不用幾秒鐘,鴨肉馬上就熟了。

鴨肉吃起來不會太硬,以第一次吃鴨肉的我來說,還蠻能接受的。

有點像吃豬肉的感覺~

DSC01921.jpg 

再來,是一盤雪花牛。

由名子就可以知道,這盤牛肉的確是雪花很多,也就是肥肉很多拉!!

不過還是牛肉的顏色鮮豔許多,也讓人看了更想趕緊涮來吃。

         DSC01927.jpg  

不過涮下去後,發現雪花的部分占了一半呢~

牛肉的味道很香,與雪花的部分依同進嘴裡,同時油花也在嘴裡浸滿。

 DSC01936.jpg  

吃不夠,還可以趕緊點選小點,一份都不到50元,哪來的火鍋店有這麼親民的價錢呢?

 1.jpg  

我們點選了三盤分別是爆漿吉士燒、野蔬天婦羅及爆漿北海道魚蛋,

爆漿北海道魚蛋為右下方的,個人對這道還蠻推薦的喔~咬下去一口真的是爆漿呢~

味道超讚的,鹹鹹甜甜的魚蛋。

爆漿吉士燒則是右上的,看看那吉士也是熱熱的快要流出來,吉士的味道甜甜的,這兩爆漿聖品都很優秀~

還有一款是在蔬菜盤內的芝心章魚燒,裡面的芝心起士是淡黃色的也比較鹹,起士味很重,章魚燒酥脆。

                DSC01913.jpg  

石二鍋這項品牌也是王品目前平價的熱門品牌之一,

打造CAS的安心認證,為了就是讓消費者吃得安心、活的健康,

石二鍋的用心經營,服務還是秉持著一樣的專業態度,時時協助與服務。


{店家資訊}

石二鍋

電話:07-2151422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青年二路34號

營業時間:11:30~23:00

消費:198/鍋 不加服務費


檢視較大的地圖 

看更多火鍋店:

櫻川壽喜燒 海鮮鍋精緻吃到飽 新鮮食材活跳跳  

CAS食材餐廳料理活動:http://www.cas12hotpot.fun-g.biz/

台灣優良農產品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asmall.tw

 歡迎喜愛美食、玩樂、旅遊的大家來faccebook上面找我聊聊天喔~

也歡迎提供新景點、新店家,好店給我囉!!

寫文真的很辛苦,所以不吝嗇的話給我一個讚和推囉~  感激^ ^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1. 石二鍋真的平價又好吃
    只是現在常常還是要排好久的隊啊…
    什麼時候才能接受訂位~>"<

  2. 推推
    石二鍋最近真的好夯
    我也好想去吃
    希望新竹趕快開:)))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