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民宿|La Palette調色盤築夢會館 一圓住在彩虹屋中的夢想

312.jpg  

從小一直有個夢 就是能住在彩色建築物內   如今有人幫我實現它

                   青翠的綠耀眼的黃神祕的紫夢幻的粉多彩的世界帶您來體驗!!

宜蘭調色盤築夢會館,是一間我之前非常想要來的民宿,它一實我住彩虹屋的夢想。

當時就跟好姊妹說過,如果能來住這我就心滿意足了,很開心有這個機會能帶著媽媽一起來。

乘載著rainbow 般的夢想,調色盤給人溫馨親切的親子空間,這間民宿相當的夢幻且很好拍呢~

DSC03660.jpg

調色盤築夢會館黎羅東火車站大約是十分內的距離,所以晚上如果要逛羅東夜市,非常方便囉!!

會館的環境、建築、造景,都完全融合了彩虹般的夢想,光、水、色結合出美美的景致。

踏著白色小石子路徑來到這間調出你心中色彩的會館吧~

                    DSC03888.jpg  

會館的牆面都是使用彩色牆磚,不是制式化的彩色,反而是讓人看了更夢幻可愛的色調。

充滿著設計感、色彩豐富、餐點優質多樣、服務人員超親切的會館中,調色盤屬上上之選。

12.jpg

上二樓櫃台check in的樓梯充滿著森林系的色彩,仿佛讓人踏著草地來到這裡,

幸運草營造出的空間,格外有特色,青黃色的翠綠更是亮眼。

 DSC03669.jpg

不過對於這張照片的印象實在很深刻,所以就趕緊跑來後面看看,果然大家拍攝的地方是它的背面阿~

方格子式帶有點北歐設計感的簡單變化,卻又漆上了七彩般的色彩,實在美的不像話阿~

 DSC03673.jpg

 

會館的採光相當好,從這裡可以清楚的看到中間二樓的用餐空間,光線特別明亮,

早晨一起時那種自然的採光一投射進來,讓人感受到一天早起的美好。 

DSC03676.jpg  

媽媽這次很開心我能帶他來這麼美麗的會館,還幫我拍了很多美照,難得的母女之旅XD

15.jpg 

2.jpg

 

會館有提供下午茶,實在很貼心,所以下午就可以先來用餐囉!!

二樓上來的空間櫃台是草地的舖成方式,還有大大的圓形沙發區及彩色的嬰兒座位,這裡相當適合親子一起來住呢。

DSC03713.jpg

這個空間光線不會完全的直射進來,不會讓人有很熱的感覺,反而自然的光線讓空間變得更美麗。

可愛繽紛的小馬座椅和小兔子玩偶,也成為小孩們最愛的東西。

這次住宿剛好遇到四對新婚夫婦,它們都各自有可愛的小孩,所以空間都被小孩占據,

聽說是大家是一起去歐洲蜜月時結識的朋友,所以相約回台北後再約宜蘭旅遊,實在是難能可貴的緣分呢!!

  DSC03719.jpg  

好不容易在早晨早期時逮到一個沒有小孩的時間,過不了多久,小孩又出現了,我何時這麼怕小孩了? XD

1.jpg  

宜蘭調色盤築夢會館,除了擁有美麗的外觀建築物外,擺設也相當用心,用樹枝幹的擺書方式,頗具趣味。

二樓會館內也有大大的店是可以觀看,提供DVD的租借也可以帶去房間看,適合優閒步調的旅人。

7.jpg  

旁邊還有多色彩的水族箱,裡面有好多隻肥肥的魚,其實會館本來外牆也都有水池,

因應著光影的變化,水的折射,會讓整棟會館變得更美,只是水池本就不易管理,所以moni去時已沒了。

                DSC03508.jpg

 再來是我夢想般的餐桌,其實是純白的餐桌,但是搭配著彩色的椅子和餐墊,

上方的瓶子燈光打下來,實在是美的不像話。

3.jpg  

真的好夢幻阿~這裡比宜蘭那個水草的景點還每上一百倍,是不同的感覺,但自己比較愛繽紛風格囉!!

6.jpg 

下午茶時間(享用時間14:00~:16:30)

下午茶時間趕到,現在的會館設備都很好,還有提供下午茶,真的服務設施周到。

且這下午茶可不是小小一塊蛋糕就打發你,是三層式的現場製作餐點,

有鮪魚三明治、桑葚奶酪、現切水果,最頂擺上宜蘭特色的三星蔥蛋捲、羊羹及巧克力

每人還可以點一杯熱飲,餐點都新鮮好吃,也讓我們晚上的夜市之旅少吃了點食物。

                   DSC03863.jpg 

拿了房卡後就到一樓我們住的雙人房,雙人房總共有四間,另外是三間四人房。

可惜今晚每間房間都有客人,所以moni沒辦法去參觀其它的客房= =

DSC03850.jpg

我們住的這間是奇幻雙人房 (紫色)  平日4900元  假日6500元

                      DSC03638.jpg

紫色的色系,帶有種神秘般的色彩感,其他房型是比較偏夢幻的粉嫩色系。

大家也可以上官網看看其他房型囉~

旁邊著個大椅子超舒服的,下面還有踩腳的地方,坐上去很容易睡著。

 DSC03854.jpg

會館在房間設計上以及設備備品上都花了不少銀彈,

床採用頂級的獨立筒床墊,被子是羽絨被,舒適的床讓人一覺好眠。

DSC03607.jpg

床的另一邊是衛浴的部分,這間房型的設計,衛浴並沒有和臥室隔開反而是有流通開放式的。

14.jpg

                    DSC03858.jpg  

浴室的部分有一間大大的淋浴藍色方塊,是全透明的喔~

裡面有花灑和一般的淋浴都可以使用,因為還有階梯所以也可以泡澡囉!!

DSC03623.jpg

 從浴室看出去的景致帶有著迷樣式的風情。

DSC03536.jpg  

浴缸和洗手台就在旁邊,浴室也有各種的空調可以使用,像是烘乾、調節等。

11.jpg

有提供盥洗用品,且真的是高品質的洗髮沐浴乳,還有薰衣草精油和手工肥皂呢~整個洗完香噴噴!!

房內還有提供小點心像是宜蘭牛舌餅和咖啡、茶包等。

DSC03631.jpg

房內的液晶電視還可以看3D電影,可向櫃檯租借,相當高品質的享受阿~

                         DSC03852.jpg 

紫色的夢幻透紗,外頭則是陽台,不過因為天氣飄雨的關係,並沒有出去看看。

採光打進來照射,拍照也變得很美捏^^

DSC03835.jpg

早上時有兩間房比較早離開,所以有機會參觀名符其實的彩虹四人房

DSC03843.jpg

 這裡的採光更美,就剛好在我們房間對面而已,所以面陽。

4.jpg

它們家的燈具都蠻有創意也是很少會看到的特色之品,剛好符合到彩虹的藝像。

而且四人房內有白色大浴缸可使用,一邊洗澡還可以看著窗外呢~

DSC03876.jpg  

炙熱雙人房  (紅色)

這間超適合新婚夫婦居住的一間房型,紅色的炙熱熱情風格,透明的紅色浴室。

最厲害的是………………………..

5.jpg  

有天窗的房間,位於在三樓喔!!令人受不了這種太奢華的享受,像花一樣的燈閃耀在夜晚中,更美。

DSC03776.jpg  

早上起個大早來拍攝美美採光下的餐桌,也要趁小孩都還沒起床時趕緊拍。

早餐供應時間是9:00~10:00,因應團體的關係,調色盤會館提供的是多樣精緻的手做新鮮早餐。

DSC03774.jpg 

這應該是目前我看過最棒的民宿早餐了,多樣精緻化不用說,孩都有宜蘭到地的特色小吃。

白色的瓷盤讓每樣餐點都看起來超好吃,還都切得很美擺得很專業。

9.jpg  

一道道的菜色不斷推出,吃完了又補上新鮮的菜色,阿姨們早上相當忙碌,為大家製作早餐。

會館這麼用心精緻的早餐也讓我大開眼界,不僅菜色新鮮又融入宜蘭當地特色小吃,實在好滿足呢^^

0.jpg 

連早餐的擺盤也是調色盤的盤子,老闆是不是設想得太周到了,超級無敵讚啦XD

把所有菜色擺上,果真像是個調色盤一樣,匯集了滿滿的色彩。

早餐的餐點非常健康,有許多不同種類的蔬菜,像是茄子、青椒、馬鈴薯,豬肝等,根本就是早午餐了。

  13.jpg

 調色盤築夢會館,在早上呈現出光影般彩色的美感,在晚上也不忽視掉他們燈光多變的水準。

                        DSC03879.jpg  

最後要走前,老闆還幫我們拍攝一張拍立得讓我們留念,

調色盤這次帶給我們的不僅是他們舒適的空間,繽紛的建築風格,還有親切的服務阿姨姊姊

以及最好的下午茶和早餐,這些特點都成為他們彩虹屋最大的特色及優勢。


調色盤築夢會館La palette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復興路二段261巷75弄26號

電話:0913-006-559 / 0975-875-272

官網   粉絲團


檢視較大的地圖 

{宜蘭民宿推薦}

宜蘭枕山|亞維儂民宿 遇見澄黃澄橘色南法莊園 

【宜蘭】太平山好望角民宿~欣賞最美的蘭陽平原夜景 

【宜蘭】波卡拉渡假會館–飯店等級的五星享受、民宿般的親切服務 

【宜蘭】民宿 安緹利亞 田庄園 —每個女孩的夢幻城堡 

{宜蘭好景點}

宜蘭三星新景點 |搖搖洛克馬 ROCK一下+金黃色的油菜花田+新幾米廣場飛天火車 

宜蘭櫻花祭| 三星 大同鄉 往太平山 櫻花粉花乍現 春節連假好去處 

歡迎喜愛美食、玩樂、旅遊的大家來faccebook上面找我聊聊天喔~  

也歡迎提供新景點、新店家,好店給我囉 

寫文真的很辛苦,所以不吝嗇的話給我一個讚和推囉~  感激^ ^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1. 推4~我也超想要來這家民宿住一晚的!裝潢得好美!


  2. 宜蘭真的變成台北的後花園啦
    有很漂亮優閒的民宿
    輕鬆度假好去處

  3. 天啊
    這裡也太繽紛了吧
    好愛喔,如果我家也搞成這樣就好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