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飯店住宿|伊麗莎白酒店Hotel Elizabeth來到歐式宮廷古堡 (附免費停車服務)

275.jpg

一直很喜歡台中這個地方,以前很長跑台中,而且台中住的地方真的也不貴,因此成了我的必經之地。

台中是第一個讓我知道原來一晚不用一千元就可以住一晚,便宜的日租套房。

這次有機會再來台中走走,因此提早就預訂了這間看很久的美麗酒店,

在它開幕沒多久時,我看到這樣的風格就很心動,當時還想說是在宜蘭,結果沒想到是在台中。

心中默默盤算了許久一定要來這裡好好看看,這間夢幻到女孩都受不了的宮廷風裝潢。

DSC05191.jpg

在中港路接近新光三越的方向轉進來的巷子內,一望過去就可以看到一整棟紅色的建築。

很明顯的地標,外表看似像在香港之類的地方呢!!有種時尚的異國風格調~

15.jpg

因為看到旁邊的巷子有另一個後門,所以還以為那邊就是正面,

沒想到正門和旁邊的店家有點融合在一起沒發現到(眼睛太大> <)

一進自動門,看到常常得行李托運處,上方一大盞的吊燈呈現出宮廷的氣派感。

DSC05180

一樓的check in櫃台實在跟大飯店有得拚,英式的風格瀰漫在整棟建築物內,貫串著這裡。

首先,若是開車來的朋友請先停到對面的停車場內,再到櫃台拿卷就可以免費停車到隔日中午囉~

若之後要進出停車場,都要出示綠色的停車卷就可以自由出入了~很方便吧!!

不過如果住日租套房就還要額外再負擔停車的幾百元費用。

DSC05181

櫃檯旁邊還有旅客休息的座位,超長的紅色宮廷沙發,以及牆面上各種宮廷風的畫作。

這裡超適合拍穿搭的拉XD  以後想來走這樣的路線了。

16.jpg

另外後方還有電腦可以用,這裡根本就是部落客的天堂阿~不用攜帶比電出門就有電腦可以用,真的很棒啊~

DSC05177

拿到鑰匙後坐電梯上樓,早上用餐區也在同一棟的二樓處,住宿的地方連走道都很美。

DSC05049

今日入住的是豪華套房 (兩人房)  價格請一官網為主,六假日費用較高 (看房價)

moni好康好友訂房省400連結

豪華套房的房型很浪漫,有小廚房以及獨立衛浴,小餐桌、沙發椅區,今日入住偏粉紅風格,完全是我的大愛~

一進門後就想一直賴在這裡了拉~

他們家的擺設以及布置都很專業也充滿歐式宮廷風格,不論是壁紙還是備品都令人印象深刻。

5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廁所在門旁,空間剛好有一個乾溼分離的獨立衛浴、浴缸及分離的馬桶,洗手台。

這洗手台是目前moni看過就喜歡的一款,主要是他的開水龍頭方式很特別,居然設計成用環狀拉,非常方便。

4.jpg

洗手台旁也已經準備好清洗用的高級盥洗用品、牙刷、浴帽、牙線等等,

還有洗手的肥皂,他們家的衛浴備品都屬於環保材質,飯店的用心讓人很感動。

5.jpg

乾溼分離的衛浴,有淋浴型的,上面還可以切換成花灑類型,浴室內也備有上山採藥ECO沐浴洗髮組

比起獨立的小包裝來得更為環保且方便。

DSC04908.jpg

浴室除了有淋浴式的也有貴妃式的浴缸可供晚上好好的泡澡,

上方的水龍頭還是復古型電話筒超可愛的,旁邊還有古典式的玫瑰花磁磚,前方還有鏡子。

DSC04927.jpg

外面有獨立的小餐桌以及小廚房,空間很大,也可以讓居住久一點的旅人能夠帶食物享用。

22

旁邊則還有可觀賞電視節目的沙發區,37吋高畫質電視以及置放行李的行李架。

3.jpg

小廚房區以及冰箱都讓旅人可以自行攜帶食物放置以及加熱。

冰箱內也有放置兩罐礦泉水,廚房也有熱水壺提供煮沸。

20.jpg

更貼心的地方,除了這些用具外,還準備了水果以及康寧茶包,

食物需要加熱也有微波爐可以用,抽屜內還有餐具可以來泡泡麵或是吃滷味之類的宵夜。

7.jpg

接近床前方的衣櫥內還擺放了多的枕頭,上方擺放著加厚式的浴袍,洗完澡可以穿。

房內採用分離式冷氣共有兩台,一台在床前方,一台則在小餐廳區,成本頗高啊!!

8.jpg

這間使用的備品都是高磅數的厚毛巾以及浴巾,也比較容易一下就擦乾。

洗完澡懶得馬上擦身體穿衣服,套上浴袍就是最佳選擇啦!!

DSC05029.jpg

接著來看看今日夢幻的大床囉~

這裡根本就是女孩兒夢寐以求的公主房型阿(尖叫),玫瑰花的壁紙,粉紅色甜蜜瀰漫在房間中,

旁邊的化妝台純白的好適合坐在上方來個假掰的梳頭照。

DSC05040.jpg

這真的是我夢想中的床型,前面只差沒有擺放枕頭的沙發椅拉~

這個雙人床是king size,寬度比一般的大得多,頭上的床頭板整個呈現公主式的風格 (灑花轉圈圈中…)

DSC05063.jpg

一屁股坐上去,這床好軟跟飯店的床幾乎是一模一樣甚至更好呢!

被子也都有加厚,冷氣再強都不怕囉~

這裡實在太美了,一定要多拍幾張照留念啦!!不然太對不起自己了~

DSC05033.jpg

上面還有用毛巾摺成的愛心天鵝,根本就是超夢幻的,

這個我一開始還以為是誰為我們準備的,沒想到是原本酒店就有這樣的設計風格,實在很用心呢~

21.jpg

被子上方的被條也印上了他們家專屬的logo,金色的好亮眼、好美呢~

DSC05074.jpg

19.jpg

一躺在床上就起不來了啦> <  一整個身子都現在床裡,實在很想賴在這裡不走呢。

18.jpg

床前方還有個小陽台,早上可以在這裡坐著享受清晨的陽光,不過這裡的景色就是一般的街景囉!!

12.jpg

早起吃早餐囉~早餐供應時間:7:00~10:00,地點在二樓

用餐的環境帶有著童話式的鄉村風格,色彩非常的繽紛,也有點馬戲團的逗趣感,

以公寓式酒店來說,他們家的品質真的很優質,若是比飯店,我個人還是會比較喜歡入住這類型的酒店。

13.jpg

用餐的空間還蠻大的,外面也有很多座位,早餐是自助式的。

9.jpg

多樣化的沙拉選擇~飯後甜點還有奶酪呢!!

10.jpg

早餐好豐盛阿~是自助式BUFFET喔!超豐盛的,有中式、西式、麵包、沙拉等等。

菜色真的很豐富也讓你吃的很飽喔~

11.jpg

早晨最適合慢慢享用美好的早餐,菜色都很不錯吃喔!!看著色澤多麼的誘人~

DSC05158.jpg

台中伊莉莎白酒店真的是一個很棒的地方,不僅房間很美,早餐又很豐盛,空間舒適,

裝潢又是我最愛的歐式、法式浪漫風格。

地點鄰近廣三SOGO、新光三越交通非常方便且有免費停車的地方。


伊莉莎白酒店

電話:04-23296000

地址:台中市西區中美街471號

官網:http://www.elizabeth-hotel.com.tw/about.html

粉絲團

moni好康好友訂房省400連結


檢視較大的地圖

【台中】逢甲美學院 tiffany 我的夢幻臥房

歡迎喜愛美食、玩樂、旅遊的大家來faccebook上面找我聊聊天喔~  

也歡迎提供新景點、新店家,好店給我囉 

寫文真的很辛苦,所以不吝嗇的話給我一個讚和推囉~  感激^ ^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1. 這家的外觀很顯眼
    裡面也是充滿著濃濃的少女味耶
    外地人住宿的好地方
    而且又鄰近勤美誠品

  2. 這間飯店很優質吧!! 整個就很好像來這裡當公主般…!!
    推~~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