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冰品|Chalet Gelato夏蕾義式冰淇淋。咖啡 運用在地小農的天然好味道(紅心芭樂、金桔)

411

這次北部之行又來到宜蘭玩耍,這裡的景點新增速度真的比許多地方快,加上漂亮的民宿一間間的開,成為每次上台北必去的後花園之一。這次到了宜蘭火車站幾米廣場這裡參觀拍照,晃到了一間夏蕾義式冰淇淋。咖啡店,由兩位宜蘭在地的年輕老闆所一同創立,店面是純白系列的小屋設計,店名”夏蕾Chalet’‘帶有“小屋“的意思,在這樣的空間享受冰淇淋是在適合不過了。它的位子就在幾米丢丟噹廣場,毛毛兔再過去的地方。拍完幾米廣場,附近真的很少東西可以吃,沒想到現在新增了這家義式冰淇淋,口味多元豐富,是炎炎夏日相當適合親子來同樂的好地方。

    DSC02820.jpg  

這天因為是平日所以到處都沒人,拍照也變得相當容易,往毛毛兔的前方走,就會看到指標囉!!

    DSC02819.jpg  

夏蕾義式冰淇淋。咖啡,很可愛的小招牌呢。

     DSC02822.jpg  

以一間冰店來說,夏蕾的規模算是蠻大的,畢竟幾米車站這裡沒有其它太多的商家。

   DSC02821.jpg 

還沒進門就看到外面擺的招牌,和在地的小農結合,支持宜蘭獨特的當地水果,像是紅心芭樂、金棗等,都是宜蘭才有的特色水果呢!!

   DSC02834.jpg  

戶外的用餐區,因為是內的空間也沒有太大,所以另有戶外用餐的地方。

   DSC02887.jpg  

夏蕾這棟呈現著小屋的設計風情,充滿著異國的純白風味,帶給人一種優雅閒適之感。

   DSC02888.jpg  

門口外還有擺放著一只純白長椅,因為四周圍繞著各種香草類的植物,讓整間屋子花團錦簇的好不熱鬧阿~大家也都很喜歡坐在這個位子拍照呢。

    DSC02882.jpg  

夏蕾冰品店,運用了女孩們最不能拒絕的純白色設計,帶有著高雅的設計感,也為夏日炎熱的風情蓋上一層涼爽面紗。

    DSC02832.jpg  

夏蕾的櫃檯後方就看得到Chalet這個單字,意思是瑞士的一種小屋,有去過瑞士的合夥人覺得這個名子很可愛,就拿來用,發現相當符合一間屋子小小溫情的感覺。

    DSC02835.jpg

夏蕾義式冰淇淋店,有賣咖啡,可以看到他們家是以義大利的illy為咖啡,而illy義式濃縮咖啡本身香醇濃厚的口感也廣受推崇。

   4.jpg  

店內的空間不大,座位以冰淇淋店來說還算多,有高腳椅和一般座椅,因為吃冰的流動性比較高,所以很快就坐得到位子了。

   DSC02836.jpg  

櫃台上方還擺放了好大一盆的綠色植物,仔細一看這居然是用咖啡豆滋養長出來的呢。

                          DSC02829  

店內的招牌菜單、冰淇淋有分為小杯和大杯,另售冰咖啡、卡布、還有獨門果汁萊姆汁呢~

  DSC02861.jpg  

義式冰淇淋櫃今日提供11種口味,充滿好奇心的我,把想試的口味都是了一遍才點。

  DSC02828.jpg

它的口味真的不少,有威士忌巧克力、靜岡抹茶、鳳梨檸檬、萊姆葡萄、焦糖牛奶、紅心芭樂、金棗雪酪、日式芝麻、海鹽花生、香草..等。

  DSC02831.jpg 

雖然一開始很想吃金門酒廠的葛瑪蘭威士忌巧克力,不過因為口味太重,所以我選擇另外四款清爽系列的口味。

  DSC02839.jpg

第一份式混合兩種口味的紅心芭樂和金棗雪酪,這兩個口味是店內的招牌口味,也是宜蘭在地才吃得到的到地水果口味呢。

  DSC02840.jpg

夏蕾義式冰淇淋將冰淇淋兩種口味搭的像小山丘、小白帽一樣,真可愛呢!

  DSC02844.jpg

   DSC02846.jpg

紅心芭樂口味,是老闆走訪許多在地果園所選出最符合心中好品質的紅心芭樂,與在地小農搭配,不實的配送最新鮮的水果食材。moni從沒吃過味道這麼濃厚的芭樂味,且紅心芭樂的口感布袋有色味,反而多了水果的果香氣,好喜歡這個口味,吃一口就讓你忘不了。裡面沒有添加其他添加物,吃得出天然的好味道,且冰淇淋札實綿密的口感,且不容易溶化和之前在高雄的奈良小鹿是類似的口感,所以趕緊問了老闆是否是用很昂貴的機器製作?詢問後得知的確是用號稱法拉利的機器製作的。

   DSC02847.jpg

金棗雪酪利用宜蘭員山在地特產的金棗所製作的,食材新鮮且高品質,至做出來的冰淇淋就是吃得出來,綿密順滑,酸甜的好滋味還吃得到小粒的金棗果粒呢~

                       DSC02851.jpg

要是夏蕾開在高雄那該有多好,除了奈良小鹿又多了另一個選擇,不過開在這也會成為我去宜蘭必訪的一個地方拉~

DSC02852.jpg  

夏蕾義式冰淇淋,那種濃郁綿密的口感,紮紮實實的吃到滿滿的義式冰淇淋,且水分並不多,不易融化,就知道這才是真正好的義式冰淇淋。

DSC02863.jpg

高腳椅上方的懸掛吊燈打在冰淇淋上,產生一種綱芒四射的樣子,相當美呢~店內還擺放不少綠色植栽讓空氣更清新。

DSC02867.jpg

第二份冰淇淋又上來囉~這次試的試靜岡抹茶和鳳梨檸檬,我真的很愛酸的滋味,而抹茶也是我冰品必點的第一名單之一。

 DSC02868.jpg

可以看到夏蕾的冰淇淋真的相當的綿密,吃起來不是硬的口感,反倒是柔順滑,但是卻又不帶水。

 DSC02871.jpg

靜岡天龍抹茶  現在許多冰店都說是用靜岡區的抹茶粉,不過靜岡還有分好多種類,夏蕾是嚴選靜岡優質的天龍抹茶,除了食材是由日本進口,他們還有再次拿去做第二層的檢驗,層層的把關只為了維護最好的品質。 他們家的抹茶真的相當布措,翠綠的抹茶顏色外,帶有抹茶回甘的香氣,讓人吃完還餘韻猶存。

 DSC02873.jpg

鳳梨檸檬   這個口味則是帶有著鳳梨的酸甜和檸檬的清酸,吃起來口感更酸些,不過卻是我很喜歡的一款味道,因為moni真的很愛吃酸,那種滋味布讓你膩口,你就知道真正的檸檬酸甜是如此的清香爽口宜人。

                        DSC02876.jpg  

吃到一半再拍個頗面圖給大家看,可以看到他真的很少水分,所以口感的綿密紮實度是非常高的,真的相當濃稠阿~

3.jpg  

薄荷萊姆汁

使用香氣比較重的薄荷葉,還有很棒的檸檬,剛好在這時,栽種植物檸檬的黃爺爺出現了,也讓我們知道他真的是個熱愛栽種植物的爺爺呢,他就是老闆的爸爸喔!!所以不用懷疑夏蕾的食材、草本,都是來自天然的植栽管道。清新爽口的萊姆汁,帶有點酸還有薄荷的清新,相當解渴呢。

                         DSC02849.jpg

這間夏蕾冰淇淋真的讓我相當驚訝,沒想到在宜蘭也可以找到法拉利等級的冰淇淋,真的非常推薦大家來吃吃看,嚴選在地的小農水果,高品質的層層把關,讓大家吃到天然的好味道,夏蕾的用心真的相當令人感動。


Chalet Gelato夏蕾義式冰淇淋。咖啡

地址:宜蘭縣宜蘭市和睦路鐵道一巷27號(宜興路與民權路交叉路口幾米廣場毛毛兔附近)

電話:03-933 3030

營業時間:9:30~18:00

粉絲頁

{宜蘭景點、住宿}

宜蘭三星新景點 |搖搖洛克馬 ROCK一下+金黃色的油菜花田+新幾米廣場飛天火車 

宜蘭櫻花祭| 三星 大同鄉 往太平山 櫻花粉花乍現 春節連假好去處 

宜蘭民宿|La Palette調色盤築夢會館 一圓住在彩虹屋中的夢想 

宜蘭枕山|亞維儂民宿 遇見澄黃澄橘色南法莊園 

高雄鹽埕冰店推薦|奈良小鹿冰淇淋專門店 義大利冰中的NO.1 法拉利紮實的綿密感 

原味覺醒 moni moni*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歡迎大家加入粉絲團並提供新景點、新店家,好店給我囉~~

寫文真的很辛苦,所以不吝嗇的話給我一個讚和推囉~感激^ ^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1. 推推~~~
    冰淇淋真的好綿密喔~~~
    好想吃吃看那個紅心芭樂跟抹茶!!!

  2. 環境感覺好特別喔~~又有好吃的冰淇淋真的好心動喔~~

  3. 推1
    這個環境,真的讓人第一眼就會愛上,感覺超讚的!
    金棗口味的冰淇淋,還是第一次看到,太特別了!但就是這種融合當地食材的感覺,更加吸引我,下次有去,也一定要去吃一下,謝謝分享!!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