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旅遊景點|岡山花園夜市-兒童新樂園、阿雞師、宜蘭蔥包餅、草莓大福(近南岡山捷運♖)

311.jpg  

高雄岡山花園夜市在3月6日新開張!!岡山的朋友又多了一個夜晚遛小孩的好去處,這個花園夜市,目前可容納500個攤販,但這次開幕沒多久朝聖,發現攤販數量並沒有全滿,且逛的空間還蠻大的,目前只有五、六、日有營業,是大人小孩假日逛街的好去處,來高雄觀光的旅客們,又多了個新景點囉!!岡山花園夜市從南崗山捷運站出來不用十分鐘的路程即可抵達,且鄰近文化中心、交通樞紐、腹地大,開車、停車都很方便。

之後白天會有花市、晚上則是夜市,這個夜市與其它個不同的地方在於,多了兒童主題樂園的設施像是海盜船、旋轉木馬、小飛機、小火車等,假日還有大型人偶逗趣地在一旁讓人拍照合影,相當趣味呢!!

  DSC07264.jpg  

雖然是周六假日前來,但因為來的早,一開始人還沒很多,大約到七點時人潮整個湧入,突然變得水洩不通。

DSC07263.jpg  

逛夜市還是早個半小時,這樣想吃的攤販就不用排太久,這是逛羅東夜市給我的經驗。

DSC07233.jpg

一入口就看到右邊一整大塊的兒童樂園設施,左邊則是小吃攤販。

DSC07234.jpg  

小孩們都愛玩的升降飛機。

DSC07197.jpg  

中型的旋轉木馬。

DSC07198  

搖的相當高的海盜船,在一旁看了都膽戰心驚。

DSC07191.jpg 

假日也有街頭藝人的表演,像是打鼓的女生,還有很有趣的地方在於,大家的暖身曲都是小蘋果。

DSC07214.jpg  

這個女生的歌聲還算蠻清澈,蠻好聽的,在夜市這樣吵雜的環境下,居然能獨樹一格,讓我們聽到她的歌聲,真不容易。

21.jpg

最有趣的大型公仔人偶-拉拉熊,話說我們在旁關注這隻拉拉熊許久,因為它的樣子動作實在太生動可愛,沒人時還會自己跳舞,引人發笑,相當盡責的一位人員。

32.jpg

旁邊有這兩位黃色系列的知名人偶-小小兵、海綿寶寶,這裡的比例比較沒這麼可愛,所以就沒拍太多張。

DSC07120.jpg  

還有迪士尼的米奇米妮,說實在的,他們的比例真的怪了點,且米妮還比米奇要高些,實在有點趣味。

DSC07230.jpg 

處處充斥著兒童遊戲的東西,居然還看得到串珠珠的攤販呢!!超古早味的拉~現在夜市中已經很少見的說。

DSC07143.jpg 

岡山花園夜市裡面的遊戲攤販其實還蠻多的,有射氣球、投籃等等。

DSC07206.jpg DSC07210.jpg  

不過這個投籃的距離也太遠些,根本就超困難啊,老闆別這麼刁難人!!

DSC07215.jpg  

怎麼套都套不中的套圈圈。

29.jpg

接下來,來看看有甚麼好吃的小吃可吃囉~因為首發團,當然就抱持著實驗的新態試試,這間蔥油餅,因為看到排隊人潮蠻多的,就來試試看,沒辦法人多才熱鬧。

30.jpg  

點了一分半張35元的,可以選擇梅粉、胡椒、咖哩、起士、辣粉等等口味,我挑了咖哩口味,個人覺得分量差不多兩人食用,酥脆度蠻夠的,不過咖哩口味好像鹹了些,吃完馬上就想喝飲料。

26.jpg

再來又是搶攻一攤炸物,看到臭豆腐就忍不住想吃,看到上面寫的台北深坑的臭豆腐,說實在還真沒去過深坑呢,所以點一份來嘗一嘗吧!

DSC07134.jpg

臭豆腐有麻辣、清蒸、脆皮、串燒等口味,我們點了一份脆皮,基本上臭豆腐就是要吃脆皮才知道好不好吃?!這一碗端上來可真澎派,但是說實在的豆腐的脆皮度足夠但是醬料、泡菜的入味度卻不夠,吃起來有點無味,失望。

DSC07142.jpg  

走一走又看到另一間臭豆腐,這間生意也不錯。

23.jpg

逛了一圈發現想吃的東西並不多,這間阿雞師,一連看到兩間,覺得肉的部分蠻多、厚實的,所以點了一隻來試試看。

DSC07171.jpg  

不加辣味的一串45元,肉汁豐富,嫩度爽口,個人蠻喜愛的,阿雞師目前也在許多夜市中都有設攤,果真是有加盟的好品質。

25.jpg  

這一攤木瓜牛奶,在蠻前面的入口處,看到一堆人圍著,上面又寫著700CC用高大鮮奶,讓我們不禁想試試看,老闆果真加了一整瓶的高大鮮奶,一大杯50元,香濃好喝的木瓜牛乳滋味值得一試。

DSC07201.jpg

另外,這間手工粉圓人潮也不少呢。

DSC07204.jpg 

還有在賣酥脆卡哩卡哩的餅乾,好多種口味,好適合買回家一邊看電視一邊涮嘴的小零食。

24.jpg 

再來看到一個熟悉的老江,不過此老江非彼老江。宜蘭有名的蔥包餅,排隊人潮也相當洶湧。

33.jpg

要不是我的小鳥胃一下就飽了,不然就想點這份藥膳豬腳來試試,藥膳味好香呢~

                    DSC07179.jpg  

又來宜蘭的名產,楠薑紅心芭樂、番茄,個人覺得口感蠻獨特,算是飯後解膩聖品。

DSC07163.jpg  

另外,看到甜點區,一系列的草莓產品一一出現,好多種口味的草莓大福,一顆30元,裡面都有包一顆草莓喔!!

DSC07164.jpg  

                      DSC07212.jpg  

還有草莓香腸,這個就不確定裡面有沒有草莓了,不過猜測應該只是草莓香氣罷了。

DSC07169.jpg  

草莓糖葫蘆,從小到大最愛的甜食。

                         DSC07259.jpg

八點半施放煙火,很幸運地繞了幾圈也讓我們看到精采的煙火秀,俯視著高空煙火的感覺,真不賴呢~

                         DSC07261.jpg  

岡山花園夜市沒有想像中的大,大約三排左右的攤販,速度快一些一下逛完了,吃的攤販並不多,不過遊戲射鏢的攤販倒是不少,早一點去就不用跟大家人擠人。夜市有許多兒童樂園設施,供小朋友玩樂,個人覺得蠻值得去逛逛的囉!!


岡山花園夜市

地址:高雄市岡山區阿公店路二段35號    (停車場在文化中心)

電話:(07) 6250580

營業時間:每周五、六、日

粉絲團


檢視較大的地圖 

{岡山其他景點}

高雄岡山美食 新開幕|走廊倉廚餐飲ZALONG 用心的好味道 

【高雄景觀餐廳】大岡山觀風聽月–賞高雄最美的夜景 (情人節放閃夜景餐廳) 

【高雄特輯】兩日、三日遊行程規劃-旅遊景點、美食餐廳、住宿推薦!! 

高雄岡山美食| 口卡有味炸遍集團鹽酥雞 KUSO菜單多玩法 

原味覺醒 moni moni*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迎大家加入粉絲團並提供新景點、新店家,好店給我囉~

寫文真的很辛苦,所以不吝嗇的話給我一個讚和推囉~感激^ ^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1. 推推~
    哇….這夜市感覺很不錯耶
    好像有很多好吃又好玩的玩意~
    有機會也要去逛逛看~


  2. 哇…妳好衝喔,其實我連金鑽夜市去過一次後就不想去了
    因為好遠XD

  3. kk推
    這篇真的很對我來說好重要,因為月底要去高雄玩呢,感謝您的分享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