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餅試吃–ARISA亞里莎氣質娃娃雙層禮盒,彭湃多款日系餅乾任你挑!

來自日本北海道20年的幸福娃娃品牌–ARISA亞里莎娃娃禮盒,吸引了不少氣質公主派的新娘眼球,一開始收到喜餅時還以為是珍珠寶盒,金色時尚華麗的外包裝禮盒,的確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從粉色的紙袋和金色的雙層寶盒上,都能看到ARISA亞里莎美美的新娘娃娃圖案。

ARISA亞里莎喜餅內,以不少日本在地的特色食材為主,包含北海道的奶油與哈密瓜、大阪風味的煎餅、京都風味的抹茶、日本國產米,加上寡糖低熱量的設計,擄獲不少準新娘的芳心~

這次感謝新娘物語的邀請,分享日系喜餅品牌品嘗心得,讓準新人能參考一下。

moni這次收到的是ARISA亞里莎1號雙層禮盒,裡面共有23種不同的三種餅乾口味,共73枚,

如果想要中小型份量的話,也可以挑選它們家單層長方形繽紛時尚鐵盒喜餅種類。


亞里莎喜餅Arisa

客服電話:02-87726013

門市通路試吃

官網  粉絲團

更多新娘物語喜餅試吃


收到1號雙層禮盒時,儘管沒有戀娃娃控的我,都愛上了這富麗堂皇的金色禮盒包裝,

這款禮盒屬於比較大又豐富的款式,共有22款喜餅+茶包組合,相信收到的賓客都會覺得很澎湃吧!

雙層的設計,除了上下各有厚紙板襯著,以防碰撞,每個餅乾也都有精緻的外包裝,

上面到處都印滿了ARISA亞里莎的logo,這就是日系禮盒最細心的部分。

澎湃的雙層喜餅,就像是打開寶盒一樣驚喜,1號禮盒裡面共有22款喜餅+茶包組合。

裡面也有小顆巧克力、鹹款的仙貝等多樣的組合搭配,讓新人們的口味選擇更為多樣。

上層配置

下層擺設

ARISA亞里莎娃娃以花嫁新娘的公主造型設計,眼神中流出一股女孩的稚嫩,

娃娃高雅氣質的裝扮塑造將品牌意象表達得更為傳神呢~

哈密瓜夾心煎餅

來自北海道的名產哈密瓜所製作出來的日式煎餅,

除了口感夠酥脆外,裡面還夾心了香甜哈密瓜呢!!

蜂蜜杏仁酥

裡面用新鮮蜂蜜加上杏仁切片,多層次的完美結合,也是我家大人最愛的經典配方。

草莓甜甜圈

幸福的粉色巧克力甜甜圈,撒上乾燥草莓,酸甜口味甜蜜又夢幻~

粉色系餅乾登場

白巧克力草莓心

相當可愛的一款粉色餅乾,將乾燥草莓溶入白巧克力中,香、濃、甜風味,呈現心型可愛造型,訴說著對新人們的婚姻祝福。

胡麻仙貝

這款屬於少數鹹風味的餅乾,運用100%日本國產的米及優質胡麻,醬油帶出鹹味,日本仙貝可說是許多人超愛的零嘴呢~

抹茶夾心

印著Arisa字樣的京都風味抹茶夾心,是moni相當喜愛的一款,酥脆的外皮,搭配融化的抹茶巧克力夾心,入口就有淡淡的抹茶飄香,讓我這抹茶控深深愛上。

甜菜根芝麻薄燒

甜菜根本身味道不明顯,不過用在顏色上就相當鮮明,清甜風味搭配芝麻濃郁香氣,合成法式的典雅風味。

第二層的餅乾,包含了幾款小顆巧克力,有草莓、紅豆、哈密瓜等多種口味。

抹茶葉

這款抹茶較為清香,不會太濃郁,而且設計成可愛的葉子造型,讓人一手掌握。

咖啡千層派

有點像是千層酥的造型設計,以咖啡香濃味口味為基底,撒上糖霜,香甜不膩。

黑巧克力夾心

香濃可可夾心的巧克力,帶點可可香,不膩的巧克力甜度,薄片設計更為酥脆爽口。

蘋果巧克力脆餅

用了長野縣的蘋果、搭配白巧克力、牛奶,濃郁香甜的風味,將蘋果清香交織在一起。

蔓越莓夾心

基本上是女孩會很喜歡的一款夾心餅乾,帶有甜甜的蔓越莓果粒,融化的夾心層,綿密你心。

雙色奶油威化捲、可可焦糖蘿蔓酥

我自己還蠻喜歡威化捲那種酥脆到不行的外皮,裡面包著奶油、可可雙重風味的享受,

而蘿蔓酥則是多層次的可麗餅薄燒,有著可可和焦糖的風味交錯~

玄米茶罐

精緻小巧的鐵盒,原來裝的就是日本風味的玄米茶,

而玄米本身就是日本很出名的茶款,吃了這麼多甜滋滋的喜餅餅乾,一定要解解膩拉~

沖泡一下,馬上飄出一股淡淡的米香,

不疾不徐的配著旁邊的杏仁巧克力脆片,一邊卡滋作響。

杏仁巧克力脆片

屬於大一點讓人吃的飽足感十足的脆片餅乾,以巧克力、杏仁兩種我好愛的配料搭在一起,不甜的可可風味,可真的是讓人愛不釋手。

幸福的滋味就是 你一口,我也一口唷!

這是試吃ARISA亞里莎喜餅,多款的餅乾造型讓新人可以多口味的挑選,

挑選日系餅乾,讓人吃了也較無負擔,而且在喜餅禮盒的外包裝設計上,

更是非常大氣且華麗,讓新人們送賓客時面子、裡子都做足拉~


亞里莎喜餅Arisa

客服電話:02-87726013

門市通路試吃

官網  粉絲團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