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摩鐵motel-水雲端旗艦概念旅館,主打親子設施,buffet早餐、宵夜無限量供應的摩鐵!!

汽車旅館集大成的台中市,耳聞水雲端許久,卻尚未來住上一宿,水雲端以滑水道、KTV房等主題房和商務房型兩種為主。感恩今天剛好有機會前往台中跑外務,而小女子到訪果然聞如其名,整體設施、服務、動線、宵夜、早餐buffet都的確不在話下,有一定的品質!!

這也是我每次來中部選擇motel的主要原因,除了新的設計風格外,餐點、服務更是一流~~

水雲端旗艦概念旅館就位於在台中的西屯區,鄰近高速公路一號、74道路,附近有逢甲夜市,晚上旅店也會提供深夜宵夜,讓你絕不會餓肚子入眠,在這一點水雲端真的很貼心。


水雲端旗艦概念旅館

官網:http://www.icloudhotel.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IcloudLuxuryHotel/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青海南街159號

電話:04-2452-5678

入房時間:平日商務房型為下午15點、假日為下午18點

平日車庫房型為下午18點、假日為晚上21點

一進到大廳,整面的大理石牆面落落大方,旁邊還有兩個像是歌劇魅影的藝術品面具增添美感,入住時一進到大廳的感覺就是「爽」啊!!

樓下的空間除了可以用休憩外,還有電腦可以供你使用!!

這邊還有腳踏車提供給住宿的旅客們,閒暇之餘可以騎著腳踏車到台中市好好地遊玩一下唷!!
真的是非常的愜意呀! 這才是假期~~~

晚上入住時就有提供額外的宵夜用餐時段21:30~23:30,免費熱呼呼的宵夜等你來吃。

晚上有DIY麵食可以讓你吃的暖呼呼,自己煮泡麵的概念阿~~

樓上還有兒童遊戲區

小朋友天地,各種玩具、車車、木馬、童書、還有switch電動呢!

非常適合一家人帶小朋友一起來住的好地方~晚上也不怕沒地方去。

針對親子設施部分,水雲端真的很用心,在旁邊都有哺乳室和換尿布台喔!

愛健身的你,不忘了每一天一定要來肺活量一下!!跑一下動起來~

本次入住相當精緻的商務房型,並非滑水道主題親子房,

進門後房間是圓形的廣場設計,空間寬敞,旁邊還有貴妃沙發椅可以休憩。

住在汽車旅館的話,當然要好好的用旅館內的大螢幕好好地看一場電影,

配上炸物以及啤酒啦!!!

不知道該選什麼電影好呢? 但絕對不能是鬼片!!太驚悚了~~

商務房必備的辦公桌,還有各種充電孔,各式各樣零嘴~

除了可以好好看一場電影外,好好地享受泡泡浴也是在旅館內的重要環節唷!

辛苦了一天當然要好好的泡個澡,洗去旅途的疲憊感。

浴室設計是以紅色為基底,旁邊有淋浴設計,按摩大浴缸,重點是還有噴柱可以按摩背呢~

馬桶使用免治的馬桶座,就不用擔心每次早上起窗上廁所的時候被冷醒啦!!

果然,衛浴的用品非常的齊全呢!還有生理食鹽水,並附上搓澡的泡泡巾!

可以好好清潔一下身體啦!

不過我對他們這台吹風機可是蠻意外的,

提供的是SOLAC負離子紅外線陶瓷吹風機,超好拿又好吹。

一間旅館有沒有完美的ENDING,早餐可以說是最為重要的環節唷~

水雲端motel的早餐buffet菜色相當豐富而且食材相當新鮮,

早上起床有著這麼豐盛的早餐就會有著滿滿的活力唷!

冷盤區,還有各種沙拉配料。

熱食區包含各種蔬菜、早餐麵食,稀飯等多種配料。

烤麵包區,有著各種雜糧麵包、可頌等等。

這次入住水雲端旗艦概念旅館,整體環境、設施都非常齊全,

可以免費騎腳踏車在市區逛,也有超貼心的親子遊戲設計,健身房等。

入住的房型屬於商務的但該有的按摩大浴缸也都有,空間感舒適,

晚上更有宵夜伺候,早餐更是多元buffet,品質優,讓人出差偶爾都會想來住的一家~

{其他台中優質住宿推薦}

[台中]余舍行旅,西班牙高第建築重生,夜景泡澡大浴缸!!

[台中]2018新開幕工業風插畫設計商旅,臨近火車站

[台中]超大泳池開party、帝皇般享受、生日慶祝摩鐵

[台中]夢幻度假大泳池,芭蕾城市度假旅店,讓你當公主

[台中]伊麗莎白酒店,典雅設計感十足,情侶加溫好去處


水雲端旗艦概念旅館

官網:http://www.icloudhotel.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IcloudLuxuryHotel/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青海南街159號

電話:04-2452-5678

入房時間:平日商務房型為下午15點、假日為下午18點

平日車庫房型為下午18點、假日為晚上21點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1. 哇~有親子遊戲室實在是太棒了~
    帶小小孩出去玩
    有住宿的遊戲室,爸媽輕鬆,小孩也開心~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