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中山區下班美食-酌燒串燒酒食居酒屋,必點招牌不能說的秘密,員工團體聚餐/ RE紅包現金最高4%回饋!!(近雙連站和中山國小站)

來到台北除了夜生活變多以外,有好多居酒屋、bar也都是我個人最愛去的場所,

尤其找到那種cp值相對高的居酒屋、串燒更是我會讓我覺得很開心,

這一次又在中山北路這一帶吃了一家很不錯的酌燒串燒酒食居酒屋,

店內老闆本身就是餐飲底子,加上他的熱情與餐廳內的遊戲,成為團體聚餐的好選擇呢!

本次使用RE紅包app可以得到最高4%的現金回饋,詳細使用內容文內介紹喔!

酌燒串燒酒食居酒屋就在雙連捷運站,步行十分鐘左右的位置,

如果從橘線中山國小距離也很近,接近林森北路,地點相當方便,也是居酒屋精華地帶。


酌燒 串燒酒食 居酒屋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65巷38號之1 (捷運雙連站、中山國小)

電話:02-2568-2498、0987-474-002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8:00~3:00

無低消,無服務費,適合多人聚餐!!

店家粉絲團


大家記得下載RE紅包,點入店家資訊可以看周邊適用紅包的店家。

下載載點連結

不管消費多少,都有機會享受到最高4%的現金回饋喔!一餐少說可以省個零頭啊!

比起許多信用卡2.5%回饋來的更為踏實。

不過酌燒串燒酒食居酒屋的室內設計,可不像我們既定印象的日式風格,

反而有濃厚的美式工業風,座位有超大型的8~10人坐位,而且還有鏢台可以打呢!!

空間比起日式的風格來的更為粗曠、開放感,也的確讓客人更能夠助興的飲酒享受。

保有老屋一點點的區塊,卻能營造出酌燒特別的地方。

櫃檯區也是美式的高腳椅區和當天菜單上沒有的菜色。

酌燒串燒酒食居酒屋提供的料理很多元,不只有串物、還有許多家庭式料理,覺得讓你吃得飽。

愛射鏢的你,來到酌燒不怕孤單。

酌燒的酒類真的超多元,有異國風的水果啤酒、日本高端精釀啤酒、

日本清酒、台灣系列啤酒、現榨新鮮生啤都有,

如果你愛喝酒的話,來這裡覺得能挑到屬於你的啤酒啦!!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來看酌燒的菜單menu囉~包含海鮮、豬肉、牛肉、羊肉、主食、炸物、蔬菜等等,

串物價位從$100~$180上下、主食部分也不用擔心基本上是一人份可以飽足的分量。

COEDO來自日本的精釀啤酒,主要有六種口味,瓶身充滿了現代設計感,

也得過世界美食大賽的獎,我選的是紅色的COEDO -Beniaka和咖啡色的COEDO一Kyara兩款。

Beniaka紅色這瓶得過不少獎,有著稍高的酒精含量7%,以番薯、麥芽、啤酒花為底,

醞釀出深層層次,口感偏甜一點,帶有莓果香,個人還蠻喜歡。

Kyarad咖啡色這瓶是使用六種麥芽混合出這款黃褐色的IPL,

帶有濃郁的麥芽味,伴隨著柑橘、熱帶水果、焦糖等香氣

因為以India Pale Lager 以IPA的概念來釀拉格,味道更是充滿華麗的深度層次感。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顏色較深著為咖啡色瓶身,較淡著為紅色瓶身。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個人覺得日本的精釀啤酒其實完全不輸給德國的呢!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這一款台北熊讚蜂蜜啤酒 是朋友看到可愛的瓶身就點了這瓶,

以台灣最傲人的龍眼花蜜作為啤酒的基底,綿密的奶香泡泡,甜度較高讓女生特別喜愛!!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麻油麵線$50

在其他菜還沒上桌時,就先上了這一到小碗的麻油麵線大家一起分食,沒兩口就結束了,

香香的麻油滋味是最好麵線的搭配方式。

雞皮$100

剛看到這道時還以為是甚麼脆餅,結果居然是像餅乾的雞皮,

酥炸脆物第一盤,可說是相當優秀,不過也比較容易口渴,要搭配啤酒一起,哈哈!

午仔魚一夜干、起士辛拉麵

午仔魚一夜干$360

既之前居酒屋沒嘗到一夜干的遺憾,這次跟好友一同來必點的美物,

酌燒的一夜干,外皮超薄且相當酥脆,也因為經過一夜干的處理過後,

魚肉本身的鮮甜滋味會更加提升,柔軟度也是。

你看看,是不是超鮮美的魚肉~?!

起士辛拉麵$120

當朋友點了一份起士拉麵後,才發現今天的菜色有好多起士種類的,

不過這一道本以為會太飽,後來才發現,主食真的需要點,

因為串物口味雖好,但真的不容易飽。

而且他們家的拉麵麵條也是很有彈性,多了辛辣風味的湯頭,後勁十足阿~

鹽烤松阪豬、起士雞肉串

明太子雞肉串$130

每當看到串物就必點雞肉版本,因為通常不會錯,也通常最好吃。

上面鋪了滿滿的明太子,豐富的甜鹹滋味,可說是百分百搭配多汁的雞肉阿~~

鹽烤松阪豬,也是我自己特別愛吃的Q彈肉種,基本上切薄片、撒上胡椒鹽烤,就是最完美的烹煮方式啦!

孜然羊肉串$140/串、不能說的秘密$120/串

我自己是蠻想吃看看羊肉串,不過有人比較怕羊肉味道,

但酌燒的羊肉串我個人覺得軟嫩度還蠻適中,羊騷味也不重,喜歡羊的也可以試試。

再來就是我超好奇的不能說的秘密,大家看得出來右邊是甚麼嗎?

可是最邪惡我最愛的豬大腸包韭菜,Q彈、油花、都是豬大腸最迷人的地方,必吃必吃喔!

蛤蜊湯$100

剛剛朋友有點拉麵了,我自己也想喝一碗湯品,本想吃蒸蛤蜊,

後來想一響就點蛤蜊湯就好啦~裡面滿滿的蛤蜊,新鮮海味就是最完美的湯品。

酥炸軟殼蟹$300

酥炸系列第二種,看到軟殼蟹真的不由自主就會想點下去,

因為平常真的比較少吃到這東西,又愛那酥炸過後不用剝殼還能吃蟹的爽感,

這就是軟殼蟹最讓我喜歡的地方,不過這道口味算重的,搭配生啤很適合。

一點點辣度、蔥花、胡椒鹽就是他的調料,口味會比較重一點囉~

吃到中間,因為啤酒已經飲用完畢,

看到有新鮮的一番榨生啤酒馬上來一杯,

個人還蠻喜歡新鮮生啤的,因為真的比較甜且不會太澀,搭配酒食料理就是一絕。

(未成年請勿飲酒)

特級原味牛小排 $280

他們家的牛小排是嚴選較好品質的牛小排部位,沒有骨頭沒有筋,

厚度也較高一點,不過大小看起來會比一般來的小一點,

夾起來方塊狀剛剛好一口吃,口感非常好,加上本身紅嫩度到位,鹹香好食。

基本上只要是牛肉愛好者,來店一定必點牛小排啦!!

起士牛肉串 $150/2串

酌燒的起士就是不手軟的滿滿鋪上去,可不是一片而已,

厚度是拿起來還會往下慢慢滑動的那種,而且因為他們家的牛肉還算嫩,不會讓你很難咬。

看一下牛肉塊的厚度,也不容小覷呢!

起士山藥 $100/份

因為很久沒吃山藥,所以又點了一份起士版本,真的是超邪惡,

其實已經沒有變瘦了,還要一直吃熱量爆表的起士,不過太愛牽絲、滑順的起士香,

所以山藥脆脆的口感也完全融入其中呢!

脆烤豆皮 $60

個人蠻喜歡酥脆的炸物,尤其是第一次吃居酒屋炸的豆皮,

因為皮薄博的,真的讓人覺得很像吃零嘴一樣好涮。

岩漿烘蛋 (掛牌菜單)

看到岩漿兩個字,就不得不點,而這倒也是店內的招牌菜色,

不少人聚餐都會點來大家一起share,滿滿的半熟荷包蛋,就是這道特別的地方。

岩漿勢必一定要流洩出來,每次看到蛋黃流出來這模樣就讓人食指大動阿~

這一道算是比較後面才出來,不過此時我們的飯食已吃完沒法搭配。

在用餐過程中,可能因為我們點的種類比較多串物,所以等地久了一點,

不然撇開料理時間,酌燒的食物、cp值、酒類,真的是蠻多元豐富的呢!!

(本文與RE紅包合作體驗)

現金回饋,RE紅包下載請點


酌燒 串燒酒食 居酒屋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65巷38號之1 (捷運雙連站、中山國小)

電話:02-2568-2498、0987-474-002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8:00~3:00

無低消,無服務費,適合多人聚餐!!

店家粉絲團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