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埔里旅遊住宿-兩天一夜楓樺台一渡假村,溫泉季/落雨松/採草莓/獨創美味花食料理!!

南投埔里的楓樺台一渡假村,可是個相當適合親子、團體旅遊的好地方,

園區超大,有數種植物區,另還有蝴蝶區、百花卉園,彩虹水上屋、歐風花園,

落羽松林,處處好拍,幾乎是渾然天成的植物天堂,一下午殺了不少底片呢~

園區還提供親子玩沙、戲水的場地,DIY多肉植物或是水胎球,帶回家可增添綠意。

台一農場基本上四季皆宜遊玩,冬季來訪更有溫泉可泡、採草莓讓你體驗,

晚餐還可品嘗台一專屬的花食料理,可說是兩天一夜都玩不完的地方。

楓樺台一渡假村(台一生態休閒農場)位於在南投埔里鎮上,即將在12月底推出花卉嘉年華,

到時候可以欣賞到空龍出沒小花園的主題唷!!

台一座擁4萬坪的花園綠地,園區處處可見到綠意盎然,

不論是住宿客房還是早上用餐的水上屋,到處都美不勝收。

下午抵達時先到住宿區先check in

櫃台旁是台一合作的一些農產品,也有些用園區植物製作出來的產品。

今日入住的是和風雙人套房

這間房間12坪相當寬敞,且有獨立的泡湯池,還有陽台以及日式的榻榻米座墊喝茶區。

靠近門的旁邊是小吧檯跟放行李架。

附上早餐卷、精油按摩spa折價卷,

且因應草莓季,房間還有紅茶餅乾配茶,以及草莓果乾,酸V酸V好好吃。

泡完湯後還能穿上日式的浴袍,讓你愜意地坐在陽台邊,享受日式禪風。

房間的景色一望出去就是整片的落羽松林,可惜來的時間有點早,還沒整片變紅。

浴室的部分最吸引人的就是這個超大的溫泉泡湯池拉~

台一渡假村的溫泉池屬於碳酸溫泉,所以想泡美人湯的話,記得泡兩次喔!!

盥洗用品和吹風機都在洗手檯邊

晚上泡了一次,早上起床來看到一片美景再泡一次,

他們的溫泉池很大很深,基本上是可以整個坐進去都不會露出上半身的。

園區地點包含櫻花林、落與森林、草莓園、多肉植物區,愛情果園等等。

因應著冬天草莓季的來臨,園區除了有百香果以外,還可以採不同品種的草莓呢~

而且我個人覺得最棒的就是,台一渡假村的草莓園居然是高架草莓,意思就是不用在蹲低低找草莓,

很適合親子一起,有高有低,不會要一直彎腰~~

moni來訪時的草莓都還小,數量也不多,不過現在園區內的草莓應該蠻多拉~

吃起來還是甜甜的,因為太久沒有採草莓,一瞬間太高興就採了一整盒。

基本豐香草莓是屬於香氣豐富,帶有淡淡牛奶香的草莓喔~~

台一園區真的佔地很大,現在還規畫出一個恐龍區,讓小朋友可以來玩耍,

沿著河岸邊的彩色小屋,整片的綠湖水,實在太美阿~~

雖然園區並非整片楓紅,但是落羽松還是有一處超好拍的。

園區還有另一個住宿的房型是屬於歐風花園區,也像是包棟度假村的模式。

園區實在太好拍,有好的陽光,多種的植物造景,實在是處處皆美景。

水上屋,以往人多的話會選在這裡用餐。

台一渡假村入住還有DIY的植物的部分,包含多肉植物或是水胎球等等。

因為在別處做了多肉植物,這次來這就做水胎球,還蠻有趣的,也是個簡單好擺飾的植栽。

晚餐享用的是園區特色的花食料理,我個人覺得如果來住園區,一定要試試他們家的晚餐,

因為是採用園區獨特的花、草入菜,有許多沒看過的花朵都是食用級的~

潺潺溪水,台一園區處處聽得到動植物的聲音,還有另一處是彩色的水上木屋,更適合親子來。

戲水池、沙地溜滑梯,絕對是遛小孩的好地點。

隔日早晨我們在咖啡屋享用豐富的早餐,這的早餐絕對也是讓你飽到中午,

不僅豐富、健康、五彩繽紛的蔬果、雞腿,讓你樣樣皆均衡。

以前只有來參觀台一園區,這次入住不僅感受到玩不完的玩區綠地,

還有許多豐富的活動可以參與,真的很適合來兩天一夜囉!!


楓樺台一渡假村

電話:04-9299-7848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一段176號

營業時間:早上8:00-下午17:00

門票資訊:

全票 $150元
  • 一般民眾
折抵劵100元
入園券 $80元
  • 一般民眾
  • 學生
  • 65歲以上長者
無折抵消費
半票 $40元
  • 身心障礙者
  • 埔里鎮民
憑證件
免費
  • 120公分以下
  • 5歲以下兒童

 

2022年1月會有新票價喔!!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