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水相餐廳 aqua tea restaurant 視覺與空間美的結合

 234    

台中水相餐廳,感覺就是一個很棒又很壯觀的建築餐廳,之前就看到一堆人會介紹這裡,來到這邊時真的好喜歡,不得不說我愛死這裏了。這間是我最喜歡的享受,價格來說其實並不是到很貴價位的路線,超級愛這座漂浮在水上的建築物呢。

   28

這間的入口看起來就超像房屋建設公司,好大一間餐廳阿,不愧是台中,地這麼大,感覺開餐廳就是要如此的氣派呢。 

   29 

外面還有很大的招牌呢,看起來真的相當美麗。

                     30  

趕快來踏進這間美麗的建築物吧!!還有鋪上紅毯呢~真不錯,好適合宴會呢。

                      35

 一進門就有許多的鮮花擺在旁邊,門口看起來相當大呢,位置也超級大的喔~ 

1

先從裡面照個幾張,外面的景致真的美翻天,實在不敢相信這部是飯店呢。

10  

外面的水池晚上都會發光喔~

9

一樓一進去的樣貌就是這麼的寬大,座位有中間的長桌和旁邊的大桌。

6  

上樓的樓梯口

2

 這裡是二樓喔,超級大的,感覺就是婚禮在用的地方,真的很漂亮,窗外陽光透進來超美麗的採光相當好。 

5  

很舒服的沙發座椅讓人可以安心地享受美食,又可以閒適地欣賞美景。

12  

一樓中間的位置,有個小吧台區

3

旁邊有員工的拍立得照片,真的很用心,連我都想來這裡上班了。

                    34 

中庭走廊旁的花樹,顏色相當繽紛,跟我今天的穿著好搭喔!!

8 

另外一邊是燒肉區,裝潢也很特別,完全是不同的風格,走的是比較黑的路線。

11 

但是我也很想去吃看看,希望以後有機會去吃。

菜單有兩種,有一般的跟下午茶。套餐有附開胃菜、沙拉、麵包、湯品、醋飲、甜品、飲品。

                       12  

233  

單點和套餐,排餐的價位大多是500~700元,台中人真是好好,這麼多美食的餐廳,每間都好大,而且也不會像台北價格高到吃不了。

                      13  

本來是想來這裡吃義大利麵的,不過發現了排餐就沒點了,義大利麵價位也還可以200~300多!!

15  

開胃菜: 松露奶油焗烤杏鮑菇

他看起來就像是法式料理裡面田螺的擺設,不過竟然是杏鮑菇,實在讓我大開眼界,上面的奶油很濃郁,還有搭上松露呢,下料實在很大手筆,開胃菜有點飽足感呢。

 

16

 義式開胃菜

三種類型的擺盤我很喜歡,可以由右至左品嘗,先是燻鴨,再來是起士、最後是沙沙醬佐鮮蝦,最後一到還蠻特別的口感,有點酸酸甜甜的很好吃呢,有點像泰式蝦的感覺。

13 

沙拉:地中海乳酪沙拉

他們家的乳酪真的有夠好吃的,有問過是哪家的? 不過始終還是覺得在這裡吃特別好吃呢。

14

 義式柚香墨魚沙拉

這個沙拉很有創意,竟然用葡萄柚皮當沙拉碗,裡面有墨魚和葡萄柚果肉,我很喜歡這種比較少生菜的沙拉,味道比較強烈。

17 

單點:60元,套餐就有附,重點是附餐麵包竟然能好吃成這樣,實在讓人太錯愕了。

請真的不要被外表給騙了,外表普通但是它的醬汁實在令我難以形容,超級好吃的,忍不住想要趕緊吃完再續一盤,可以再續的喔!!

22

 湯品:義式香料蔬菜番茄湯

湯品比較普通就是番茄湯的味道,裡面有很多義式蔬菜,蠻豐富的用料。

23  

主廚濃湯

有馬鈴薯加上玉米濃湯的感覺,喝起來比較稠稠,奶味也蠻重的。

18

普羅旺斯培根雞肉捲  五顆星

這是有參加過比賽得獎的餐點喔~,也是限量供應,實在讓我至今難忘的美味,擺盤就是一百分,看起來外面就是一大片培根捲,很香的培根味。

25  

重點是裡面是扎實的雞肉和熱呼呼的起士流出來,實在太像熔岩巧克力一般讓我喜愛。

雞肉非常的嫩,搭配融融的起士,根本就像在吃冰淇淋般享受。

                21 

來這邊我推薦大家點這道喔!!!  還好沒點義大利麵,不然也不會知道這道料理的神奇。

19

鄉村德國豬腳

肉看起來很大份量呢,而且肉質也酥脆軟硬,很不錯喔。

20  

雖然比不上雞肉捲但是比較大胃口的人可以考慮吃這道比較划得來喔~

                24

 中間去油解膩的醋飲,超愛喝醋的小兩口,一直請服務人員續醋,直到服務人員最後直接給我們一壺,自己添加。哈哈

我覺得餐點中間來醋好像是由王品開始的八,部過這樣很好,可以幫助消化,重點是他香香的,有加入一點桂花香氣呢。

 26

甜點:凡爾賽水果奶酪

奶酪可起來超像布丁的,是蠻Q的,還不錯吃囉!!

                27

             

雖然今天甚麼節日都不是,但是這間餐廳很適合情人節或是紀念日來慶祝的好地方喔!!cp值很高呢,部過我還是很想吃看另外有名的兩間,印月和法月。

情人節聚餐好地方推薦!!!


水相餐廳aqua tea restaurant

電話: 04-22581616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惠中路一段117號
營業時間 : AM11:00~PM10:30

官網    粉絲團  接受信用卡、免費無線上網


   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鎖定最新資訊喔!!
原味覺醒 moni moni*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1. 台中美食超多的.而且真的比較便宜ㄝ
    台中的餐廳也都好大氣.一間比一間氣派..真讚

  2. 你們兩個看起來好幸福呀~
    這家餐點與環境真的都很不賴呢!
    版主回覆:(03/01/2013 03:05:15 AM)
    謝謝喔~
    其實是假象拉~照片看來都比較幸福
    你跟你弟也很好啊
    每次去台中都好趕,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再找你吃吃!!

  3. 感覺蠻高級的用餐環境
    版主回覆:(03/01/2013 03:03:49 AM)
    是阿~
    我頗喜歡的
    而且又不會到很高的價位~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