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三重鷹視力眼訓中心-電腦族最需要,疲勞眼睛的健身房,讓眼球運動一下!!

用眼過度相信是現在人的通病,之前待在眼睛的保健食品公司就知道,

像我們這種3c重度使用者,分秒離不開手機又是電腦的工作者,

最傷害我們的眼睛,很容易未老先衰,讓我們眼睛過勞,產生眼部疾病。

而當我知道要遠離3c產品是件很困難的事情後,此時學會如何保健眼睛或是透過眼睛運動訓練來調整,

則是另一個不錯的選項,而且坊間還真的是第一次看到這樣新鮮的體驗呢!

這次抵達的是在三重鷹視力眼訓中心,目前鷹視力的門市有兩間,一間在三重,另一間在南京三民。

這間眼訓中心是取採預約制的模式,之後想做眼睛調整的朋友記得預約免費諮詢喔!!

等會就是在這裡做一些眼睛的基本測量,了解現在你的眼睛狀況,

再根據眼睛的問題做不同的訓練模式。

當然如果是需要配戴眼鏡或是購買的朋友,鷹視力也有相關的服務。

可以根據自己的喜歡來挑選,種類也不少。

在參加眼訓中心的客製化課程時,鷹視力眼訓中心會送學員鏡框,

並免費提供適合度數的鏡片(課程結束後須歸還),如果學員有需要最後度數的鏡片也可以付費購買。

在做眼球運動前,先將自己的東西放入置物櫃,貼心的讓你不會拿東西的負擔。

首先,諮詢前就是要把自己的資料先填寫妥當,如果不記得自己的視力狀況也沒關係,

因為等會服務人員會幫你做測試。

下面有一些內容是由技術人員詢問過後填寫的,所以交給專業的來吧!!

使用3c時間,睡眠時間…..等等問題,都是眼睛疲勞的來源之一,看來我真的很不善待眼睛。

先做視力的測量,度數、閃光,這裡就看眼科會做的儀器一樣。

再來做眼壓的測試,沒想到我的眼壓真的是有點過高!!!!  >  <

不過這應該是家族遺傳,因為我姊我媽都有這個問題~~

做完儀器測量後,開始做視力的眼鏡度數測量。

確認一下我的眼鏡度數是否合格,還能繼續配戴,

結果因為我的度數比較淺,長期不配戴眼鏡的關係,所以眼球的伸縮性較好~~耶!!

再來會測試主視力用哪隻眼睛看,還有測試眼睛是否有黃斑部病變?!!

接下來就是來做眼球運動拉~~讓眼睛上健身房也是很重要的事情!!

不然哪天眼睛出了一堆問題,治療可是很麻煩的,

眼訓中心根據每個人不同的眼睛狀況,提供不同的訓練方式,

這裡會由專業的技術人員跟你做一對一諮詢。

這個眼訓機主要可以讓人在這裡買課程使用,也可以真的買一台帶回家用。

由服務人員幫你配戴好所有的配備,包含頸部、太陽穴部分。

在兩側太陽穴貼上貼片,散發的低週波總共有8段,

沒有做過電療的建議是採用最弱的低週波,而這部分主要是使睫狀肌放鬆釋壓的方式。

在半小時的眼訓過程中,眼球要對著機器螢幕內的綠光,

跟著綠光移動,才能讓眼睛肌肉運動。

機器裡面是以綠光波長作為設計,會有類似綠光隧道的不同位置的光點,

隨著光點移動,訓練眼睛的運動力。

若想參加課程則有12堂、24堂、48堂可選擇

每個人的課程都是針對自身需求客製化設計,共有12個項目,

每次課程為1.5小時,會依客製化內容,每個人優先體驗的項目也會不同。

看完綠光訓練後,此時專業的人員會在教你運動訓練,七樣不同的伸展運動。

沒想到透過這樣的眼球訓練課程,可以讓眼睛做健身操,讓過勞的眼睛得以休息一下,養精蓄銳。

因為當我這個3c狂一直盯著電腦、手機時,距離是固定的,

有時因為影片太精采,或是寫文章寫到忘我時,就會忘記要適度的休息。

眼睛是經不起這樣操練的,且眼睛適合看遠方,所以記得要做休息、運動的功能。

就好像人的身體一樣,久沒運動,一樣會造成很多小毛病,

這次來鷹視力體驗才了解到好多眼睛保健的東西,長大了難免會不注意這些,

鷹視力的免費諮詢讓我了解到很多眼睛方面的知識,

不管是針對眼球方面或是用眼的壞習慣調整,如果有這方面需求的朋友不妨來體驗看看!

(此為個人經驗分享,本篇為鷹視力眼訓中心合作體驗)


鷹視力眼訓中心

地址: 新北市三重區重陽路一段66號10樓

(捷運三重站3號出口,步行8分鐘)

時間: 10:00~22:00

電話: 02 2987 2222

官網     粉絲團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