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左營-湯旺麻辣回轉火鍋,288吃到飽,50種料任選,砍打餐飲經濟不景氣!

來北高雄,經過了這一家湯旺麻辣回轉火鍋,

本來跟朋友約好要來北高雄運動健身的,後來因故取消約會,

改以吃飯高熱量取代燃燒熱量的行程。

湯旺麻辣火鍋就座落在明誠路上,相當顯眼的招牌,

一看到是新的店面,就先進門嘗鮮去囉!

高雄火鍋吃到飽推薦、北高雄麻辣火鍋、高雄湯旺288吃到飽。

後來進店後才知道,店內居然是以旋轉、迴轉的方式來夾取火鍋料,配料自己會動喔~

重點是服務人員一拿出菜單才知道他們居然是288吃到飽的回轉火鍋,

在北高雄這個精華地段打出這樣的價格,可相當具有競爭力呢!

我點了招牌的麻辣,屬於麻而不辣,夏日不上火的口感,

串連上回轉壽司的風格,更增添了趣味與方便性!

湯旺麻辣回轉火鍋店內以乾淨、明亮、整齊的裝潢,繽紛的設計座椅,讓人用餐也覺得很舒適,店內座位以長形設計,有42個座位,幾乎是包場,像是公司辦員工聚餐、同學辦畢業聚餐的好地方選擇。

帶有點復古風車牌設計的牆面,帶有點中式混搭美英式風格,讓牆面增添了美感。

第一次看到有火鍋店用回轉壽司的方式,將火鍋料擺在上頭,種類還真不少,大約有五十多種的配料,包含肉品跟火鍋料,依照不同季節還有變更,過一陣聽說還有手工甜點呢!! 看了覺得新奇,真正開始品嘗才知道,基本上配料是沒有重複的,且種類超多,店家精選的手工特殊爆漿餃類讓我超愛~~

帶有點日式的火車風格,能將餐盤乾淨的擺在旋轉台上,方便客人拿取,並在一旁附上夾取的公共夾子,避免自己的夾取不衛生,這一點真的是用心。

回轉火鍋的配料等等會介紹,湯底要加湯也在迴轉台上供大家自行取用,

這樣真的很方便,讓大家省去了叫服務員的時間。

另一邊有用醬料的區域以及飲料、咖啡、汽水的選擇,只要吃到飽每一個人都能享用。

可爾必思的芒果和水蜜桃冰沙,帶有今夏水果風,讓你足夠冰涼一下。

愛喝汽水果真,旁邊也有瓶裝的讓你喝飽飽。

火鍋沾醬可以依照自己喜好調配,日式醬油、沙茶、辣椒、蔥、薑、蒜泥等等。

喜歡清爽一點也可以喝點烏龍茶、果醋、烏梅汁等,或是咖啡、抹茶、可可、拿鐵等。

目前湯旺麻辣回轉火鍋以經典的八種湯頭為主,招牌的就是麻辣湯頭的川蜀鮮香麻辣老鍋、秘製東北酸白菜鍋、印式咖哩鍋、喜歡當純喝湯底的就可以選自然養顏番茄鍋、懷古滋補風味鍋,特殊口味還有日式特調壽喜鍋和草原多鈣牛奶鍋,以及素食健康的番茄鍋統一價288元吃到飽,附飲料、咖啡、冰淇淋。

川蜀鮮香麻辣老鍋

湯旺主打麻辣,麻辣鍋早期以四川、重慶最有名,當地的麻辣口味真的會讓你永生難忘的辣度,而湯旺因為開在台灣,注重台灣人的口味,將辣度調整為小辣、中辣、大辣!

moni點的就是小辣,本身喜歡麻辣的香氣,但不喜歡過辣的口感,相比風味鍋湯頭更能凸顯他們家的特色,也是因為店家的湯頭經由多種中藥材配製而成,茴香、八角、薑片、辣椒,特殊秘密調配喝一口就知道,精緻、香麻、濃郁的口感就在其中,很適合涮肉阿~~

麻辣鍋本身裡面就會放上幾塊鴨血供你品嘗,這也是麻辣湯底獨有的精隨之處。

來介紹一下店內的肉品,有牛、豬、雞三種,梅花豬肉、牛板腱、牛五花、雞腿肉、巴沙魚等等。

不過如果你要問我這肉好不好吃,油花少了點,但是288的價位根本不用嫌,

可以搭配雞蛋擁有滑嫩口感,豐富的蔬菜也夠你配了!

牛五花油花比板腱多一些,個人比較愛板腱囉!

雞腿肉  不像一般火鍋店給的雞肉以塊塊的方式,這樣片狀切受熱面積可以更均勻,更容易熟。

巴沙魚,新鮮的魚肉口感,且也很好煮很好熟。

湯旺雖然主打288吃到飽,在肉品的部分卻有多樣選擇,

保有肥瘦均等的五花肉,肉片整塊都是當場現切出盤的,搭配上麻辣湯頭就是好涮美味!

麻辣湯頭適合涮一下火鍋配料,如果是蔬菜類建議以風味鍋煮會比較好,

因為本身麻辣的油熱量較高,適合讓肉品更增添風味,有些不用沾特殊醬料就很美味拉~~

懷古滋補風味鍋

如果愛喝湯的朋友,就點風味鍋,以大骨熬煮的純湯底,喝起來一樣是相當濃郁的大骨湯喔~

來過湯旺麻辣回轉火鍋兩次,品嘗到的湯頭就知道,這些湯底並不是用甚麼粉製作,

而是真材實料的水果、大骨,基本上二次稀釋過後,風味湯頭的香甜還是在的,

如果以喝湯的選擇我會喜歡風味鍋更多些~

風味鍋就可以煮很多火鍋料,主要是可以吃得到手工餃類滿滿的內餡,像這個就是我個人超推的龍蝦沙拉餃,

完全咬一口就會滿滿的爆漿出來,裡面全部都是龍蝦沙拉的鮮香味~熱呼呼的好啾C

火鍋配料裡面比較少海鮮,主要也是擔心新鮮度的問題,不過店家以打卡方式贈送白蝦給客人品嚐。

鮮美的海鮮配料就是要搭配風味鍋,才能將白蝦的鮮甜味顯出唷!

其實火鍋料的部分,moni自己很喜歡吃新鮮蔬菜,不得不誇讚一下他們家的蔬菜,可不是甚麼不新鮮的菜盤,

有木耳、杏鮑菇、超多汁的絲瓜,還有Q彈好吃的牛肚。

接下來照一下我個人覺得很有特色的菜盤給大家看看~

因為湯旺是以回轉的方式進行夾取,所以菜盤的部分基本上就是一種擺在上面只有一份,

不夠時服務人員會再補上。

芝麻球、墨魚丸裡面居然有花枝Q彈的顆粒,搭配新鮮的墨魚漿,

他們家的餃類、丸類都超出我的預期,比想像中好太多了,雖是吃到飽,

但對於自己的單品菜色要求還是相當有水準。

青江菜、花枝丸、油條、豆腐皮,適合添加在湯底中增添風味。

南瓜、山藥球、炸雞米花、燕餃,當初看到雞米花也覺得很神奇,其實這個可以加入湯底增添味道。

鑫鑫腸、排骨酥、麻吉燒、爆漿飛魚卵,

我一定要來推一下他們家爆漿系列的餃類,除了剛剛龍蝦沙拉以外,

這個爆漿飛魚卵也是我吃完更愛的另一款。

咬下去也是滿滿的飛魚卵餡料,讓會愛上的口感,外皮也相當Q彈,很好吃的小單品。

蛤蜊可以加入風味湯提味,

另外龍蝦沙拉、芋頭貢丸,其實我本身沒有太愛在火鍋店吃貢丸,

但是湯旺選的丸類都是特殊款,像這個有芋頭,就讓我想嘗嘗看,

原來還真有一顆顆的芋頭粒在貢丸裡面呢!好好吃,貢丸本身紮實度頗高。

最後不忘了來一點冰淇淋,薄荷、莓果類的口味,可以讓你更加清爽,一解夏日炎熱酷暑。

 

這一餐288吃到飽,讓你一個人吃火鍋也不尷尬,多人聚餐也好掌握,

火鍋配料直接在眼前,方便夾取又不用一直起來走路,完全符合現代懶人風格。

他們家的餃類有挑選過,爆漿系列更是令人驚豔,

以北高雄餐廳來說,麻辣火鍋288 吃到飽不收服務費還不賴,

配菜多元,肉品也有幾款還不錯,湯頭屬於中上品質的濃郁,算是個不錯的聚餐選項。


湯旺麻辣回轉火鍋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477號

電話:07 558 5833

營業時間:中午 10:30~14:00    晚上17:30~22:00

粉絲團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