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紅人氣名店-超越水產火鍋超市(新店民權店),產地直送活體海鮮,活龍蝦588元、牛小排佛心超市價!!超市火鍋第一品牌,肉多多集團

肉多多集團挑戰最強火鍋超市,主打生猛活體海鮮、龍蝦,推出了超越水產火鍋超市這個品牌

超越水產剛開幕就推出活體波士頓龍蝦、超大北寄貝,肥豬蝦等活體海鮮,

當日新鮮現撈現殺,獲得許多海鮮老饕的喜愛,

店內還有設置大活體海鮮水族箱,讓你近距離看龍蝦,

這也是店家累積多年海產經驗才能呈現出來的。

蒸籠海鮮塔方式蒸煮,保留了海鮮的甘甜鮮美,雙鍋雙食的超強吃法,真的是超推薦!!

鍋底費一人30元,產地直送,平價供應的波士頓龍蝦只要588元

肉盤也都是佛心超市價,吃完絕不輸火鍋店價位。

近期火鍋超市一間間開,從祥富水產、東吉水產後,

這次肉多多集團也主打以超市價吃活體海鮮與美味肉品,推出超越水產火鍋超市!!

moni這次抵達新店民權店,位於捷運的「大坪林站」下車,往民權路方向走,步行10分鐘可到達。

一分鐘小短片搶先看>>>


超越水產火鍋超市的用餐規則:

不接受電話預約,現場候位。

每人30元湯底費,低消300元,用餐時間90分鐘。

只收現金,不提供刷卡。

超越水產火鍋超市這個新品牌由兩年內竄紅的肉多多火鍋所經營,

由於自家原本就從事海鮮批發的背景,

在市場上擁有絕對的產品優勢和成本優勢,

能讓客人能像逛超市般,拿到最低成品最新鮮的食材。

超越水產火鍋超市海鮮類

日本干貝、廣島生蠔、扇貝、虱目魚皮、綜合漿、石斑魚、鱸魚、鯛魚、巴沙魚、紐西蘭淡菜,

小卷、鮭魚、魚下巴、軟絲等,讓客人想吃什麼就拿甚麼,份量大約是2~3人份,不會浪費食材。

超越水產火鍋超市肉品類

霜降黑牛、牛舌、伊比利豬、松阪豬、丹麥活菌豬、美國Prime板腱牛、

無骨肩小排、櫻桃鴨、羊小排、無骨牛小排、桂丁土雞等,種類超多超豐富,

重點是這裡的肉盤實際看一下價格就發現,真的無敵平價,百元上下如同超市一般。

超越水產火鍋超市火鍋料類

光丸子就有好幾種,百頁豆腐、蛋餃、起士燒、豬血糕、蟹味棒、水晶餃,

走小份量精緻路線,不用擔心吃不完浪費。

超越水產火鍋超市最新鮮的現撈海鮮區,這裡有包括馬蹄蛤、文蛤、赤嘴,

這裡特別要介紹一下赤嘴,它的肉是粉嫩橘紅的,肉也很鮮很好吃。

新鮮的蝦類要告知服務人員。

超越水產火鍋超市12月底剛開幕,所以現在還有波士頓龍蝦特價佛心價一隻$588!!

之前在國外只有抓過龍蝦,還沒這樣看過活生生的龍蝦被我們蒸來吃,還真有趣!!

另一邊則是蔬菜盤區

金針菇、南瓜片、高麗菜等,還有飲料、汽水、布丁、豆花等甜品。

主食的部分有各式各樣的麵類,雞絲麵、王子麵、蒸煮麵還有韓國泡麵呢!!

選好你們的食材後,就可以到收銀台去結帳拉~

現在推出火鍋超市的形式,其實也是因應著消費者的主觀意識抬頭,

大家都有各自的意見,所以像是超市選購的自由度更寬大,也使得價格更透明。

選好之後就交給櫃台人員結帳!!

真的就像是在超市挑商品一樣,很有趣的感覺!

分量不多,所以單人也是可以來吃的!

上樓就是用餐區,座位分成四人座位區,以及單人座位,

因為民權店附近都是商辦大樓,所以上班族也很常會經過,

在座位上安排設計了單人座位,讓你一個人也不覺得尷尬!!

二樓有燈光打亮,木質地板,木紋桌面,帶有點日式風,整潔乾淨的用餐環境。

因為店內並沒有收取服務費,所以有自助餐具、自助加湯跟醬料區,讓客人更獨立。

一打開湯底,發現裡面其實已經有放了一些蔬菜、洋蔥,他們熬煮多小時的湯頭,

因為主要希望客人能吃得出海鮮的甘甜肥美,所以湯頭建議選擇清澈鮮甜的原味鍋,

不然如果點麻辣,就有點浪費活體海鮮的意義拉~

我們共三人分食,一邊的湯鍋用來蒸籠海鮮,另一邊則用來涮煮肉品。

其實三人一開始拿的份量沒有很多,想說先試試口味,再決定肉品要多拿哪些?!

不過一開始我們就有點一隻大龍蝦跟肥豬蝦拉~

肥豬蝦 $199 /隻

肥豬蝦第一次看到這麼有趣的名字,一定要來看看本尊長的多麼厲害?!

這個肥豬蝦可是在菲律賓深海海域捕撈的鮮美野生草蝦,顏色偏白,肉質飽滿、彈牙可口。

體型比一般草蝦來的大許多,肥美鮮甜的肉質,果真是不同凡響的美味。

波士頓龍蝦$588

波士頓龍蝦來自寒冷國度的肥美龍蝦,肉質果真透白,還有大鰲可以啃。

最近跟龍蝦很有緣,一連吃了三場波士頓龍蝦。

波士頓龍蝦可以選擇用煮的,也可以清蒸,但是moni強烈推薦用蒸籠,

不需要7分鐘的時間,龍蝦慢慢就轉紅,果真活體海鮮就是鮮,稍微熱一下就透紅~

服務人員會幫忙顧一下龍蝦,慢慢轉紅時就可以注意拉~

肉嫩嫩的吃起來就是不一樣,Q彈度十足,跟火烤的方式完全不同,原來蒸籠真的超強呀!

馬蹄蛤 $188     日本干貝$99

因為海鮮都是很新鮮的活體,所以我們都先把海鮮蒸一下,馬上嘗鮮完,

發現了蒸籠實在很好用,就趕緊將海鮮加熱一下,

馬蹄蛤的肉肥美鮮甜,干貝Q彈可吹,好喜歡阿~~

油條$29、韓國泡麵$78、桂丁土雞 124g /$98

韓國泡麵很耐煮,又可以吸收掉海鮮的甘甜鮮美,味道超讚,

桂丁土雞我們也是用蒸的,因為它的肉質也很嫩,所以蒸的剛好能表現出雞肉的嫩度。

我們有點了一些金針菇$29、美白菇$29、蘆筍$29、虱目魚皮$25,還有綜合魚漿,

這邊的魚漿我也覺得很Q很新鮮,重點是綜合漿這樣才$99真的很佛心價!

起司燒$35      大腸頭 $90    牛肚$90

這裡的火鍋料味道都很夠,鹹味更是十足,大腸跟牛肚Q度非常夠。

草蝦 100g /$58        白蝦 100g /$48        廣島生蠔清肉 100g /$46

後來覺得海鮮吃不夠,再來草蝦、白蝦一次吃個飽足,

廣島生蠔肉汁超多,也是相當軟嫩的口感~

牛舌 114 g / $178

牛舌在這裡基本上稍微涮一下,帶有點紅的顏色,嫩度適中即可吃,

因為牛舌用火鍋煮比較有韌度,所以不用煮得太老。

丹麥活菌豬 106g/$52

產自丹麥的活菌株,肉質薄嫩細緻,比起松板豬更好入口。

松板豬 手切 96g/ $96

松板豬是手切的,有脆脆的彈度口感,重點是一盤不到一百實在划算~

伊比利豬 82g /$128

相當於豬肉類裡面的LV等級肉品,如同牛肉嫩嫩的口感,來自西班牙的頂級肉品,

沒想到高檔食材在這裡都看得到。

牛五花 116g /$73

肥肉比較多一點的牛五花,適合搭配沾醬一起食用,口感更豐富。

prime美國板腱 110g/ $80

肉片比較大一些,讓你吃到十足的牛肉片,大片爽口吃。

翼板霜降黑牛 112g/ $137

霜降黑牛紋路超美,肥肉不多,這裡以薄片為主,又是黑牛的香甜味,大片咀嚼好香~

無骨牛小排 96g/ $154  

這款是牛肉裡面我個人最愛的一款,因為牛小排本身的油花香氣就是特別明顯,

尤其是這裡的紋路更是細緻美麗,難怪吃起來相當香甜、多層次的油脂豐富在肉片上。

輕輕涮一下,不用幾秒的時間,帶有點紅色吃起來更嫩喔! 

飲品部分當然就選用較解渴的油切綠茶和氣泡水拉~

moni 第一次品嘗這麼厲害的火鍋超市,還真的是被肉多多集團的全新品牌給震懾到。

而且超越水產火鍋超市目前在新店首間,中部也迅速拓點,真的是聲勢強滾滾~~

超越水產除了提供超新鮮的活體海鮮外,現撈現蒸,讓客人可以自由地挑選自己喜歡的食材,

也不會造成太多火鍋食材的浪費,用這種超市選購的方式更能讓客人體會到食材的平價美味。

喜歡吃火鍋的朋友一定要來試看看,這裡很適合多人聚餐,中午商務上班人士快餐食用喔!


超越水產 火鍋超市  (新店民權店)

營業時間:11:20~凌晨01:30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民權路103號

電話:02-2218-6722

粉絲團

台中公益店     (12/29開幕)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128號

電話:04-2320-2499

台中公益店粉專

台北南京店    ( 12/28開幕)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71號2樓

電話:02-3765-6979

南京店粉專

台南遠百店

電話:06-224-1788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公園路60號4樓 (台南大遠百公園店)

粉專:https://goo.gl/9Qhsso

三重正義店

電話:(02)2985-0119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正義北路299號 (捷運三重國小站)
粉專: https://goo.gl/WpvmyM

桃園ATT站前店

電話:(03)275-2375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47號5樓 (筷食尚)

粉專:https://goo.gl/WUzBFh

台中公益店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128號

電話:(04)2320-2499

粉專:https://goo.gl/yrcgkM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