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ettheone交友軟體心得分享-以心理學為根基,見面聊的創新交友平台!!

使用交友軟體,無非是讓自己的生活圈與社會接軌,

長期處在工作室或是公司的朋友們,就是因為不出門、不社交,

加上現在網路世界發達,衍生出了許多直播、交友軟體平台,

讓大家更方便沉迷在網路世界,也導致了速食愛情的產生,離婚率的升高。

moni對交友軟體的使用有一定的時間,之前單純為了交朋友使用,

先從beetalk、ptt開始,後來慢慢能接受與網路人士見面,

再下載了SweetRing、pairs、goodnight、eatgether

最近還有聽到weTouch 、Coffeemeetsbegal等交友軟體。

一般交友軟體會遇到的問題

以貌取人:以長相為主,眼緣是第一步,而且是男女主觀意識篩選,

長相不佳很難聊天,也會導致照片與本人落差太大的騙局。

亂槍打鳥:有時候聊天對象真的是亂槍打鳥,套用一樣的聊天句子複製貼上,

看有沒有人回你,沒有誠意也沒有真正要好好聊天的意思,甚至有人以約砲為主。

業務開發場:交友平台一對一的私密對話框,容易吸引很多業務、直銷想做陌生開發的人不擅利用,

大量發罐頭訊息開發客戶,使得想交友者淪為推銷對象。

所以,在交友平台認識對象,交往到結婚,幾乎跟機率與運氣有關。

(網站平台介面如上,旁邊會顯示對方已讀或是尚未讀取你的資料,數字則代表你們的測驗契合度)

這次moni在網路上發現了這個不錯又有深度的交友網站 Meet The One ,

以心理學為基礎、見面聊為前提,杜絕了之前交友軟體聊了半天沒辦法見面的問題,

重點是我還是第一次看到有人這麼用心製作交友軟體的APP,

透過詳細的心理測驗,篩選出你的對象,一天配2~3個異性名單進行配對,

對方/你 讀完的雙方資料,雙方必須點選「願意見面聊」才能開啟聊天室

聊天後就要在48hr敲定見面時間,不然聊天室也是一樣會關閉,這個人就會消失。

個人覺得這點真的很棒,許多聊天室就是聊太久都沒見面,很容易就忽略掉,久了就消失,

無形中浪費了彼此的時間,也消耗耐心,而這種方式則是可以加速雙方知道對方是有意還是無意要找伴?

他們引述了美國 UCLA、西北大學、羅徹斯特大學的研究報告—「更早從線上聊天走向實體見面,可降低錯誤期待,並提早判斷是否值得繼續」。用限時的機制協助彼此盡快敲定見面時間。

如果對方同意見面聊的話,點開他的個人資訊裡面,

除了照片以外,還可以看到適合的時間以及價位,並且有平均分攤或是各付各的方式。

設定好約會後就會出現這樣的畫面,等待你接受。

 

(政大心理學教授、現在知名的網紅海苔熊,臨床心理系醫生的推薦)

這五項心理測驗題目其實不少,需要花一些時間做測驗,

不過這可是有研究根據的,經由心理學教授、臨床心理師統計報告設計出來的測驗,

個人覺得很強,如果有伴侶的你也可以交給伴侶測試一下,了解對方。

分數相近的兩者,這樣代表你們的價值觀、喜好、性格接近,也較不容易吵架。

讓雙方在交往過程中從認識、交友到結婚的成功機率變大,盡量避免衝突發生。

以上「配對測驗」「性格測驗」「旅伴測驗」、「愛情風格」、「愛之語」五種心理測驗大家都可以試試看。

個人心得

目前使用剛好滿兩個月,也成功見面了兩位異性友人,

對象比年紀落在30左右,相對思想、工作收入都較穩定,

比起我之前使用的交友平台來說,質感好很多,

我個人是比較不挑長相,順眼、有很好的脾氣個性就好,

當然家庭背景也不要太複雜,不要是媽寶,可以接受我的自由創意思想等等。

各吃了一頓飯,感覺都還蠻不錯的,且也不是有那種很隨興態度的對象,

認真要找尋自己另一半的男性,主要因為moni本身也對心理學很有興趣,

因此寫了這篇體驗文分享給單身男女們,趁現在還是試用免費階段,不妨試試看!!

聽說之後應該男性會收費,再來就是沒有APP介面所以大家要注意自己信箱的通知信件囉~


meettheone交友平台

官網: https://www.meettheone.com.tw/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