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婦級沙龍享受──美麗人生岩盤浴,美容、美膚、保養,愛美一次做足!

今天妹妹帶著閨蜜打算來場輕鬆養生之旅喔耶!

準備好好relax犒賞一下操勞的小資上班族們!

據說今天來到的地方不得了,很多媽媽們會來這裡坐月子,

高級享受程度可說是月子中心的五星級飯店!

這裡就是-美麗人生產後護理之家。

(圖片取自網路)

這間美麗人生在先嗇宮捷運站出來一轉眼就可以目測的位置。
真的就是一轉眼,非常適合只想放空的朋友們,讓你想迷路也很困難呦!

說是五星級真的不誇張,不要看到門口以為是什麼辦公大樓〈我知道很像〉
這整棟根本就是個度假會館啊!!!!!!!!!!!!!

身為小資女可以走在水晶吊燈之下,就是要挺直胸膛、昂首闊步的以一種:

女人家活得那麼辛苦就是要對自己好一點不行嗎?!的姿態自信邁入大廳。

2樓的美容美體館就是我們今日目標所在。
當然服務不只今天將體驗的岩盤浴,如果想保養肌膚的朋友,也可以考慮這邊的美容按摩服務。

話說一開始聽到岩盤浴,還以為是要躺在一塊岩石上洗澡,然後旁邊可能有人幫你按摩之類。
殊不知洗澡居然是要體驗前淨身用,看來那個「浴」字真的讓人誤會大了嘖嘖〈開始牽拖〉

門口等候區有電視,介紹著岩盤浴的功效及使用流程,整個空間走進來就有一種放鬆感。
服務人員會請你簡單填一些有關你身體狀況的資料,以便了解每個客人的專屬需求。

體驗區裡面除了岩盤浴體驗室以外,還設有休息室及浴室、廁所等等。
妹妹我偷看了一眼休息室,裡面都是整排軟墊椅跟抱枕,感覺非常用心在打造客人每個歇腳處。

服務人員會準備每人一套的衣服、紙內褲跟浴巾,讓你體驗的時候可以不怕跟朋友袒誠相見>///<

登登!超舒適的洗澡空間!這個聽說是負離子蓮蓬頭,沖澡同時也可以保養皮膚!
尤其沫浴乳跟洗髮精的味道我超喜歡的,是那種一聞味道馬上安定心神的香味!

聽說這邊用清潔用品的都算滿高級〈根本就是把坐月子當度假來著〉

淨身完就是要來張閨蜜合照!!!〈自以為什麼和服系列〉

岩盤浴有三步驟:
第一步驟是趴躺,目的是溫熱內臟,提升身體的溫度,促進身體的代謝排毒。
第二步驟是側躺,目的是溫熱兩側淋巴

第三步驟是仰躺,目的是溫熱背部中央脊椎神經
這三步驟除了可以促進新陳代謝以外,也可以減少體脂肪,而且流的汗一點都不黏,還可以保護皮膚!(超神奇)

體驗開始前會有一個基本測量,主要測量體重、體脂、基礎代謝率,並且可以估算你身體的年齡喔!
妹妹我無意外的基礎代謝率偏低,不過聽說做完整趟體驗,會增加基礎代謝率,並且降低體脂,我就這麼放心了〈不是這樣吧!?〉

浴場型體驗室乍看之下真的很像三溫暖的烤箱,事實上其實就是烤箱加蒸氣室的感覺,不過並不會很悶,溫度大約維持在40度左右,整體而言是很舒適的空間。

1秒睡達成~

床板底下是鋪著滿滿的溫石頭,暖呼呼的看起來超療癒。

每個步驟會持續15分鐘左右,趴躺這個階段真的超級超級舒服!
尤其近期我的胃痛頻繁,趴躺溫熱這步驟好像讓它溫和許多,讓我超感動嗚嗚。

休息過後喝杯負離子補充體力!!旁邊也有準備小點心!

第二階段的側躺〈這完全不是側躺姿勢啊!?〉也是同樣十五分鐘一回合,左右兩側交替促進身體代謝。

第二步驟完成後,是喝清爽檸檬水!

為大家示範挺直胸膛、昂首闊步的──老娘活得那麼辛苦就是要對自己好一點不行嗎?!的姿態。

這個神奇V怪客面具,據說是神奇的美容面具,長效使用還有瘦臉的功能捏!!

化身V怪客的瞬間!

面具的觸感實在有種說不出的奇妙,有點像是軟矽膠的蓋子罩住臉龐。
總之正躺可以改善妹妹小資女的肩頸痠痛真是善哉善哉。

剛做完岩盤浴的玉女閨蜜照!〈自以為〉

整趟體驗完成後,排汗卻不黏膩的感覺很舒暢,有些人身體會有點小虛弱是正常的反應,

可以喝工作人員準備的玉川神水補充微量元素。

體驗完後實測基礎代謝率上升、體脂下降,真是太欣慰了XDD

整個過程也可以肆無忌憚跟好朋友在包廂大聊,然後一起紓壓享受晉升貴婦的頂級服務,

真的是小資女的一大療癒〈然後繼續回去加班QQ〉


美麗人生美容美體館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光復路一段45號2樓〈近捷運先嗇宮站〉
電話:(02) 8511 6666 # 200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六10:00-19:00

官網:http://www.merry-spa.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errylife1130/

美麗人生產後護理之家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光復路一段45號〈近捷運先嗇宮站〉
電話:(02) 8511 6666
營業時間:09:00-21:00

官網:http://www.merry-life.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ovemerrylife/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